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来自长影世纪城的“湿身诱惑 飞爽不可”

小新 (辽阳) LV.14
2016-07-28 20:23 354/6

-----长影世纪城一日行
美图抢先看、重要桥段要首推,7月23日受邀来到中国长春参与东方好莱坞长影世纪城的“湿身诱惑,飞爽不可”的媒体行,正如主题所述,“湿身诱惑”来自于园区暑期新增飚水节,在暑期高温,水世界的魅力不可言说。天公配合,起初还伴着细雨,但东方好莱坞的魅力仍阻挡不了游客的脚步。

喜欢电影的人想必对长春这个名字不会陌生,每个人的成长经历,都伴着一部部经典优秀影片,而长春电影制片厂几个字在所有电影中的比重不言而喻。回不去的过去,脑海中却贮藏了几多的经典瞬间与情怀。这个假期有幸到长影世纪城近距离感受这个以电影工业制作与旅游体验相结合的主题公园。相信每个游客跟我一样都会重拾起过往的回忆与当下体验的乐趣。
D1:高铁(出发地)-----长春站(南广场)-----轻轨3号线(长影世纪城方向)晚住下;
D2:早乘车到长影世纪城门口买票进入游玩;
一进入售票广场就发现早早赶到的游客在有序的排队,周围有花车在巡游及热闹的演奏,快乐的小丑会时不时的过来拽你一下衣袖,与游客进行互动。

进入景区,首先体验的是非常实验室,4D效果,讲述的是一次实验失误后,各种动物都脱离了原来的保护隔离装置,与游客来个亲密接触,尽管剧透是非常可恶的事情,但我还要说,闹翻天的实验室中,浮在眼前的各种动物着实是不地道,那萤火虫式的小虫子用腹囊喷了我一脸不知道什么成分的液体,大象的口水,毒蛇的涎液轮番来袭,最不能让人接受的是成群的老鼠从你后背与腰部爬过的感受,过去好几天了,一回想这感觉仍心有余悸。
走出非常实验室的出口远远就能看到一个流线型钢结构的建筑,外型设计有如一片广阔海滩边遗落的大贝壳。又似人类在外星球探索的基地,岿然屹立,把人的目光一下就吸引过去,有种时尚,超现实的感觉。这是此行的第二处重量级体验展馆“华夏翱翔”所在地,这也是世界上最先进的飞翔动感帘幕影院。

迈步进入建筑内部呈现越层的巨大空间,经景区服务人员引导来到长影世纪城今年新推的二期新乐园主打项目“华夏翱翔”门口,依次步入,如同进入了个大型运输机舱的内部,两侧及天棚顶上都模拟飞机内部构造,操控屏的LED灯一闪一闪的十分逼真,地标指示标线清晰,坐在观众席上,自动保护装置下落,提示锁紧安全锁的那一刻,心里有那么一点不安与小期待。

当扑面的风刮来,你已感觉到坐位旋转离地失去重心的那一刹,此次航行已经开始了,扑面而来的山川、河流、森林、城市摩天大楼、高高耸立的灯塔依次在眼前迅速掠过。在坠入深渊那一刻的急速拉升,迎面碰撞的瞬间灵活避让,让你体验翱翔天空的乐趣。参与者不由得秉住呼吸,心潮澎湃。当座椅缓缓下落时,眼前又回到了停机跑道,大家这才下意识的有了欢呼声,游客大呼过瘾又意犹未尽。
二期新乐园的精彩当然不止于此,更有卡通地带、冒险游戏、蝴蝶泉边、冒险游戏……其中,蝴蝶泉边在今日开机场馆,以长影经典影片《五朵金花》为背景,还原经典桥段蝴蝶泉边拍摄场景,现场带你走进阿鹏和金花的爱情故事中。
稍微从“华夏翱翔”平复情绪后又马不停蹄的去感受英雄秀场中以抗日题材中《平原游击队》的一个小桥断,再现了电影拍摄过程中,演员,道具,特效,打斗环节的密切配合,最终是抗日小分队战胜了鬼子分队。接着又重现了一幕《英雄儿女》中那个为了胜利向我开炮的豪言壮语场景。剧场中的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

时间过的真快,中午吃饭的时间到了,就在景区的玛雅餐厅用餐,有套餐,也有东北风味的可口菜肴。
我最喜欢的是70 80年代小屋,站在周围曾经熟悉的物品周围,眼睛扫过的每一个老物品都有故事出现在脑海中,这些积淀岁月光华的老物件不正是我们成长的最好见证吗。

有多少个夜晚是伴着母亲脚踏缝纫机的吱吱声进入梦乡,又有多少个早晨醒来第一眼看着母亲坐在机台旁赶着手里的活.

