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 moon trip 。

• 出发时间/2015-05-21

从小就幻想着自己的婚礼会是怎样怎样的,如今它真的到来了。有点紧张还夹杂着一点小小的激动感。
我的愿望太多了,老公说先实现我的第一个愿望。就是把婚纱照定在我最喜欢的海边。

---------------写在前面的话

7天6夜行程安排

Day 1   瑞 丽 --- 芒 市 --- 昆 明 --- 三 亚
Day 2   大 小 洞 天 拍 摄
Day 3   蜈 支 洲 岛
Day 4   大 东 海
Day 5   西 岛 --- 南 山 寺
Day 6   三 亚 湾
Day 7   三  亚 --- 昆 明 --- 芒 市 --- 瑞 丽

2015.5.20   我 们 领 证 结 婚 啦 !

2015.5.21   开 始 蜜 月 之 旅。

嗨!三亚,我们又见面啦!
不过,5月的三亚真是热。一下飞机热流来袭,让人有点受不了。可是心情还是愉快滴~因为明天要拍婚纱照。
酒店是婚纱店提供的,我们只需自己付点基金费就好。在三亚湾景丽莱大酒店,据说是三亚湾最早的一家五星酒店。入住下来觉得一般吧。毕竟比较年代悠久了。

2015.05.22     今儿一整天都安排拍摄,太阳实在太毒太辣,防晒霜不给力一整天下来本宝宝都晒成小龙虾了。
所以特别提醒这个月份去三亚的宝宝们防晒霜一定要准备给力点的,特别是拍婚纱照的。
晚上回酒店把提前放冰箱里的牛奶和芦荟胶敷全身,也挽救不了。血淋淋的教训啊。

2015.05.23    今天吃过酒店提供的早餐后就直接去婚纱店选照片了,还真是方便。要是在老家拍个写真都要一个星期后才可以看到。好期待呀!

今天的行程蜈支洲岛。因为要住岛上所以必须要在4点封岛前赶上岛。
选完照片出来已经是中午1点半了,直奔第一市场吃海鲜大餐去,吃完饭又折回三亚湾拿行李,所以时间有点赶。因为从三亚湾去蜈支洲车租车都要开50分钟的路程,坐公交车虽然省钱只用12元一人可是赶不上岛了。而且还提着行李,天气那么火辣。老公果断选择出租车,还可以吹空调。贵就贵点吧,奢侈一把。
对了,住岛上的话不用排队哦,直接走贵宾通道,做船上岛后,电瓶车直接拉到酒店的大躺办理入住手续就好。完了电瓶车又挨个送到自己的房间。

这就是今晚我们要住的房间啦~小木屋哦!我超级喜欢,老公也很满意。当时正赶上去哪儿网五一特价只花了980元一晚。平常的话最少也得1200元。捡到便宜拉~

太阳落得差不多啦,带着老公在岛上随便转转。

第一站,私人订制花园。这个就是电影葛大爷和李小璐等人拍的《私人订制》的拍摄基地了。因为住岛上的关系可以免门票,不住岛上的话门票要45元一人哦。

第二站,沙滩。不过蜈支洲的海水质量和沙滩质量真心没有前年来的时候好。特别是沙。以前的沙白白细细的,而且超软。现在的不是那样了。
我还特意从家里拿了瓶子去装沙子呢。

第三站就是情人桥拉,夕阳下的情人桥。

老公为我系裙子,嘻嘻嘻

差不多6点天就要黑了,我们刚好逛到了一家自助餐吧,决定在这看着晚霞用餐拉。

吹着海风,有音乐,有啤酒,有烧烤。满足拉~~~
愉快的一天,晚安。

------------------------------------------------------------------------------------------------------------------------

2015.05.24     今天半天还是在蜈支洲岛玩,下午去大东海看看。
酒店的早餐只提供到10点哦,超过了这个点就不让进了。
美美的睡了个懒觉,收拾一下去吃早餐了。
其实勤劳的宝宝还可以起早点去日光岩看日出的,因为去年去过就不去了,也没精神起辣么早。
早餐很丰富哦,作为吃货千万不能错过了。中西餐都有哦!
由于第一本宝宝太饿了,第二马上10点半人家要收摊了。整个餐厅就我们一桌,所以赶紧吃完走人拉,就没好意思拍照。

