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南山寺虔诚之行

佳锜🐎LL (海口) LV.6
2016-07-28 17:32 1596/17
  • 出发时间/2016-07-18

出发前的一些小准备

艳阳的炙热也抵挡不住前往三亚,南山寺的心,没有特别的计划,只是想到了就去了~
晚上提前买好了第二天的动车票,这样知道时间也不至于到现场购票还要等车,浪费时间。
鉴于三亚的七月的夏日高温,建议做好一些防晒小东西。
1,背包里必备防晒衣服,穿长裤,或者长裙;
2,擦好防晒,露出了的皮肤都得擦(不然事后会晒伤)
3,带防晒的太阳伞
4,太阳眼镜
5大檐草帽
6,矿泉水或者其他,及时补充水分,小干粮也带一些(因为景点在郊外,本宝宝巡视了一圈,能吃的木有,没准备被饿到了,南山寺很大)
7,最好穿运动鞋,好走路,如果你真的想好好感受南山寺的静谧,需要仔细走一走

出发了~

买的海口三亚的上午9点的动车票,原谅我喜欢这样随心又不敢时间点的快乐游!!
其实鉴于7月三亚的夏日炎炎,个人建议朋友们如果去三亚的南山寺就别偷懒,起早点,这样天气舒服一些~
因为农历6月19是观世音菩萨的诞辰,所以我们是慕名而去的,众多信徒和我们一样,为的的庆贺和许愿,那一天你能感受到往日里你没法感受到的佛教氛围,科学的正能量的信仰力量!

三亚到了~

大家注意了,动车票购买的时候,除了看时间点,也要看历程的时间,因为分一个小时多,也分2个小时多的。
三亚之后,到公交站处就询问一下师傅怎么去南山寺,师傅都会告知的(因为我没记住几路公交)也就几个站点就到,下车后到马路对面就有车直接到达景点三亚南山寺哦。如果你还有计划去天涯海角,大小洞天等景点,你会惊喜发现,这些景点一路上你都可以看到。但是公交下午据说4点半就是最后一班车了,如果你不是自驾游就注意时间点了,别错过时间了!

终点南山寺到了哟~

公交的终点就是南山寺,直接就是开到景点里面,距离售票处就是200米左右咯。

下面就是收到门票的问题啦,官方票价大概120左右吧(因为3人出游,我没太上心)
如果你是海南身份证或者有学生证,都有享受折扣,我们3张票一共250左右,可以刷卡也可以付现,
其他方式的购票优惠我目前没有去查询,不过大家可以团购查询看看,哪样折扣更优惠~

我们要开游了,一大波自恋臭美照要开炸了

进景点的时候,有游览车,如果不想走路的话,建议购买,因为景区非常大,走路会累趴。如果开始不想做,也可以不车票,30一个人。

我们都是坚强的小汉子,徒步,全程徒步。个人觉得,美好的地方不应该走马观花,能把自己融入其中更好,之后再拍照留念~

她们负责美,我负责拍拍拍

走了蛮长的一段路之后,隐约就可以看到海上观音了

进去之后,据说有要从左边走进去,有烧香祈福的地方,信徒都可以自己到赠香处,拿取。

当你走进一看,海上观音,那一片海,那一片天,感受最直接的就是内心的宁静,这个景点最适合佛教信仰者,内心需要洗涤者!带着虔诚,我走完整个景区的。

我们上完香,在海上观音前面停留了很久

大自然的美,拍照起来人物都不是重点

接下来我们就进入到了海上观音里参观,里面禁止拍照,其实也没有空拍照,参观完后可以直接做电梯到顶上抱佛脚,真正领悟到站得高看的远

参观完了之后,我们基本走不动了,景点小吃不好吃,还特别贵,做的吃的就是敷衍,所以别花钱买敷衍。
我们走了蛮多地方,都是佛堂圣地都不能拍照。

路过尼泊尔特色的佛教点,走了一下,但是还没有修建好。

继续前行,最后一个地方看海的时候,5点多寺庙都关门要下班了,所以没有祈福,只是看看海,坐着吹吹风

旅途很短,却积极意义~

启程返回,我们到景点门口的时候,早就没有返回的车了,景点有工作人员顺便带了我们,一个人30,直接到动车站。
动车站的自动售票机子是不能用卡购买车票的,只能用现金。窗口也要问清楚才排队,不然你刷不到卡(注意)

不得已买了2个小时多的车票,回到海口都晚上10点

END

引用 佳锜🐎LL 的图片:

虔诚的信仰

2016-07-28 19:05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7-28 19:26

2016-07-28 19:53

顶下

2016-07-29 09:29

2016-07-29 09:42

引用 anewjourney 发表于 2016-07-28 19:05:01 的回复:

虔诚的信仰

回复anewjourney:去了,感觉整个人的躁动都被安抚了,值得去

2016-07-29 10:34

引用 junes 发表于 2016-07-28 19:26:13 的回复: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回复junes:人家更完了都,有什么想问的可以私信

2016-07-29 10:35

引用 √奈何夏晚☆ 发表于 2016-07-28 19:53:06 的回复:

回复√奈何夏晚☆:

引用 Breath.yuyun 发表于 2016-07-29 09:29:42 的回复:

顶下

回复Breath.yuyun:thank you

2016-07-29 10:35

引用 huashexiaojie 发表于 2016-07-29 09:42:59 的回复:

回复huashexiaojie:

2016-07-29 10:36

引用 佳锜🐎LL 发表于 2016-07-29 10:34:14 的回复:

去了,感觉整个人的躁动都被安抚了,值得去

回复佳锜🐎LL:因为你带着虔诚而去,仰望南海观音。寿比南山的南山是不是也是那里呢

2016-07-29 12:17

引用 anewjourney 发表于 2016-07-29 12:17:04 的回复:

回复anewjourney:南山寺嘛,海上观音只是一部分,还有其他的,海上观音比较有名。有啥你可以询问我!

2016-07-29 14:31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8-01 11:55

引用 lewisliuhenian 发表于 2016-08-01 11:55:18 的回复:

回复lewisliuhenian:

2016-08-01 14:26

想了解关于旅游方面问题的朋友给大家推荐一个三亚旅游群      5*4*4*9*5*1*2*5*3   什么都可以问的

2016-08-08 16:43

引用 佳锜🐎LL 的图片:

色调好冷啊

2016-10-27 20:53

引用 曾帅的爸爸 发表于 2016-10-27 20:53:30 的回复:

回复曾帅的爸爸:大太阳的火热需要这降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