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心中的最美海岛塞舌尔—说走就走去那片遥远而美丽的国度,留下我第二次自由行的脚印

你的纯纯呀 (海淀) LV.3
2016-07-28 21:47 1348/29
  • 出发时间/2016-07-13

前言

不管是出发前去旅行社咨询,还是回来时一些朋友们发消息时,总会问我同一个问题:你是在哪知道塞舌尔这个地方的?这确实是一个好问题!实话说我早在几年前就知道了这个小岛,因为是凯特王妃和威廉王子度蜜月的地方~但当时年龄还小,很美感觉价格不是我这种 白富美只占第一个字(回来后早已黑的第一个字也不占了)的能接受的就只看了看。后来好像是在一年前,不经意间在一个微信公众号上又看到了这个神秘而美丽的地方,才重燃起我想一探究竟的内心。我一查2016年塞舌尔已经开通了和北京的直飞!!!赞!!!立刻去搜携程啊中青旅北青旅国旅凯撒啊哈哈哈哈哈==一看 啊1w左右还可以接受 ,就跟我老爸老妈商讨了一下下,可以考虑!于是我们就开始着手了~~~
     不过这么美丽的海岛知道的人却那么少真的是悲哀,去玩的大部分法国人,其他欧美地区的偏多中国人真的少。不过我就喜欢去这种人少的地方了~~~跟毛球,斐济,马代比起来我更喜欢塞舌尔,喜欢的是她那最原始的自然和安逸。而且真的是那么那么的美

看完攻略后如果还是有问题不清楚的话可以私信本博主微博哦 @纯纯就是我呀_MeU ,互粉也可以,把你认为人少景美得旅游地推荐给我也好~么么哒在此先感谢大家看我的第一篇攻略

先放几张美照!

这是在大海里边下海的地方,从船上往下看都能清晰地看到这么多鱼,还真的很清很清

简直太美了,手机根本拍不出你的美

塞舌尔小科普

塞舌尔,全名塞舌尔共和国,是坐落在东部非洲印度洋上的一个群岛国家。1976年6月29日塞舌尔宣告独立,成立塞舌尔共和国,属英联邦成员。全境半数地区为自然保护区,享有“旅游者天堂”的美誉。
       塞舌尔地处西印度洋,由115个大小岛屿组成。临海面积40万平方公里,海洋专属经济区面积140多万平方公里。南纬3.8度~南纬10.5度 东经55.7度~东经56.7度。西距肯尼亚蒙巴萨港1593公里,西南距马达加斯加925公里,南与毛里求斯隔海相望,距印度2813公里。陆地面积455.8平方公里,领海面积约40万平方公里,专属海洋经济区面积约140万平方公里。
   气候
        塞舌尔属于热带雨林气候,是典型的热带雨林气候特征;高温多雨,平均气温为24度,旱季和雨季分明,塞舌尔的6月-9月属于旱季,热带雨林的旱季特征是多风,降雨量少,气候比较凉爽。
    时差
         比格林尼治时间早4 小时;比北京时间晚4 小时。

塞舌尔没有太多可以买的东西,因为除了鱼基本上都要进口,买纪念品的话可以买点明信片啊~椰油啊~
塞舌尔的特色就是海椰子了~只有购买有“证件”的海椰子才可以出境~
国鸟是黑鹦鹉,这个濒临灭绝的物种估计只有塞舌尔才能看到啦

