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亚六日游半自由行

姝姝 LV.4
2016-07-28 16:51 3004/9
  • 出发时间/2016-07-17

第一天

首先去三亚关键是防晒,然后两套泳衣,最好有套连体的比较方便,坐飞机水果刀刀叉勺子可以托运,反正我托运了。六天我代了换洗衣服7套,2-3条牛仔短裤,两件吊带,短袖T恤两件,一条长裙,一件超薄外套主要挡太阳,一件沙,一顶帽子(帽子那边买也不贵15-20左右),墨镜,人字拖或者塑料鞋,主要自己觉得舒服不怕水就行,感觉穿短裤吊带拍照还蛮好看的,还有短裙两条,你们可以随意,建议配过以后带衣服,拍照感觉棒棒的。驱蚊水一瓶,护发素一小瓶(这个最好带,那边下海以后头发很涩)。

海上时光酒店楼下的泳池,我们住的7楼,虽然飞机误点了,还好到这边的时候不算太晚,楼层7楼已经能看到美美的海景了,房间有个油烟机和客厅与卧室分开的,蛮好的,我们后面几天水果都是在那边切的

第一天晚上我们快7点才搞好,后决定吃一下网上评价蛮高的张猫猫的店,我们没点两人套餐,单点了自己喜欢的。我们点了菠萝饭和文昌鸡饭,清补凉,椰子冻,一个什么糯米的团子,团子三个颜色的,都好难吃,菠萝饭里面放了小鱼干菠萝味不够弄,感觉一般,椰子冻和文昌鸡饭真的不错,文昌鸡配的饭是鸡油拌饭,很好吃,推荐文昌鸡要吃,旁边桌的吃了椰子饭感觉也不错,不过我们没有在张猫猫的店吃,我们吃不下了,后来在别的家吃了,甜甜的蛮好吃。

晚上回来买了水果和饮料,一开始以为酒店旁边小店会贵,后来发现旁边小店不贵,还白拎了好久。我们就到对面坐车到大东海广场很近,基本上每班车都到,张猫猫的店就在夏日百货这站下就行,就在附近。建议别因为水果便宜贪心买太多水果,最后都吃不完,小菠萝10元3个,青盲5块一斤,一个一般1-2斤,莲雾15左右一斤,4个差不多一斤,红心火龙果10块一斤,一个一般不到一斤,菠萝蜜4元一斤,尽量挑橘红一点的,会甜,我们买了10块钱就差不多了。我们酒店旁边就有个榆林市场,那边相当于菜场,到那边买水果很方便而且很新鲜,不是流动摊位,质量有保障。

第二天

第二天我们跟团游,上午是亚龙湾热带雨林,下午亚龙湾海滩。
穿了塑料鞋或者舒适的人字拖,泳衣,防晒霜,驱蚊水,不嫌麻烦可以多带一套换洗衣服。
坐观光车上亚龙湾热带雨林山顶关亚龙湾海景,天气有点雾,但已经很美了,我们参加的0购物团,所以导游并没有带我们去购物,相对我们拍照观赏的时候就慢多了,所以这次三亚游才拍了这么多美丽的照片。山顶去看亚龙湾整个海湾很美,特别是看到下面即将要去的海滩激动了一下,但是导游说亚龙湾只有一小段海湾对游客开放,其他都被酒店承包了,变成私家沙滩,只有入住他们酒店的才能去,所以供游客开放的海滩人也不少,还好是淡季,人不算多,不过好晒。基本上防晒一天擦三遍。

下午亚龙湾海滩,如果去蜈支洲岛的,就不要在亚龙湾玩儿潜水等水上项目了,亚龙湾那边环境不好,洗手间,冲淡水房都很简陋,冲淡水还要钱,我们两人租了一个柜子50,押金50(会退还),冲淡水一人20。

晚上我们加了去看千古情,很好玩,但是建议如果自由行就不一定晚上去了,我们导游很熟悉,每次有什么表演她都知道位子在哪儿,然后我们提前去排着,就能在第一排看到表演,千古情值得去,千古情表演也很精彩,有时间可以在里面玩儿一天。

