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之行

PENG.🐊 (长沙) LV.1
2016-07-28 19:26 287/3

旅行·是为了理解生活

宇宙中漫天的星辰飘零在充满奇妙的天空,呼吸在同一片天空中的我们,对于生活各种无处不在的噪点元素,其实都已见怪不怪!而对待生活中愉悦的瞬间却少而又少。
       现在就跟上小编的脚步看看小编这次旅行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吧~!

我是【KASON】你们充满神秘而又...的趣味儿小编,大理?一个充满无限好心情的城市,蓝天白云,就像棉花糖一样,咬下去心里甜甜的,没错~这次小编正是来到由徐峥VS黄渤主演的【心花路放】拍摄地·大理-洱海,刚开始说要去的时候心里那是无限欢喜,背着双肩包就跟上了队伍,历经火车15个小时,汽车4个小时,终于踏上了这片令人向往土地。吹着海风,一路好天气到爆!海风吹拂脸颊,海与地连成一线,美呆了~

像梦一样的旅行充满了惊喜,我喜欢用手机镜头来描绘身边的美好事物,洱海古代文献中曾称为叶榆泽、昆弥川、西洱河、西二河等,位于云南大理郊区,为云南省第二大淡水湖,洱海北起洱源,长约42.58公里,东西最大宽度9.0公里,湖面面积256.5平方公里,平均湖深10米,最大湖深达20米。洱海有两个出水口:1.在下关镇附近,经西洱河流出;2.“引洱入宾”。洱海是大理“风花雪月”四景之一“洱海月”之所在。据说因形状像一个耳朵而取名为“洱海”。洱海水质优良,水产资源丰富,同时也是一个有着迤逦风光的风景区。洱海,虽然称之为海,但其实是一个湖泊,据说是因为白族人民没有见过海,为表示对海的向往,所以称之为洱海。

关于洱海,实在是充满了太多美丽的风景,没计划的旅行只能时刻保持新鲜感,晚上入住海景房观看风景那感觉真的太棒了。

带上好心情去旅行!
洱海行意犹未尽,却匆忙结束!那是因为没有海景房了,其他的房间也没多大意思,但长了记性,下次连续订几晚,哈哈哈...
于是,我们几个就拧着箱子,搭乘7人座面包车赶往丽江,因为听说丽江古城值得一看,怀着保鲜期的愉悦心情开始了丽江行。

还没去之前听着【丽江】俩字感觉很有诗意,然而却被局部的雨季给搅和了,我们冒着小雨急促地走在丽江古城北门的路上......随后,我们来到了古城里住宿的客栈【格桑云朵】,位于北门的一棵树往下走大概200M左右,老板人非常好,所以这里【极力推介】

来到丽江之后,雨越下越大,就在客栈门口往前10米的样子,我们来到了一家餐厅用餐“入迷餐吧”,菜价合适,味道也还行!然而,吃过饭后,雨却还在下.....天气并没有影响我们

我们吃过饭后,淋着雨急忙赶到客栈与老板沟通:问问附近有什么好玩的景点,其实我们已经很累了,但丁姐说还想去香格里拉看看马儿草坪!好吧,听她这么说,我也是“醉”了......不过,据说那里是张杰和谢娜结婚的地方,非常之美!可美女老板却说那个地方现在大雨,带着小孩儿玩可能很不方便和不安全。于是,她给我们推荐千古情表演,听了她的叙述,我们二话不说,立马买了门票,走上了另一个旅游景点。

不戴3D也能很刺激
对于表演,我们到达景点后还在下小雨,慢慢的还有点大,于是就买了游客1元票合计241元。共玩三个游乐设施和观看两场表演,我就带着小朋友去玩,其他的就去专心拍照。说到玩的游乐设施最过瘾的还是冲水和上下蹦极,现在想想屁股都是紧张状态。17:30第一场表演开始啦,那画面太精彩,全场手机全在拍照,录音,我也不例外,演出完毕后,司仪叫上大家伙儿一块跳舞,我跳舞不行就直接到舞台旁拍照去了,场面太美丽,大家高兴的全体鼓掌和一起狂欢!

我们真的是说走就走,看完表演大概下午6点左右,我们马上订机票飞【西双版纳】当时我都没反应过来,就要我订机票,哈哈太有意思了。

西双版纳
说走就走的旅行总是让人一路精彩和惊喜!接下来,就请各位欣赏各种的精彩吧~!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7-29 11:46

很好!风景美美的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