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回答1998——首尔4天4晚自由行

2016-07-28 22:45 2241/30
  • 出发时间/2016-06-15

都说开头的名字要有个性

如果你喜欢在韩国开启买买买的模式...
让我们来彼此握个手~~
如果你喜欢泡菜烤肉和思密达的美食...
让我们来个大白式的击掌~ba~la~la~la~~
如果你也有一个喜欢了10年以上的偶吧...
让我们来好好的拥抱一下....

韩国这个地方绝对可以是列在说走就可以走的目的地之一...签证及其简单...飞行时间一个半小时连个电影都没看完的功夫就落地了...如果假期时间少得可怜又想出国耍...这里确实是个好选择...
之所以是4天4晚的首尔游是因为我们这次的假期选择了台湾+首尔这样的组合,从台湾飞到首尔就已经是晚上十点...
至于为什么会出现“台湾+首尔”这样的组合也说来话长...
本来这个六月要去冰岛却因为自驾和请假时间等等的原因搁置了...
在时间紧任务多的情况下那就选个又近又不费脑子的行程吧...

关于我们

主席喜欢台湾的萌妹子...不管是看《那些年》还是看《听说》...有台湾萌妹子的地方总是能看到主席嘴角立马咧到太阳穴然后一边拍大腿一边叨叨着“哎呀~真好~你看人家~”...加上我去台湾那次只是和闺蜜出游,并没有带他...所以我们一起走过的地方就落下了那么一点点...虽然主席没有说过,但是台湾这个地方已经深深的存在在主席的心里~主席的脑海里~说不定还印在了主席的梦里~(作为贤妻的我就是这么的善解人意...)

我喜欢韩国的欧巴...1996年H.O.T把一阵韩流带到了亚洲...我也没有逃过这阵韩潮(我好像暴露了自己的年龄是不是...)...但是真正到现在依然爱着的就是SHINHWA和东方神起...一个18年...一个13年...而且从东方神起之后再也没有关注过各种团体..SHINHWA是1998年出道~所以游记的题目就是酱的~对于现在火热的歌迷来说...我已经算是老帮菜了...因为我的欧巴们和我们一样已经不再年轻了~~去年的4月和三个闺蜜一起去了首尔,本来计划8天7晚的行程却因为单位工作的原因不得不被召回...在我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情景剧模式下主席答应我一定和我去韩国看我的欧巴!!!(你要知道其实他有多嫌弃....但是身为贤妻...我就是喜欢看着他虽然这么不情愿但是还是要陪我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两个自然段之后...【台湾+首尔】这个神奇的组合就这样诞生了...

关于我们的足迹

下面插播一下足迹频道...从2012年开始我和胡主席的旅行正式拉开序幕...从一个苦逼的攻略女盆友升级到一个苦逼到又要做攻略又要修照片又要写游记的贤妻...但是最后却爱上了这种没事儿给自己找事儿的“旅行总管”生活...因为在游记里记录的不仅仅是个过程...既可以方便别人又可以为每一次的旅行做个总结~还是挺有意义的一件事儿~~

如果我的游记对现在屏幕面前的你有所帮助~对我来说也是莫大的荣幸~感谢你看我的各种碎碎念~也感谢你欣赏我这里菜鸟一样的修图和照片....
下面我们要开始游记的正题了~~欢迎收看~【首尔频道】~

【宝藏游记】澳大利亚频道:http://www.mafengwo.cn/i/5480935.html
【宝藏游记】日本频道:http://www.mafengwo.cn/i/3450835.html
【星级游记】帕劳频道:http://www.mafengwo.cn/i/3330409.html
【宝藏游记】英国频道:http://www.mafengwo.cn/i/1349831.html
马尔代夫频道:http://www.mafengwo.cn/i/3138052.html
香港频道:http://www.mafengwo.cn/i/3219907.html
台湾频道:http://www.mafengwo.cn/i/3037636.html
新加坡频道:http://www.mafengwo.cn/i/1061878.html

关于那些七荤八素的准备

韩国的签证只需要准备三样东西“身份证+护照+申请表“即可,还有”三年多次往返“和”五年多次往返“可以选择~比起那些又要营业执照又要各种证明的签证来说这简直就是轻松出了一个天际啊!!!(也可以在蚂蜂窝里面找韩国签证的产品)