关于飞机

这个问题很简单啦
有几条线路可供大家选择
1. 北京-塞舌尔直飞往返10h50m左右(我们这次直飞就是去的时候延误1h但准时到了;回程准点但提前30m左右到的机场
2. 阿联酋航空 在迪拜转机(费用较高一些,但其实如果不是提前订直飞票的话差别并不是很大,大概1、2千左右?zz如果想顺便去迪拜玩一圈的同志们很合适啊~正好迪拜电子签很方便~但不要夏天去啊很热再补充一句:据说阿联酋航空的飞机餐很好吃服务也很好)
3.阿提哈德航空 在阿布扎比转机(这个貌似要打针!!!因为本宝宝晕针果断pass2333, 不过阿提哈德貌似是个有A380大飞机的那个航空)
4.斯里兰卡航空 在科伦坡转机(这个讲道理来说除了提前几个月订直飞机票应该是最便宜哒~)
5. 想顺便去香港玩一圈的话可以去香港 做香港-塞舌尔的往返直飞~
本宝是七月13号去的塞舌尔,本来五月份准备定而且五月份机票往返直飞只要4950!!!!!!!但是事好多啊 一家人也没空商量就一直推到我放暑假555555。7月8号回家 11 12号商量的时候往返直飞已经要8800了我心痛到无法呼吸当时差点就放弃了塞舌尔而选择欧洲x日暴走x日游,但本宝宝自从去年港澳深圳厦门一条线的自由行后就再也不想跟团游了所以拉上我妈立刻狂奔于几个旅行社。

挡住重要信息哈哈哈哈哈哈请原谅我粗糙的打码

机组人员最后都横躺在座椅上休息了,经济舱宛如头等舱哈哈哈哈哈

关于酒店

让我喘口气我慢慢说!

如果你是那种特别特别特别特别有钱的富美和富帅 可以选择凯特王妃同款-北岛酒店(一岛一酒店)世界排名第二贵的酒店,大约一晚最便宜4w了现在。欢迎各位土豪前去照点照片给我看看啊!!!曼森现在有北岛蜜月团哦一周只接受一对情侣,单人票价251314。GG大家一定要看好有几位数(非广告只是感叹一下哈哈哈哈哈欢迎各位富帅富美入住~)
       五星级系列—马埃岛 悦榕庄最有名,普拉兰岛—莱福士 这俩都是房间内有私人无边泳池滴
       博瓦隆H酒店啊 希尔顿啊(有的是一岛一酒店的,定的时候看好是哪个店,一岛一酒店的希尔顿要坐船过去据说船费不便宜,私人沙滩不错就是去其他岛交通不方便)凯宾斯基啊(价格跟四星差不多吧感觉是最便宜的五星了吧要不是我想住双岛的我可能会选择这个
       四星系列—马埃岛 博瓦隆海滩上全是酒店==珊瑚智选酒店(大部分人会选择这个~没错就是我里面接待有中国人~就在博瓦隆海滩边上)带着珊瑚智选酒店的房卡可以去旁边它的姐妹酒店Savoy的大泳池里畅游(没错我就去了真的很爽!珊瑚智选也有泳池),免费健身房9am-2pm;Savoy也不错,相比于珊瑚智选要好。往北是希尔顿 往南是博瓦隆h酒店。
       普拉兰岛上我住的Le Duc de Praslin,那边酒店也很集中,本来想定coco de mer&black parrots suites praslin就是海椰子和黑鹦鹉酒店(简称黑鹦鹉)但是太晚了没有床啦~ 其实四星酒店都差不多 都挺好的,随便哪个都行。
      因为我没在拉迪格岛上住所以拉迪格岛上的住宿我不是很了解哦~想去鸟岛住的也可以定反正只有一家酒店哦~~~
       当然,如果想体验当地的风土人情,民宿欢迎你哦~~~~

关于wifi

这个嘛 因人而异
因为塞舌尔的网费比较贵,所以酒店WiFi很慢!!!!!真的很慢!!!!!
我在普拉兰岛的时候wifi只能发微信的文字消息啊啊啊啊图片啥的完全发不了
不过度假嘛,我是不怎么需要WiFi,这点慢慢的网速就够了哈哈哈哈哈
想租的话淘宝就可以~~~

关于交通

马埃岛 普拉兰岛均可租车和打车 反正我不喜欢打车毕竟穷租车后文会说~公交车真得是爽!!!我后面说!
拉迪格岛就是自行车一日游啊~很嗨
去各个岛就是坐船啊马埃到普拉兰和鸟岛都有飞机的,携程上可以提前定,提前定跟船票差不了多少呢
飞机20m 船1h 完全取决于你自己想怎么去~反正各有各的好~