接下来就是你负责照我负责笑啦~~

太阳实在是太辣了,玩了会儿水。实在受不住决定离岛吹空调去啦
在晒下去,我要成干巴了。

东海办了入住后,因为身子好疼,已经晒蜕皮了。所以哪里也不去在房间吹空调敷面膜。

下午晚餐将就下啦~~
自己到第一市场买海鲜,直奔四川小胡子家加工。
先来一扎火龙果炒冰消夏暑。

吃完晚饭打算带老公去3D奇幻艺术馆玩的,乘公交车到那里时已经闭馆了。而且这个是新开的,不是我前年取得那个。已经搬过来了。现在是7点就闭馆了哦。

2015.05.25     今天的行程打算是西岛、南山寺。天涯海角。因为是在一条线上。

早早起床,吃了碗我最喜欢的抱罗粉。在我的家乡称之为米线。只是海南的辣椒酱真的很赞哦~~
我们没有报当地的一日游,而是选择自己乘车去。路线很好找。

西岛是小小的一个岛,风景一般般,水质也还不错。人也比较少。但是所有的水上娱乐项目都很便宜。喜欢玩项目的宝宝们可以来西岛玩。因为比蜈支洲、亚龙湾、大东海真心划算太多。
随便逛了一圈,决定去潜水。
本来潜水也在这次旅行的计划里,但是只准备让老公潜。因为我怕怕。
后来在老公的鼓励下还是勇敢的去啦。
我们选择的是深潜,440元一人。但是如果要拍水下照的话就有点点贵,一直讲价,最终以320元8张成交。
估计一辈子也就尝试这么一次,随便啦~贵就贵吧。

换上泳衣,教练就开始培训潜水的注意事项。
考虑卫生安全咬嘴一定要买新的,不买的话他们就直接发给你别人用过的了。我觉得那样好恶心的
要是本来就有计划来潜水的宝宝可以在出发准备行李前在淘宝上淘好自带来,不然这里又要花20块的冤枉钱啦。

在清澈的海底,好多好多五颜六色的小鱼儿和珊瑚啊。不知是不是因为我身上有香味还是怎么的,一大群大群的小鱼儿围着我转。还游到我的手上亲吻我。老公就没有小鱼儿围着他。
珊瑚离我好近好近,我伸手去摸,但又摸不到。
哇,海底真的很美啊。这样的场景只有梦里才会出现。
真的潜对了这个水,虽然我老是不会呼吸,见不到老公就没有安全感,但是教练人很好。拉我去找老公,和老公一起潜水。
三亚一定要潜水啊,不然真的体会不到海底的美,真的就白来了。

下午行程-----南山寺。
其实南山寺商业化很严重的,里面有好多小庙。要拜完的话一天都不够,还要自己买香。香最便宜的是50元一柱。
我没有拜那么多,就直奔南海观音了,花100多的门票就为了来看她一眼拉,以为是在太壮观了。在海上建出来的108米的观音。
里面都有免费的香,限一人一柱,实在想拜就领那种香也可以的。看到功德箱就捐一点零钱,心意到就好了。
从正大门走到观音那大概要10分钟,其实没必要又花钱坐电瓶车的。
不过电瓶车长得好好看,像个小火车一样。

终于看到啦,但是我们没上去,来个标准的到此一游照。
从南山寺里出来,本来我还想去天涯海角看一眼的,但是又恰巧碰上去南山寺路上的桥断了,车子过不去,有一段路必须要步行,所以来的时候后和回去的时候都耽误了点时间。加上天气太炎热,老公也受不住了。于是我们决定直接坐公车回酒店休息。

晒了一天太累了,晚餐就选择在了大东海浴场的海上餐厅,还有一些表演可以看。
老公还给我买了一朵大红花。

2015.05.26    今天没安排任何游玩行程,早早的退了房换到了三亚湾,因为明天回家啦,三亚湾离机场近些。

吃过午饭,去特产超市买了一大箱给家人和朋友准备的特产。看着时间还早,带着老公去3D奇幻艺术馆转一圈。
这条公交路线人好少啊,来去都像被我们承包了一样。

今天天气格外好,人都要晒傻的感觉。从艺术馆里回来后,老公我们就躲在房间里吹空调,哪里都不去啦。
我已经成功晒成吉克隽逸的肤色,不知道回去后我的小伙伴还认识我不。

游记到这里就结束啦 ~~~~ 感谢看到这里的宝宝们。
没有太多攻略,更多的只是为了记录一下我的蜜月行。
最后,分享几张我的婚纱照。

引用 Da 倩是美人儿 的图片:

这张好美~~

2016-07-29 14:09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2016-07-29 18:25

身材好

2016-07-31 12:04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2016-08-01 11:55

想了解关于旅游方面问题的朋友给大家推荐一个三亚旅游群      5*4*4*9*5*1*2*5*3   什么都可以问的

2016-08-08 16:42

棒棒的,我也去过小胡子吃海鲜,很好吃

2016-08-22 14:58

哇塞 好美啊  去吃海鲜那个感觉就是乱入的感觉  接地气  哈哈哈哈

2016-08-23 15:33

wow !!!!超级美的!

2016-08-24 10:46

等不到天黑,烟火不会太完美,回忆烧成灰...

2016-08-25 10:23

好看看看好看死了

2016-08-28 15:36

三亚不亏就是以美女来旅游而出名的,还有海鲜实在是太棒了,这个是在三亚新民街126号海鲜加工的吧,很好吃的样子

2016-08-31 17:38

三亚新民街126号四川小胡子海鲜加工店就是这家啊, 在哪里都可以查到

2016-09-01 11:53

很好的生活状态生活游,超级棒的~~~ 这样的三亚旅游攻略还是值得一看的,毕竟是为了防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