很多朋友说在明洞兑换韩币的汇率比较值…但是我觉得还是有些麻烦…所以就提前在国内换了一点,然后带了一张华夏银行的储蓄卡~每天一笔境外取款免手续费~超级方便~~

之前上网首选的都是wi-fi蛋,但是又要排队取又要每天带着移动电源给它充电,而且信号也并没有很好…于是乎这次就选择了上网卡~~4天2G流量足够用~信号杠杠的~~

必备交通卡
交通卡一般都是“T-money”卡。购卡后充值,即可自由乘坐地铁、巴士!比起使用现金购买一次性交通卡,费用方面也很划算~可以在便利店购买~

地铁
首尔的地铁是普遍的交通方式,而且去哪儿都很方便,每条地铁有不同的标志性颜色,加上线路号码,就算是不懂韩文也没事~参照韩国地铁APP查找站也很方便~~具体的APP一会儿会介绍~

租车
韩国租车分普通和模范两种,普通出租车(白色、银色和橙色)的起步价为3,000韩元,模范出租车(黑色)为5,000韩元。

KTX高速列车
相当于首尔的高铁~始发站都在“首尔站”~可以从首尔釜山(两个小时)或者大田站、东大邱等站~~

韩国自由行,有这些APP足够~~下面做个简单介绍

韩巢地图
这个APP简直就是指路的明灯!!!不是倒是不是换了电话卡的原因谷歌地图自动变成韩文的...基本找路就靠这个了!!特别好用!!!

韩国地铁
自由行必备!!准确的计算时间~~路程花费也能计算出来~~~

百度翻译
可以自动把中文翻译成韩文...就算翻译不准也能明白个大概~~~毕竟有的时候光靠比划和英文是不行的...

乐天免税店APP
离境前一天都可以购买~~~要是查询之前的订单也很方便~~不用把订单打印出来~取货的时候直接用这个给工作人员看就行~~

我在那儿
这个APP是个黑洞...因为我都忘了我下载过这个APP...整理的时候才发现...有的人用过说还不错...

购物
韩国就少不了买买买~~而且大多数人在出国之前就已经开始在各大免税店网站上购物了~~如果你提前订好了行程,要在出行半个月前去免税店官网注册会员然后捞点优惠券和积分!!!在商业经济这么不景气的今天各个免税店每个月都会推出各种活动!!!所以一年365天基本天天都有折扣!!!一定要把能收的优惠券都收了!!!可以省不少钱而且当你交款的时候你一定会感谢自己当初的良苦用心!!!
韩国有很多品牌~尤其是最近有很多设计设牌子都非常的火~~提前做做功课比较有目标~要不然真的会逛一天然后发现自己其实啥也没买到....

退税
在标示有“TAX FREE”的店中消费超过3万韩元时,可以在退税柜台办理退税。退税分为现场退税和售后退税,现场退税一般是大型的综合商场会有,还有一些地方有自助退税机,只需要用信用卡作担保就可以拿到现金,但是单据一定要留好,去机场退税的地方让工作人员把信用卡担保取消~~售后退税就是店员开出退税单去机场退税,在机场有工作人员帮你退税,退税的钱要在一个登机口边上取,所以一定要早到!!办完了赶紧安检去拿退税的钱~~~

关于行程

关于美食

关于预告

【6.15】夜降首尔

仁川机场已经是晚上10点半,我建议要是晚上到首尔的一定提前去定一个接机,要不然拎着行李坐机场快线再倒地铁真的会累个半死~~我们提前定了接机,从仁川机场到达住的地方大概一个小时的时间...到了民宿收拾完了倒头就睡...明天将迎来暴走的行程...

由于去台湾都是在airbnb上预定的,所以在首尔也就用了airbnb...房主会点中文,但是这里并不推荐,虽然是在江南,但是房间不大,而且和边上的写字楼离的太近了...窗帘的遮光也不好...所以下次还是踏踏实实的选酒店吧...

【6.16】暴走频道

早上让闹铃叫醒了之后我开始对这一个小时的时差特别的烦躁...收拾东西准备出发了~昨天黑灯瞎火的都没怎么看这个公寓周围是啥样子的...今天一看还是挺热闹的~

第一站是北村韩屋村~路上看到了好几个穿韩服的学生~要不是他们拉着箱子还以为这又是什么穿越剧...