普拉兰往返马埃岛的国内小飞机

↑开的飞快的公交车

关于旅行社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当地三大旅行社

↑ 曼森柜台

↑克里奥的大车

↑ 曼森的大车和小车

↑  7度的小车

一般来说,我们中国人一般选择曼森旅行社,因为它有会中文的工作人员~

关于浮潜设备

我买了浮潜眼镜,因为我近视所以还配了近视镜片~
 浮潜鞋或浮潜袜必不可少,推荐浮潜鞋~
水下相机,直接租了十天240元~赞~照的也很清楚~店可以安利给你们
淘宝店是海鸟窝(不是打广告!是在方便你我他哈哈哈哈),我的设备都是在里面买的,快递顺丰我周一下午定的,跟店家说啦第二天上午就送来啦,不过相机要在网上先交押金~总体来说很好很方便~

花费

找了老爸朋友儿子经营的旅行社帮我们定了机票和酒店是一人13400
塞舌尔一共花了450欧(但我换了1000欧和1000刀哈哈哈哈哈哈)
塞舌尔的饭很贵但是在普拉兰岛的酒店只含早饭(晚饭要一人600卢比就是人均300块啊==),马埃岛的含早晚饭
所以没有晚饭的时候我们就吃泡面和火腿肠啦,泡面后悔带少了哈哈哈哈哈好心酸~~~

~行程计划~

因为这次走的相当仓促,周一下午才定下周二晚上就狂奔去机场候机,算是我第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吧~所以没有准备的太多,全靠我之前的了解==就这么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简单粗暴的计划了一下我的行程
周二 晚上-去机场
周三 2:20的飞机,当地时间9:30到,四个小时时差(北京塞舌尔早),后面皆为当地时间~
        15:15的小飞机 直接去普拉兰岛(15m左右很快很快),泡酒店
         去酒店周围海滩玩耍然后跑泳池倒时差哈哈哈哈哈哈
周四 报了一个三岛的跳岛游 库金岛-库瑞尔岛-圣皮埃尔岛
周五 五月谷-拉齐奥海滩
周六 拉迪格岛一日游
周日 普拉兰岛-马埃岛
周一 马埃岛环岛一日游
周二 回家啦
下面让我来详细的说~

ONE

第一天凌晨2:20~
       一个兴奋到不行的少女带着她的老爸老妈走上了一个美丽海岛的旅途,但是当我们过去的时候被告知飞机延误一小时起飞,理由是机组人员休息时间不够十个小时(我的内心是这个样子的)好吧~那我就再耐心等会吧。登机的时候,工作人员告诉我们这架能装200+人的飞机只有66位乘客,近十一个小时的航程都躺在中间的长的座位上睡觉都可以(我的内心依旧是这个样子的)飞机餐也很好吃~菜单上的饮料都是免费的各种酒都可以要,不过我还是喜欢茶加奶的那种!超好喝!
       言归正传,就算延误了一个小时,飞机依旧准时到达,在当地时间9:30 降落在马埃岛的沿海机场上(马埃岛就一个机场,所以如果马埃岛自驾游不知道自己往哪里走的话问下当地人机场是哪个方向就可以了~)

海椰子形状的章!!爱惨了!!!

因为我们是双岛游,下午15:15直接做国内小飞机去普拉兰岛,所以到了马埃岛以后很闲啊!!!又走了太远。哦对了到机场后能看到三大当地旅行社的柜台,如果是通过曼森定的呢会直接举着写有你名字的牌子在门口等着你,曼森的黑人小哥中文说的超6的行李可以寄存找机场旁边一个写着POLICE的地方,里面的警察叔叔会帮你看行李不过他会告诉你,这是免费寄存的不过你要给我一点小费~(所以完全没必要存)往前走小飞机场旁边有一个shop中午想吃饭的话可以去买一盒,米饭+任意一个菜都是50卢比一份 面也是50卢比一份,可以带走坐在机场餐厅里连着wifi慢慢吃珍惜这么便宜的饭吧!这么便宜的去哪里找去机场的免费可以连的wifi好像是叫 iSurf自己琢磨一下连上以后点里面一个click@#!#¥¥什么的链接就可以免费上网啦~闲的不行就去机场周围走走~