我记事是比较早的,大约是三、四岁左右,因为生产队的头一年包产到户口(单干)赶在新年前我们邻居几家换了家中多余的粮食去城里买了上面款式的大衣柜,在回村后,大人小孩子围着车高兴的跑着、跳着。

今天这一群大孩子回到了过去熟悉的家庭、学校、小卖部,马上就暴露了儿时的天性。

报告老师,王小帅同学今天又因为没写作业在课堂上悄悄的补抄作业了!

那些年表情雷人,态度认真的人像摆姿。(哈哈~~)

向经典致敬,向过去敬礼。
下午天气转晴,伙伴们经过短暂的休整,先后参观者了,空间迷城、银河宫等景观。在银河宫里,大家了解了出现在电影中大自然的声音是怎么拟成的,并亲身尝试了一下,有参与者更进一步再现了《男妇女主任》中梁天、赵本山、宋丹丹等的对话台本。叫游客捧腹大笑,忍俊不禁。

走出银河宫,大家又被一阵阵欢呼声吸引过去,原来是一场外国歌舞秀。随着越聚越多的游人,表演已进入高潮,小丑的表演刚一过,热辣的桑巴舞一下把观众的热情点燃了,没看那个摄像小哥席地而坐,都忘记按住快门了。欢乐的节奏,女演员们身着色彩艳丽的鸟翎服饰。在催人亢进的鼓声中,或旋或转,如一团团热烈的火焰。

此时东南角的人群中引起一波哗动,原来预热的桑巴舞 是为飚水节积攒人气,景区的工作人员开始互相用水枪互射,后台清一色的金发美女在阳光下倾巢而出,有大胆的游客被气氛感染,也进入了战斗,一时乱做一团。

大家你追我赶,忘情的嬉戏,在炎炎的夏日中,不时传来爽朗的笑声,也带来了这个暑期的阵阵清凉。

景区配套设施较为齐全,服务指示标识清晰直观,工作人员青春、大方、热情,每个独立的体验场所都有良好的通排风系统。一天的时间过的真快,部分场馆还没来的及体验,有些意犹未尽,不过就当是留给下一次回来的借口也不错。
综合以上,可以说不虚此行,既体验现代影视技术逼真的视听感受,又能引起游人以电影为载体的文化记忆,同时还能感受异域风情,收获颇丰。
小贴士:
1、景区有清楚的节目演出时间表,建议在入口领取一张园区导游图,合现规划自己的路线。首推华夏翱翔及飚水节互动节目;
2、长春属大陆性半湿润气候,夏季风和日丽,只要适当准备防暑、防晒物品即可;
3、贯穿东北全境的哈大客运高铁,连接哈尔滨长春沈阳大连四个副省级城市,以这些城市为基点,辅射全东北地域,交通便利快捷。
4、最后附上景区相关时间表。
——————————————————
【运营时间】
每年5月1日至每年10月7日,运营时间:9:00-17:30
每年10月8日至次年4月30日,运营时间:9:00-16:30
项目开放时间以园区内当日布告为准。
【乘车路线】
长春轻轨3号线可直接到达长影世纪城
公共汽车可乘 120路,160路,102路 到净月潭正门换乘专线车即可到达。
【票价信息】
每年4月1日至每年10月31日 240元 / 张
16:00 时后 半价票*
每年11月1日至每年3月31日 198 元 / 张
15:00时后 半价票*
定日 星期二
(节假日除外) 全天半价票*
园内销售:“星际探险”60元/张,“极速穿梭”40元/张,“华夏翱翔”60元/张。
半价票*(体验除“星际探险”、“极速穿梭”、“华夏翱翔”之外园区当日开放的所有景点)

楼主这趟花了多少钱?

2016-07-29 16:44

引用 小新 的图片:

2016-07-29 18:17

引用 老言 发表于 2016-07-29 18:17:18 的回复:

回复老言:欢迎老朋友来访

2016-07-29 22:51

引用 frankchen 发表于 2016-07-29 16:44:02 的回复:

楼主这趟花了多少钱?

回复frankchen:1000左右足够了

2016-07-29 22:52

2016-07-30 09:46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