北村韩屋村是一片住宅区,据说是以前贵族住过的韩屋,也是照相取景的好地方~~不管是旅行团还是自由行基本都会来看看,由于是住宅区,在浏览的时候最好尽可能的保持安静~不要打扰到当地的居民~~良心建议来这里的话别穿高跟鞋...最好穿平底鞋...全特么的是坡儿....

交通地铁3号线安国(Anguk)站3号出口

从韩屋村走下来就是三清洞的商业街~吃喝玩乐算是挺全乎了~可以好好溜溜~~然后把中午饭在这里解决~

我们的中午饭在【三清洞摩西 总店】这里解决~主要是韩国的辣炒年糕~这里的特色就是各点一份味道不同的辣炒年糕混着吃~~挺大一锅我们两个人花了折合人民币50块钱....物美价廉的典范有木有!!!如果想尝辣炒年糕这里确实值得推荐!!
营业时间 11:00~21:00(点餐截至20:30)
交通方式地铁3号线安国(Anguk)站1号出口,步行10分钟

三清洞和仁寺洞也是挨着的~可以一条线的玩下去~“Ssamziegil”可以算是仁寺洞的地标了,有很多小店铺值得逛逛~但是比起店铺我更喜欢这里的建筑设计~是个拍照的好地方~~

营业时间 10:30~20:30
交通方式地铁3号线安国(Anguk)站6号出口, 步行5分钟

这个小姑娘好有镜头感

下一站就是梨花女子大学~虽然是10篇游记里有8篇都会出现的地方但也很值得去一趟~~梨花女子大学是首尔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也是全世界规模最大的女子大学。“梨大”的前身是美国传教士玛丽・F・斯克兰顿在1886年建立的韩国女子教育学院,还有一个特别的说法,据说“梨花”的发音与中文“利发”相似(特别是粤语),来此一游便财利双收,而且相传在梨花墙前照相的话,不久便会遇到如意郎君。所以梨大的梨花壁也就出名了~~
交通方式地铁2号线梨大(Ewha Womans Univ.)站2号出口,步行4分钟

内什么....这个操场....就是神话参加的那期RM里玩躲避球的那个操场啊啊啊啊啊啊!!!!!我说我要找操场的时候胡主席一脸懵逼的看着我...当我看到这个操场激动的时候他就明白了什么...估计在他眼里我就是一个大写的“神经病”....

找到这个高跟鞋就说明你已经身处梨花女人街~~在这里也得提醒一下各位...买化妆品的时候擦亮双眼一定要慎重...去年这里就有一家卖假货的店被抄家了...

下面这一家【站着吃的排骨店】要隆重推荐!!!!看过XFUN吃货俱乐部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这个真的超级好吃~~比八色烤肉好吃多了~~没有多余的菜,不需要看菜单,进去了就有人直接给你上肉先来两片~一片肉一万五千韩币~~吃完了可以再接着要~~相信我一定要来吃好么!!看我真挚的眼神!!!

营业时间12:00到20:30(肉售完时结束营业);夏季休假(8月上旬4天左右)
交通方式新村地铁站7号口出

吃饱之后去明洞取南山塔的门票~~我是直接在淘宝订的门票,由于订的时间比较晚所以只能选择去明洞自取~~正好去南山塔也要坐地铁在明洞下~~出了地铁看到了新开的韩际免税店~~我的全女神!!

南山塔简直就是旅游团的圣地...人太多了...

南山塔的特色就是【锁】...但是下面这个图...这个锁的也是赢了...自行车锁都上了送上一个大写的“服”!!!

溜一天溜到腿软...终于知道为啥韩国姑娘都那么瘦了...各种路全是坡儿...真的...全...是...坡...儿...晚上在明洞解决夜宵~~在明洞你会有一种置身中国闹市区的感觉...

LINE出镜率是高的不能再高了~~现在明洞也开了一家~~人超级多~~要想避开人流可以去林荫道或者梨泰园的旗舰店

我的大眼睛包包有很多人问过...我这个是去年在SMTOWN@coexartium里面买的,现在明洞也开了专卖店~只要在明洞用韩巢网的地图搜索PLAYNOMORE这个牌子名称就出来了~里乐天young plaza很近

趁着CD店还没有关门...买起来!!!!!