↑ 机场餐厅地上的小鸟~完全不怕人啊~就在脚边蹦来蹦去

到了普拉兰岛以后,曼森的工作人员已经在机场门口等我们了,坐着曼森的小车直奔Le Duc。到了酒店以后飞快的办理了入住然后奔回房间准备下海虽然我游泳蝶仰蛙自四项全能但还是抑制不住我粉粉的少女心!带着我刚买的游泳圈冲向海边!总之就是一个字!爽爽爽爽爽爽!从海边回来再去泳池泡一泡!累到昏厥吃了我们带的泡面(带了两大包!一大包五袋)和火腿肠(这个肉类食品在写入境单的时候要申报,在右边第一个选yes no的地方选yes,不过我们可能是把申报了的那张放在最下边了而且火腿肠托运了所以她可能没看到我们写的yes就没检查我们 入境的时候退运的大箱子是不用再次安检的~简直完美~)吃完了已经七八点了相当于北京时间十一二点了再加上飞机上也没睡好所以我直接倒头就睡了(因为我们第二天报了一日游啊所以晚上曼森工作人员还来酒店找我们来确定第二天的行程安排和第二天的出发时间)

我爸简直无时无刻都要偷拍我

↑ 酒店旁边的沙滩 ,水很轻~但是不管在哪个海滩浮潜都要穿上浮潜鞋,或者浮潜袜,有的沙滩底下有很多小石子会把脚磨破的~

这块的沙子真的好软好细~原本在去过海南以后觉得海南已经够美了,没想到这里完全使我沉浸在美景中无法自拔

是时候把我的火烈鸟拿出来遛一遛了!

泳圈万能的tb上有卖哦

TWO

第二天——三岛一日游(库金岛,库瑞尔岛,圣 皮埃尔岛)
       酒店包早餐,所以吃完早餐后8:10在大厅等着曼森的车,很准时的!
       接上所有的人后直奔码头,上了一个曼森自己的小船,有四五名船员和以为曼森的导游,激动到无法呼吸!

船上所有地方都是能坐的但是上船之前必须要脱鞋~很喜欢这一点啊~船超干净的
       船员们一开船就开始放线海钓了~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啊!就算是阴天海面上的紫外线也是超强的(别买碧柔啥的卵用没有!50倍安耐晒啊什么的据说很好使)

歪果仁们真的很会享受啊~~~这才是度假啊!!!

挺大个的一条鱼~~~照片上看不出来有多大~但是我不爱吃这种鱼啊,肌肉太发达我咬不动哈哈哈哈哈

我只想说:求同款太阳镜的链接!

其实大部分还水的颜色应该是这个颜色的,太阳光一照,手机都拍不出来原本美丽的颜色啊啊啊啊

第一站库金岛:库金岛是塞舌尔的一个鸟类自然保护区,很多特别可爱特别好看的小鸟~还有大象龟~这些鸟都不怕人哪怕你就站在它跟前人家鸟都不鸟你如果有驴友想去鸟岛玩耍就觉得鸟岛太贵太远的话,推荐库金岛~很赞~有英语或者法语的导游,跟着队伍就好了~当地导游看到一种生物都会跟你介绍这是神马这是神马的~不过都是专有名字我也就听了个大概

特比可爱的小鸟

就这么趴着萌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尾巴好看

毛茸茸的好想摸一下!

随处可见的小蜥蜴

库金岛上的象龟~就是全是鸟屎哈哈哈哈

歪果仁好帅~

导游小哥拿脚把地上的树叶扒开这个小鸟就自己蹦过来了~

第二站库瑞尔岛:库瑞尔岛前是库瑞尔岛国家海洋公园,午餐bbq在这个岛上吃,反正吃的我是很满足~岛上有着象龟养殖场很赞~

一只总想越狱的象龟,因为我们在旁边吃bbq他顺着香味就来了哈哈哈哈

把橙子皮给它吃就行啦~好萌啊啊啊啊啊啊

这一大坨

海滩、椰林、象龟,简直完美到无法呼吸

几个月大的小象龟,更萌了简直~

塞舌尔的国宝啊啊啊啊啊,海椰子~ 当地叫coco der mer

第三站圣皮埃尔岛:圣皮埃尔岛很美啊!是一个很棒的浮潜圣地,黑人小哥会把船停在海上,然后你就下去吧哈哈哈哈哈好几十米深的大海说下就下~看到一群一群的鱼群就在我的眼前游过,简直伸手就能摸到啊,一开始看海底还是有点可怕不过下去以后就还好啦~爽歪歪