第三天

第三天 人字拖,防晒霜,泳衣,泳镜(不打算下海游泳可以不带),换洗衣服(也可以不带)。
白天一天在蜈支洲岛,上岛要门票,大概一百多,我们上岛前就买好了珊瑚礁潜水的票,上岛后直接去换衣服潜水。票价580,团购会便宜几十块,我们没团购,直接买了。岛上很美,就是我们去的那天很热。建议大家可以尝试珊瑚礁潜水,真的超值,比我之前在澳洲大堡礁潜水美很多,水下生物种类很多,教练也是1对1的,会根据你个人承受能力带你潜不同深度,因为我之前有经验,我朋友是0经验,但是只要胆子大点,教练带我们潜到了十几米,算是最深了。建议下水前买袋鱼食,这样小鱼儿全部会被吸引过来,不过撒鱼食不要太靠近脸,我感觉好多鱼冲我快速游来,表示有点怕。胆子大的无所谓啦!大家看照片就可以看出,暑假三亚人真不多。

晚上我们自费了海鲜大餐,如果是喜爱吃海鲜的自由行来的,可以去火车头广场或者就近吃海鲜的地方吃就行,我个人觉得这边海鲜本身一般性,没有大连的好吃。吃完海鲜大餐,然后时间很紧张的赶上了七点钟的夜游三亚湾的船,我们那班船时间上可以拍到日落和夜景,蛮好的,7点上船,8点半下船,船上有表演,有抽奖,我们团有两个家庭中了一等奖水晶项链,运气很好,要是有这个项目的,可以参与下。不过我们就顾着拍夜景了。

第四天

第四天 人字拖 防晒霜
一天分别去了天涯海角,大小洞天。天热,所以我们跟从导游建议买了景点内的车,我觉得真的有必要买,走路会把人热中暑的。在车上听了导游说的天涯海角的故事还挺有意思的,不过走到天涯那,一直没找到有海角字的石头。因为连续玩了好几天,体力有点吃不消,我们在天涯海角没有逛很久,就出来了。天涯海角出口有很多卖首饰,水果的,千万记得还价,我们买了一条链子,开价40,后来还价25也买了,结果到后面,别的商家说啊10块。大概他们也是看到我们带了链子就开始直接叫最低价了。但是砗磲还是挺好的,25也不算贵。

第五天

这天是自由行,我们去了南山寺,美团团购买的门票含景点内短驳车,还蛮好,有个类似导游的会带我们进去顺便讲解一下。基本上我们就去了导游说的四个点,金堂(需要小门票),三十三观音寺,龙五爷财神庙,南海观音。对我们这些平时不礼佛的人,就是带着虔诚的心拜拜。后来我们实在走累了,就没有去佛脚下面了。

晚上我们在酒店附近的啤酒街吃了烧烤,有露天乐队演唱。我们下午回来的早,三点多有点饿,到附近买的公仔碗仔面,好好吃。

第六天

最后一天,我们输了个懒觉,在美团上点了德克士送到酒店吃了早午饭,中午十二点退房,然后去旁边的榆林市场买了水果打包回家。我们担心寄回家水果都摔烂了,所以就手拎的。PS:坐飞机的话,椰子只能托运,芒果、火龙果、莲雾、杨桃都可以手拎。由于买的青盲太生,回家快一周了,还不能吃。有个手拎回来还被撞坏了一点,破开一看撞坏的那半边有点黄了,没坏的还是淡青色,特别酸,一点都不能吃。所以只好耐心等几天了。

引用 姝姝 的图片:

哈 招牌的这个猫好萌~~食物看着也很好吃~~

2016-07-28 16:58

景美人美,相得益彰。

2016-07-28 17:08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7-28 16:58:24 的回复:

哈 招牌的这个猫好萌~~食物看着也很好吃~~

回复耳背de阿怂:食物还可以 文昌鸡饭好吃

2016-07-29 08:23

2016-07-29 08:55

引用 一路书香 发表于 2016-07-28 17:08:05 的回复:

景美人美,相得益彰。

回复一路书香:关键有个会拍照的女朋友!!

2016-07-29 15:29

上次去那边的照片被误删了,还想再去一次

2016-07-29 18:25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2016-08-01 11:55

我冒昧问问,这趟下来大概多少钱?

2016-09-04 17:54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9-04 17:54:03 的回复:

我冒昧问问,这趟下来大概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