便利店也有很多好吃的~~我比较推荐这种饮料~饮料是袋装的很好喝~~记得在从冰箱里拿杯冰~超级爽~~~

这一天绝对是刷新了暴走的记录~~明天就要迎来我期待已久的欧巴之旅!!!

【6.17】得偿所愿的欧巴梦

韩国前迷上了刻橡皮章~~刻了一个漫画版的允浩和玟雨~~正好今天要去允浩朋友开的85ST coffee和玟雨姐姐开的饭馆吃饭~就打算把这个当做礼物了思密达~~

今天的第一站就是SMTOWN@coexartium~~出了地铁口看到了SHINHWA老大ERIC的韩剧“又是吴海英”的海报~好开森~~

出了地铁口走一分钟就能看见SMTOWN@coexartium,这是S.M公司运营的复合型文化空间,一共有六层,里面都是旗下艺人的周边~现在还新开了超市…什么super junior方便买…TVXQ巧克力巴拉巴拉的(我觉得超市才真的是为了圈钱的…)…

让我激动的是本来只开到6月16日的“The TVXQ! Ti Amo Exhibition”展览现在延期到19号了!!这简直就是喜讯啊有木有!!!

除此之外,还可以购买S.M STUDIO工作室体验游~韩巢网上是382一个人(参观时间大概是1个小时,里面有20分钟都是要体验跳舞课…),但是你要是自己打电话发邮件和S.M STUDIO工作人员预定的话价格是一百多人民币一个人,参观时间是40分钟,没有跳舞体验课~还可以加钱和自己的偶像拍合成照片~除了参观外,还可以拍写真或者制作自己的MV…我问过价格…特别贵…个人写真最基本的是5000人民币起步…然后就是一万人民币的档…
下面给出交通方式和S.M STUDIO的官方网站和联系方式,有想要预订的可以自己给那边打电话或者发邮件~

官网→https://www.smtownland.com/index.php
地址 : 首尔江南区三成洞159COEXArtium
交通:地铁2号线三成(Samseong)站5、6号出口之间出来,步行1分钟
预约邮箱:Boraming@smtown.com
营业时间:11:00-22:00
各层代表电话 :
2F SUM 02-6002-5811
3F STUDIO 02-6002-5820(预约打这个就好)
4F SUM CAFE 02-6002-5838
SUM MARKET 02-6002-5854
5F~6F THEATRE 1670-6330 (平日 9点~18点,周六 9点~17点,周日以及假日 休息)

参观正式开始~先是化妆间~陪同我们参观的工作人员是个漂亮姐姐~还会一点中文~知道我喜欢允浩之后还特意跟我说这里就是允浩采访时坐的地方…还要我坐下在这里合影~~参观的时候一定要按照工作人员的要求,因为有的地方是未公开的影像或照片所以是不可以照相的~~

胡主席看到我一脸脑残粉的样子还跟那个工作人员说“是不是所有来这儿的都跟她似的…脑子都不正常”…那个漂亮姐姐就一直在笑,还跟主席说“看得出来她是真的好喜欢允浩啊”…

这个就是艺人们拍证件照的地方~如果定了那个合成写真照的话最后也要回到这里照相~~预定合成照片的时候工作人员会问你想和哪位艺人合照,当天照相的时候这个房间里面会放你爱豆的歌~然后给你6个爱豆的姿势让你选择~~

参观服装区是艺人们拍MV的时候穿过的服装和一些周边...我后来看照片发现我确实笑的很脑残....

录音室也会有艺人过来录音~并不只是让人参观的摆设~

下面就是舞蹈室~如果预定了跳舞的部分是可以在这里体验舞蹈课的~~

今天好像是有SJ的官方周边出售,一大早就看见好多歌迷在这里排队~~屏幕上放的是允浩的MV啊啊啊啊啊

昌珉的3D模型~~~

参观完STUDIO 之后就是去看“The TVXQ! Ti Amo Exhibition”的展览,可以领一个小册子,上面有这些展览照片的编号,有喜欢的可以买回家~当然基本都是小尺寸的~~有好多照片已经售罄了…胡主席说就让我买点小的就得了大的也带不走…于是他用相近开始给我照了好多照片说把边框裁了就能当照片了回家想洗多大的就洗多大的

下面是照片福利时间~~有喜欢的可以复制走~~不喜欢的请滚动鼠标往下拉~~

之后的模式就是买买买了~~~二层全是周边~~想买啥买啥~~

允浩的这个手链总算是有货了!!!!