吃完bbq以后,从库瑞尔岛出发,船员们把船停在海中间,拿着一大袋子面包边招来一群这种好大的鱼啊,感觉特别像放大版的偏口鱼~船员很调皮哈哈哈哈哈趁鱼吃面包的时候突然抓它调戏了几下哈哈哈哈萌萌哒!这的海就是这么的清澈,就算是在几十米深的海里

想我这种屌丝只能穿着防晒服吹着海风晒着太阳还要被偷拍就欺负我丑吧哼!

不过到哪里都要被秀一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贼烦

补几张浮潜时拿水下相机照的小鱼嘤嘤嘤都是我照的啊~我爸不敢下海了哈哈哈哈哈因为太深了怎么也得有几十米深了

大片大片的鱼群啊,仿佛现实版的海底世界诶

从眼角划过????

THREE

第三天——五月谷、拉齐奥海滩
       本来我是计划着租车环游普拉兰岛的,但是有感觉租车略贵酒店要50欧,还要给加油(给你的时候是多少油,第二天还的时候还要多少油)而且普拉兰岛上的景点讲真不是很多,我查了查酒店到五月谷的路线,不行全程6.7km要走一个半小时多考虑了再三还是咬咬牙决定不行前去!(OMG)不过这样也好~既省钱又可以慢慢悠悠的沿着海边看风景

走了半天终于到了五月谷!五月谷里的小商店里挂的全是海椰子啊~~~

同时也有好多好多的菠萝蜜啊~

不愧是侏罗纪的拍摄地,我妈咪在照片里显得像小矮人一样生存在巨人的世界中,而且人好少,很静谧,大写的赞!

从五月谷出来后讲真累哦!真真是不想再走回酒店,所有我就在五月谷里问有没有到le duc的公交车,结果那的公交车貌似沿路大部分酒店都能到诶!大写的赞!司机小哥绝对是秋名山车神,太可怕了!在上上边下坡还加速两边没护栏还好本宝宝喜欢刺激的哈哈哈哈哈

附一张bus schedule的照片~当时我还是能看懂这是怎么看的呢,现在回来再看看感觉有点懵哈哈哈哈

中午回酒店小歇一个半小时准备出发去世界排名前几的沙滩,拉齐奥沙滩。本来打算都走着过去的但是实在不想动啊aaa 本博主很懒所以就问了酒店工作人员是否公交车还到拉齐奥海滩并且啥时候来公交车(塞舌尔的公交车很少几乎20-40分钟才有一辆,酒店里都会有公交车的时间表bus schedule,提前十分钟去等就行了可能提前来也可能晚来普拉兰岛不大所以公交车很方便啊因为很快下车的时候一定要按铃,司机不报站名所以可以上车后问问当地居民我要去这里该在什么时候下,当地人很好的~当他们要下车的时候还会告诉你还有几站到~简直暖心拉齐奥海滩很好找,公交车坐到头哈哈哈哈哈完美

在山上遥望拉齐奥海滩,真的,拿手机真的拍不出它真实的美! 在塞舌尔成为下一个马代之前游玩此地真的我觉得是我做的最正确的决定之一

仿佛是我的私人沙滩~一路上碰上好几次第二天一起去三岛游的一对法国情侣,各自在路上见到了也不由自主的为这个缘分打个招呼并笑了笑

七八点左右的酒店,真的好美啊这个颜色的天~

把我的火烈鸟拿出来看门!

