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巴厘岛遇见另一个热情的自己

凤傲秋 LV.4
2016-07-28 18:49 759/3
  • 出发时间/2016-07-08

前言

我一直认为旅行是为了找寻另外一个自己的模样,终于这个夏天,我找到了另外一个自己,在巴厘岛

原来另外的一个自己是这样的潇洒、自由、热情、勇敢,同时也是那么的直爽!感谢发现美让我遇见了另外一个自己,我不后悔巴厘岛之行。

好了,不写鸡汤了,游记才是正事!

行程规划

先说一下我的行程(全程玩乐项目都是在发现美旅游家订的,朋友介绍的,很放心,所以干脆全部一站式在他们家解决了哈,其实我也比较懒再去看别家了)

行程美图

第一天,因为选择的是自由行,想随心所欲的玩,所以在淘宝发现美旅游家订了个巴厘岛包车一日游的,自由体验感受下巴厘岛的风光、人情,去了海神庙、库塔、乌布、圣泉寺。司机很耐心带我们玩哦,想去哪就去哪,前所未有的潇洒,跟团游一点不刺激,还好选择了自由行!

这些小伙玩的好嗨

我不是故意要偷拍的哈

这个妹纸身材不错~~~

她在专注的看书,,,抵挡不住火辣的身材

第二天,出来玩就不能错过刺激的,所以今天玩的是滑翔伞,想要感受下在天空翱翔的感觉哈。教练人很好,很细心帮我。关键是这飞的感觉原来是酱紫的,好刺激,好好玩,原谅我的无知,哈哈哈哈(这个是在发现美旅游家订的哦,差点就订不到了)

第三天,巴厘岛的下午茶很出名,自然不能错过了,赏着海景,品着茶点,无疑是人生最悠哉的时光了。(别问我在哪订的,还是在发现美旅游订的。宝宝是不是很懒啊,不过也确实可以啊,这服务!

第四天,天天上班坐电脑前的我,已经职业病缠身,每天下班回家就躺尸了,一直想好好做个专业的按摩,就是抽不出时间,ZENSPA仿佛这一天就是为我准备的!PS:这个SPA也是在淘宝发现美旅游家预定的,性价比很高,技师手法不错!

用心享受这一刻

好啦,就先写到这吧,,,,看看有空再继续更哈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7-29 11:36

拜读楼主大作,坐等继续更新啊

2016-07-29 16:05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