咖啡厅边上就是一个小型超市。。。各种脑洞大开的以艺人名字命名的食品...东方神起的那个虾片还是挺好吃的

愣是在SMTOWN@coexartium逛了快三个小时才出来…下午要去新沙洞那边所以就去那里解决午饭问题~~这个“普乐酱蟹”也是游记里出镜率超高~味道确实好吃~~比明洞那个“乌达里加”的酱蟹好吃~~不怕吃生的可以尝尝~~味道很赞~

营业时间24小时
交通方式地铁3号线新沙(Sinsa)站4号出口,步行3分钟

吃饱喝足之后就开始逛街~玟雨在林荫道新开了一家潮牌服装店~全是潮牌…但是我转了一圈也就是买了一件T恤…因为实在是太抽象了…这风格实在是驾驭不了…

LE ALASKA是个法式面包店,但是最出名的还是这里的冰美式~听说玟雨每次来都会喝这里的冰美式~如果路过的话不要错过~

营业时间09:00~22:30(三明治类点餐截至20:00,饮料类点单截至22:00)
交通方式地铁3号线狎鸥亭(Apgujeong)站5号出口,步行约9分钟

左边就是冰美式~~上面的一坨是冰~~给胡主席照相的时候我觉得他的抬头纹都能夹死一只蚊子了...

Cafe de paris就是最有名的水果杯~6月份应季的水果杯是车厘子...但是特别酸...我们是在第三天路过这里的时候才上去吃~大大的水果杯超级爽

营业时间12:00~22:00 (无限制最后点餐时间)
交通方式地铁3号线狎鸥亭(Apgujeong)站4号出口,步行12分钟
                                 地铁3号线新沙(Sinsa)站8号出口,步行12分钟

LINE FRIENDS林荫道旗舰店~这里比明洞那边多了一个VR的体验馆,可以带着VR玩游戏~进去之后又是没有节制的买买买...照照照~~

CHERRY KOKO这家店特别值得去~里面都是韩系的服装~官网也有中日韩三种语言可以提前看看~价格也不是很贵,我买了一个无袖的上衣和一条短裤,都是棉麻材质的两件加在一起300多人民币~

官方网站http://cn.cherrykoko.com
营业时间地铁3号线新沙(Sinsa)站8号出口,步行10分钟
到达方式11:00~21:30

CHERRY KOKO边上就是lapalette~喜欢小马包的朋友也不要错过~

晚饭就是要去玟雨姐姐开的饭馆“改版五分钟”吃饭~玟雨也经常会来这里~菜单也有中文的~海鲜锅很好吃~~那天玟雨姐姐没有在店里,只是拜托了当时看店的姐姐帮我把橡皮章转交给玟雨~特别痛快的就答应了
地址:首尔特别市 江南区 新沙洞 647-4 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신사동 647-4
要是想去这里直接在地图搜“改版五分钟”是搜不到的~得输入韩文地址~

晚上回去坐地铁的时候看见三哥的海报了~

最后一站就是允浩朋友开的“85st 咖啡”,允浩也经常过来~里面有很多歌迷送来的小礼物~我刻得那个允浩的橡皮章也放在了这里~~所以这儿基本已经成了粉丝聚集地了~~而且“草莓酸奶冰沙”和“柚子美式咖啡”真的很好喝!!!

营业时间平日11:00~次日03:00、周末12:00~次日03:00※可能会因店里的情况而有所变动
交通方式地铁9号线新论岘(Sinnonhyeon)站3号出口,步行10分钟;地铁7号线论岘(Nonhyeon)站1号出口,步行10分钟

战利品大集合~~~

【6.18】浑浑噩噩的赶集日

首站目的地是韩国新地标景点——MBC WORLD电视节目主题公园~~
2015年9月正式入驻数码媒体城(DMC)~MBC WORLD分为M、B、C三区,MBC WORLD采用的是定员定时观览模式,入场券可以在网上预购,如果现场购买的话,只有当该时间段没有满员的情况下才能买到票。MBC WORLD每天共开放9场,从10:00~16:00为止(12:30~13:30是午休时间,不可入场),每隔30分钟一场,每场的观览时间限定为90分钟。如果是团体游客的话,会有导游陪同讲解,如果是个人游客,可以自由参观游玩。