晚上报了第二天曼森的拉迪格岛一日游,别问我为什么报团,因为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当地曼森给我们的价格啊~圈出来的是拉迪格岛一日游的价格。其他地方的也有啊~我们在国内报的三岛游还一人便宜了10欧~

FOUR

我爸比和妈咪一大早相约看日出去了,然而抛下了我一个人在酒店睡得贼香
好啦好啦,先给你们放几张日出

第四天——拉迪格岛自行车环岛游
       曼森已经为我们准备好了一切,就跟第二天一样,8:10在大厅等着曼森的小车来接我们去码头,不过这次换了一个大船啦,开的很快,有两层,一层有空调不晒,座椅是软的~因为想趁早上还不是很热赏赏风景,所以就去二层占了个好座位但还是很晒而且海浪还能溅上来~另一面的兄弟们就被溅了一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拉迪格岛以后,曼森已经给我们准备好了自行车,领上以后没问题就可以粗发啦~
虽然说是环岛游但是实际上只有两条线,一条往北走,一条往南走,著名的德阿让海滩在南线,一些景点啊什么的都在南线,看海景啊什么的往北走。

附一张拉迪格岛的地图啦~方块的地方是码头和租自行车的地方
画圈圈的是德阿让海滩
打叉的地方是不能游泳(因为太危险)和不能骑车的地方(因为没路)

拉迪格岛的直升机停机坪~旁边有售票处,

据说这是一个叫殖民地什么的地方

好美好美有木有~而且这块的天气真的很舒服

拉迪格岛的象龟养殖场~真的好贪吃啊!

拉迪格岛的西南部是世界著名的海滩 德阿让海滩,这的海滩真心美!!!!封面就是在那里照的!我觉得是这三个海滩中我最喜欢的了!在那里待了整整一个上午啊啊啊啊,在很浅的海里站着都能看到里面的鱼,种类多,还好看!好后悔那天没带水下相机啊啊啊啊

黑色的地方是石头,德阿让海滩里面有很多很硌脚的小石头子,所以一定要穿浮潜鞋啊啊啊!但是这块的浮潜我觉得是这三大海滩中最美的海滩
了!

这个白衣美女真的超有气质超美的啊

这儿的狗真的是让我一点脾气也没有啊哈哈哈哈

因为我们不是奢华游啊~虽然塞舌尔被评为市最奢华海岛游,所以我们午餐因为提前攻略过所以知道take away就是快餐啦
所以看到take away的牌子我们就过去吃啦,跟机场的shop差不多,上边黑板上都有些价格~我们三人一共160卢比

往北走就是很多很好看的大海啊!这是北线尽头附近的一出卖水果的店,终于喝到了我爱吃的椰子!边喝椰子边看海,真真是一种享受啊~

不做好防晒的后果就是这个!!!!现在还是超明显的一条印!有印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晒完了晚上火辣辣的疼啊,我那酒店的毛巾沾湿了水冷敷了两三天还是疼啊,不过还好及时敷了保住了没有蜕皮一定要做好防晒啊!一定要做好防晒啊!一定要做好防晒啊!重要的话说n遍!

FIVE

第五天——普拉兰岛到马埃岛
       第四天晚上曼森的工作人员依旧来酒店来跟我确定第二天接我们去机场的时间,我反复确认了是不是和昨天早上同一时间,然后她说yes也许是我听错了结果我们就早上吃完饭八点在门口等2333结果等了半个小时还没有来,我开始慌了,再看了看我们的机票是12:40的(很大可能是我们俩都说错了)我爸等的很烦躁骂了我一顿,我心里也很烦躁啊妈的智障还哭了一场在塞舌尔留下一场泪也算是留个纪念(我这么坚强的人是不会哭的!不过旅行嘛,开心就好了,度假的慢生活继续,在躺椅上躺着看海啊,真的好舒服~

十点半左右,曼森小车又来了,只有我们一家人,我妈说这是唯爱屁专车很有道理

飞机上的小岛,但是飞机窗户实在是太高糊啦

下飞机后依旧有小车接送去酒店~酒店是珊瑚智选,里面有一个中国成都小哥~还有一些中国的实习生~反正有啥不懂得直接问就行了,不过不是所有长得像亚洲人的都是中国人,还有一些菲律宾的盆友~还有一个俄罗斯妹子中文说的贼好,至少不慌了

第二天看到了彩虹啊啊啊啊

到了酒店之后第一件事依旧是准备下海!酒店的位置很好,在博瓦隆海滩的中心处~

必须要去一趟萨沃伊的泳池啊!!!是我理想中的大泳池~很喜欢啊~

萨沃伊的大泳池啊~我最爱!好啦洗洗睡了准备第二天的环岛自驾游!!!

