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长隆渔女一人一日完美游--内附大量萌宠图片 请准备好少女心

• 出发时间/2016-07-22

长隆海洋公园一日游

珠海周四周五出差,周末准备去澳门游玩,选择了拱口北的酒店,来珠海最开心的是坐了英伦出租车,感觉一路上很拉风,可能是心理问题
拍摄仪器:手机和相机iphone6s plus &佳能D70

酒店就在拱口北,环境很不错,下面酒店早餐,哈哈哈,早餐一般我会吃很多,害怕一天时间紧来不及吃饭了,选择了珠海万悦酒店

我是个懒人,交通方面因为出差来回都是打的,住在拱口北岸。珠海长隆提前一天定了门票,某宝上的门票300+,攻略不需要提前做什么,安检完毕进入大门就有导览图纸,根据那个搞定一天。自己根据上面的时间安排好各大表演的时间,我主要关注的就是三大表演(白鲸、海狮、海豚)和几个场馆(鲸鲨馆、极地馆),最后因为是周五撞上了烟花表演,因为是一个人太寂寞了,我就没看,以后还是和男票一起吧,一个人看烟花不知道在孤独排行榜第几。我就直接上图了。。。。

首先就从三大表演看图,都非常赞,工作人员会提前十五分在园区提醒大家前往观看,每次表演相隔时间都很短,每次表演完毕都会让愿意付费的观众拍照,我会偷偷留下去拍一些近照,哈哈哈哈哈,多次被驱赶,幸好脸皮厚

滑溜溜的海豚

海豚滑到岸边来合影啦

猥琐老司机海狮

始终觉得猥琐的海狮老司机

接下来的表演就是老司机海狮的表演了 我是个害羞的女孩子 不小心看到了海狮的小鸡鸡 毕竟知道海狗海狮什么丸能够补充精力 当你走到阳台的时候“感觉身体被掏空”扯远了 主要看到了不该看的觉得海狮有些猥琐了,哈哈哈哈,下面就看老司机的图片吧

你的眼神出卖了你的心 这是一个大叔望向小萝莉的眼神

你拍手就拍手能注意坐姿吗

这水花压的给零分

白色天使白鲸

下面是一段白鲸的表演视频很震撼,让大家先睹为快吧

最后看到了白鲸的表演,白色天使,喜欢吐口水,恶意卖萌,天生笑颜,总觉得十个闷骚的家伙

白鲸表演助兴的海豚们

集体卖萌 这个 血槽已空

感觉这张像我的男神 黄渤

我想飞的更高

吐口水 让你们尖叫

完美的结束动作

接下来就是我喜欢的几个馆,给上照片,企鹅,穿梭速度非常快,是不是在行动中就拉屎,眼神犀利,北极熊两只,一只生无可恋睡觉到天昏地老,一只愤怒地走来走去,上图

你的快门能跟上我的速度吗

白色柔软的肚子

美女 是来看我的吗

我们能站起来 嘿嘿嘿

这边有食物呢

便秘的样子

我是食肉的 别惹我

下面就是细碎的动物,鸟、海豹、乌龟,著名鲸鲨馆

有镜头!!!!!

雨中漫步 全靠长腿

仰泳

我不是雕像

smile

最后玩完都快天黑了,华灯初上,烟花表演的欠揍游行也开始了,我7点多就准备回去了,还要看下珠海渔女,第二天就准备去澳门

完美一天结束啦,很充实,也拍到很多不错的照片,由于一个人自己的照片很少,还好机智如我,玩旋转木马的时候让工作人员拍了一张,哈哈哈哈哈,没有遗憾啦,小动物们,88

珠海渔女 情侣路

为了充分利用这一天 晚上去了珠海渔女和情侣路 人好少好少 这个景点只要一分钟 不过看到了也算打卡了 在情侣路上走了很久达不到车
在一个人造海滩旁边坐了一会 拍了一点海水的照片

看到鱼女了,然后就不知道干什么了

一个人造海滩

回去睡觉啦,准备明天去澳门啦~~~

回酒店吃了麦当劳和麻辣烫,霍霍~~

看完了表示好想去~手动赞

2016-07-29 10:08

引用 candyten 发表于 2016-07-29 10:08:02 的回复:

回复candyten:哈哈哈哈 萌萌哒都

2016-07-29 17:00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8-01 12:53

引用 woniu 发表于 2016-08-01 12:53:06 的回复:

回复woniu:哈哈哈 到大门口拿一个导图就好 三个表演和鲸鲨馆极地馆玩起来就好了 还有一些游乐设施 一天妥妥 场地不是太大的 一去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