DU BAI 不白!

娃娃蟹 LV.2
2016-07-28 16:43 553/3

到达

Hello,Hello
我是在7月去的阿联酋,在阿联酋大概呆了4天,去了迪拜阿布扎比还有沙迦。下面几张图是我在飞机上偷拍的,实在太美,无法控制我的双手!

在这里,可以看到海与陆地的结合,海面上那一小节一小节的都是船只,非常多。

看到这张,基本上已经到了迪拜,快降落了,沙漠上的国度。

看到图面上的阴影了吗?那是云彩啊。

旅行开始

中午的飞机从银川出发,迪拜时间下午4点到达,阿联酋与我们相差4个小时。整个机程大概8个多小时,飞的快就7个多。
迪拜的时候也是迪拜的夏天,当然对于这个热带国家而言,冬季也在28度左右,我们达到时气温在40度左右,因为已经是下午了所以相对中午凉快一些,但是北方的朋友们绝对是极大的不适应。我在四川上学,夏天经常是闷湿热,但阳光并不充足。而我生长在西北,夏天是阳光很足的干晒的热。而阿联酋就是把这两种热相加就是了,出了机场,我的眼镜都起雾了~~

从机场去往宾馆的路上,这是两栋有名的钢笔大厦(或者铅笔大厦,我忘了),这一片是金融中心。

不远处有点朦胧的那个就是哈利法塔,也就是迪拜塔。这次旅行比较遗憾的就是没有上迪拜塔。它总高是162层,但其实最上面的几层并不属于迪拜,是属于XX的王室(我忘了),而且顶端除了所拥有者上去过,只有一名巴基斯坦的电工上去过,因为他要装塔尖的信号灯。

下面就是坐轻轨去了棕榈岛,轻轨是无人驾驶的

远处的那个就是亚特兰蒂斯酒店,看起来非常大气,是以海洋神话为主题的一个酒店。

亚特兰蒂斯的近景,很美很美哒。

阳光很足,空气很热。爱美,又怕晒黑。

帆船酒店了

帆船酒店后面海边,非常漂亮,我爱死大海。

当然了,去阿布扎比,就要去看最奢华的谢赫扎耶德清真寺了,清真寺用了55吨黄金,可以看到穹顶上面都是24k黄金。在清真寺内的吊灯是施华洛世奇的水晶灯,地毯也是纯手工编织,清真寺的材质也都是汉白玉。话不多说,上图

脚感非常好

去谢赫扎耶德清真寺对女士的着装要求比较高,远比国内。必须带头巾,长袖、长裤,衣服不能透视。男士还好,长裤就好,短袖长袖都OK。

去冲沙也是比较不错的选择,还给画手绘~~

冲沙结束后,会有表演周围也有一些小店,买沙瓶画啊果汁,景点所以比较贵,不推荐购买。

最后推荐的是坐游艇游波斯湾。我想晚上肯定更美了!

很近距离的看,旋转大楼,上面还没有竣工,因为现在还有8°转不过来,在未来技术突破了,就会慢慢建成。

最后补充~其实阿布扎比迪拜还要富有,但是人家很低调,阿布扎比阿联酋的首都啦~人家马路线用的都是白瓷鉾钉,本来有图片哒但是换了台电脑就没有办法给大家展示了。迪拜就是咱们国内的线,因为阿联酋是出于沙漠上,所有会有沙尘暴,而白瓷鉾钉在遇到沙尘的时候还是能够让司机看到或者感受到路,而迪拜就会交通瘫痪了。还有阿布扎比的绿化是非常非常好的,在一个水比油贵的国度,养得起植物才是正在的壕啊,而且如果你在哪些别墅里面看到有种树,那就是真正的有钱人了。在他们绿化的地上,都是铺的一条一条的黑色管子那就浇水用的(等换回电脑给大家补上图),我看了一下,基本上从手到胳膊那么长的距离就会有一条。所以说迪拜的火热就是来自于强大的旅游宣传。
第二点,关于阿联酋的土豪问题。其实我去的那几天除了在机场过边检的时候看到了本地人,其他基本上看不到。能在迪拜或者阿布扎比看到的司机啊、服务员啊等等一系列为你服务的都是外地人,本地人只占当地人口的17%,但这17%都是有钱人哒。本地人一般只做类似于咱们说公务员这类的工作,其他的工作他们都瞧不上的,而且在办理托运的时候的人都不是本地人的。也就是说83%的外地人赚钱养着本地人。
因为气候等多种原因使得阿联酋的生活节奏相对比较慢。举个例子,有个女生在迪拜工作,当她的工作签证快到期了,要去从新弄(而负责这种重要工作的当然就是本地人啊)。人家上班的时间是上午10点到下午一点。。。所以说,本地人是各种不错啊。
第三点,关于阿联酋的多妻制。在阿联酋,男人最多可以娶四个老婆,但是法律规定他必须对每个老婆都一样的好,所以如果其他老婆觉得自己的老公对某一老婆很好忽略了其他,老婆们可以去法院起诉这个老公。一般,男士娶2-3的最多,娶四个的很少,其中有一个原因就是,如果四个老婆中有三个老婆去法院起诉你,那么法院会无条件相信老婆们,老公就可以准备倾家荡产了!大家听起来可能感觉女士是不是在这里很没有地位,这就是很大的误解了。在关于女士幸福度的调查中,阿联酋排第一啊,因为人家对于女士是非常尊重的!举个例子,就是那个要去办签证的姑娘,因为人家工作时间只有十点到下午一点,她是在一开门就去的,就这样人排的也是非常非常的多,她所排的位置当天肯定办不了签证,但是因为是女士所以优先~~~~她就可以先办了·····所以说,人家很尊重女性的,多的就不举例了。
还有一个很重点啊,我差点都想留住迪拜了。那就是如果外国女士嫁给了本地人,每个月政府都会给补助3000美元~~,但是你要5年内生个儿子,15年不和丈夫离婚,那么15年后丈夫就可以拿着你的证件办理相关手续,你就可以加入阿联酋国籍了,加入国籍之后,政府每月还发8000迪拉姆。是不是有种躺在家里拿钱的感觉啊····但是呢,我这么多天都没有遇到本地人,都不晓得他们在耍啥子。哈哈哈哈哈(关于我要嫁那是开玩笑啦,逗逗大家)
还有啦,大家要会识别本地人,不是穿白袍子的都是本地人。这个哪天再给大家细摆~~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7-29 12:25

引用 emilia_wy 发表于 2016-07-29 12:25:58 的回复:

回复emilia_wy:怎么说,从看看世界多样性的角度上是推荐的。如果你很享受那种娱乐满满的旅行,阿联酋一般般~

2016-07-29 13:11

正在做攻略呢,下个月粗发,果断收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