SIX

第六天——马埃岛环岛游

一言不合扔地图哈哈哈哈,马埃岛地图奉上~
画圈的就是珊瑚智选的工作人员帮我圈出来的值得观赏的地方啦~因为我们只有一天时间,而且也浮潜过了所以放弃了海洋公园一日游的计划选择了较为休闲的马埃岛环岛游~

作为塞舌尔的首都,这必然是我们自驾游的首站啦~不过按照地图从北边往南走,一路走走停停,一个小时左右才晃悠到维多利亚,这个就是地标性建筑小笨钟,旁边是塞舌尔唯一一个红绿灯和另一个地标性建筑——邮局~

这就是邮局啦~

地标啊地标~大家可以尽情的发挥想象力来利用这个海(大)椰(屁)子(股)来照相啊~~~

维多利亚一个小沟里一只好逗的鸟在吃东西啊~就算是一条小沟也清澈的看得清水里的鱼啊

维多利亚里面的一个印度教堂,可以进去参观参观~

这是市长办公的地方,所以叫?

往前南继续走,就是传说中的伊甸园啦,这的海真的是超级超级超级美!怪不得是塞舌尔富人们居住的地方~

远观美丽的伊甸园,在往回走遇到的观景台拍摄的,拿ps稍微挑了一下色,因为真的手机上的颜色根本显示不出来它本来的颜色!这点很气啊!调过的颜色也只能说是接近它的美好可惜啊!

下面放送几张美丽的海景!环岛游其实就是沿着环岛公路欣赏一圈海景啊,不过真心值,有几个地方超级无敌美,美得令人心碎

这就是大家都说的塞舌尔特色菜Fruit bat 果蝠了,没错就是蝙蝠肉~我觉得还挺好吃啊~
珊瑚智选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只有Marie Antoinette这家店里有卖的,感觉有点像咖喱味的兔子肉~不想留下遗憾的话可以去吃一下啦~就在维多利亚小笨钟往北一个路口往西走上去就到啦,不知道的可以问问当地人~

一个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小超市~

快离开了,再去海滩上走走吧!好不想走啊!好想留在塞舌尔啊啊啊

DAY SEVEN

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以后好好挣钱让我们再聚塞舌尔!!!
好了好了不多说了说多了都是泪啊
我会想念你的!美丽的塞舌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7月27号,我收到了我在维多利亚邮局寄到中国的明信片了!字丑不要吐槽我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激动!!!第一次寄明信片啊啊啊啊啊

引用 你的纯纯呀 的图片:

哈哈 好萌!我要去找同款啦!!

2016-07-29 11:24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7-29 11:24:55 的回复:

回复耳背de阿怂:哈哈哈哈哈找不到的话我给你链接~

2016-07-29 11:26

这地方是不是一到假期游客就超多呀?

2016-07-29 12:26

引用 mandyoooo 发表于 2016-07-29 12:26:15 的回复:

回复mandyoooo:这个地方现在中国知道的人超级少,而且旅行社一般不首推这里,因为这个地基本不怎么能赚钱,却被评为最奢华海岛,所以现在就算是假期人也超级无敌少,不过这么美丽的海岛要是变成了下一个马代人就多了,所以趁人少去体验无敌海景才是王道啊

2016-07-29 12:36

这个章也是醉了。明明就是屁股瓣瓣嘛·还椰子形状···哈哈哈···不好意思··我太不含蓄了

2016-07-29 16:23

引用 。淡然、 发表于 2016-07-29 16:23:23 的回复:

回复。淡然、:哈哈哈哈哈哈不用太含蓄~当地人就是直接说它的外形像女生殖器🌚这种是母椰子,公的海椰子就跟男性生殖器一个形状🌚可以自行百度😂哈哈哈哈哈

2016-07-29 17:44

引用 你的纯纯呀 发表于 2016-07-29 17:44:02 的回复:

回复你的纯纯呀:我都想因为这个章去玩一次了

2016-07-29 18:18

引用 。淡然、 发表于 2016-07-29 18:18:14 的回复:

我都想因为这个章去玩一次了

回复。淡然、:那的美景更值得你不远万里去一趟😉

2016-07-29 18:45

阿提哈德不用打针的,而且直飞的塞舌尔航空其实已经被阿提哈德收购了。

2016-07-29 19:46

引用 你的纯纯呀 发表于 2016-07-29 18:45:31 的回复:

那的美景更值得你不远万里去一趟😉

回复你的纯纯呀:加油存钱

2016-07-29 19:52

引用 发财财财 发表于 2016-07-29 19:46:33 的回复:

回复发财财财:这样啊

2016-07-29 22:04

人间天堂~

2016-07-30 12:28

引用 釹魜菋 发表于 2016-07-30 12:28:58 的回复:

回复釹魜菋:是的呀~

2016-07-30 17:08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2016-08-01 19:02

引用 落落微微i 发表于 2016-08-01 19:02:05 的回复:

回复落落微微i:谢谢亲亲的支持~第一次发文好感动~

2016-08-01 19:38

点赞

2016-08-11 10:31

请问曼森是在当地定的吗  车接车送去机场码头之类的?大概价格是多少呢~

2016-08-11 21:40

引用 Phoebe90 发表于 2016-08-11 10:31:28 的回复:

点赞

回复Phoebe90:蟹蟹么么哒~

2016-08-11 21:40

引用 janice 发表于 2016-08-11 21:40:09 的回复:

回复janice:那个库金岛三岛游我是在旅社定的 170欧一人 因为我定的时候说在国内定一人减十欧~还有很多其他的一日游 我游记里好像放了一张当地定的那个团既可以看看价格上面也都有~电话也有 ~如果在曼森定团的话车接车送都不用另付费 但接送机我不太清楚因为是直接找朋友帮忙定的~你可以打个电话或发email问一下具体的~

2016-08-11 21:45

很不错

2016-08-16 02:43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08-16 02:43:39 的回复:

回复冈仁波齐:蟹蟹~

2016-08-16 22:18

亲爱的,我想问下,珊瑚智选酒店是不是每天都有中文工作人员呀,早晚餐是包含的还需要提前预定吗

2016-09-13 14:05

引用 兜兜ル 发表于 2016-09-13 14:05:51 的回复:

回复兜兜ル:基本上每天都有中工作人员~里面有很多中国的实习生,也有一个俄罗斯姑娘中文很棒~ 早晚餐在订房的时候就可以定吧,到那里再定也可以的~也可以拿着珊瑚智选的房卡去对面姐妹酒店萨沃伊吃~好像是打九折的

2016-09-13 14:18

引用 你的纯纯呀 发表于 2016-09-13 14:18:25 的回复:

回复你的纯纯呀:哈哈,太感谢了

2016-09-13 15:03

亲爱的,我还想再问你一下,马埃岛市内一日,有必要报一日游吗?如果自己去是不是就是花个往返路费就可以了 ?从珊瑚智选到市区远吗?

2016-09-13 15:22

引用 兜兜ル 发表于 2016-09-13 15:22:21 的回复:

回复兜兜ル:我觉得一日游吧 马埃岛完全没有必要,看风景的话租车环岛一日游完全能满足你的需求,维多利亚那边也有停车场 看到路边的美景停下来看看多好呀~马埃岛的一日游也无非就是伊甸岛啊 海洋公园一日游什么的 要只是打算在马埃岛上玩一天的话 我觉得完全没必要 租车环岛游更好 哪里都能玩的到,珊瑚智选有地图,可以让中文人员把好看的好玩的不能浮潜的地方都给你圈出来~到市区开车的话不远 走着还挺远的 ~

2016-09-13 15:26

你的意思就是可以租自行车去维多利亚是吧?酒店附近有租的么?

2016-09-13 15:31

引用 兜兜ル 发表于 2016-09-13 15:31:47 的回复:

回复兜兜ル:酒店就有,当天早上租就来得及,找工作人员帮你订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