M区的特点是可以亲身体验MBC电视台的各种神奇设施!从唱歌、跳舞、韩服到新闻联播体验等等,应有尽有。除此以外,在这里可以看到BIGBANG、2NE1、鸟叔的全息图表演,可以体验新闻主持人的感觉,还可以拿到偶像的电子版签名~
M区4层是“古装剧体验馆”也是利用影响互动~7层可以隔着玻璃窗观看电视台的实际操作。

B区位于M区1层的对面,由MBC媒体集团宣传墙和名牌节目馆——Trick TV构成。在“Trick TV”馆里有《无限挑战》、《我是歌手》、《咖啡王子1号店》、《拥抱太阳的月亮》、《我们结婚了》等MBC人气电视剧和娱乐节目的3D视图,可以合影~~

C区是另外一个体验馆。从B区出来后,从星巴克旁边的出口来到户外,左手边是一栋落地窗大楼,从标有“MBC WORLD”标识的入口进去即是。这里也是根据影像和自己喜欢的明星合影互动~~基本每个地方都有BIGBANG~所以喜欢他们的各位不要错过~~~

在参观的时候,随处都能见到蓝色的小电视机,使用方法很简单,将入场券放到小电视的感应器上,然后根据屏幕的提示选择操作即可,有中、韩、日、英四国语言,使用起来完全没有障碍。MBC WORLD的所有体验项目(古装韩服除外)费用都包括在入场券内,所有的体验操作都靠入场券完成,所以入场券一定要随身携带好!如果想最后保存高清的照片可以买这里的USB把照片保存在里面~~~

预订网站http://ticket.interpark.com/Global/index.asp  (搜索MBC即可)
营业时间10:00~18:00(入场截至闭馆前2小时)
交通方式机场铁路数码媒体城(Digital Media City)站9号出口,步行12分钟

可能赶上今天有公演,广场都被围起来了还有在彩排的~~

又看见了我的允浩!!!!

前签名这里没有允浩...不过好在有昌珉~~没有白来~~

从这里开始就是3D画区了~当天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参观...所以耍开了想怎么照就怎么照~~

完事儿之后本来想去HAHA401吃烤肉...但是没看营业时间...到了那边还没开门呢...于是就用一顿麦当劳打发一下肚子...

“COMMON GROUND”,于2015年4月正式开始营业。是韩国第一家大型集装箱商场。由200个大型集装箱打造的“COMMON GROUND”是世界规模最大的集装箱商场。比起著名的品牌商品店,汇集更多的是首尔的超人气小店、各种网店的实体店等。会看到很多由韩国新锐设计师们的设计单品~

营业时间11:00~22:00※因店而异
交通方式地铁2号线建大入口(Konkuk Univ.)站6号出口,步行3分钟

逛完COMMON GROUND还有一点时间~打了个车去了s.m公司~算是打卡签到~了去了一个多年的心愿

就在这个时候之前的合成照片传到了我的邮箱里!!太应景儿了吧必须嘚瑟一下!!

沿着清潭洞走走就是JYP公司,清潭洞算是首尔的富人区....各大娱乐公司也都在这里~~歌迷们的朝圣地~~

从清潭洞出来我们去了一趟COEX MALL这里其实和SMTOWN@coexartium是紧挨着的,之所以又来一趟是因为今天时间充裕,听说这里可以直接办执机手续,所以就过来看看~~

网上说COEX MALL是亚洲最大的购物中心...但是并不要抱太大的希望...逛了逛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就是特别大...但是来来回回也就是那些牌子...边上就是都心机场客运站,如果是大韩航空的可以提前在这里办理执机手续,然后坐班车去仁川机场~

晚上的晚饭在“黑豚家 三成直营店”解决~~挺好吃~~但是比起站着吃的排骨店还是差那么一点点

本来吃完饭想逛逛三成洞的乐天免税店...但是时间太晚了都关门了...我看着主席...默默的说“在首尔的最后一晚...还是想再去一趟85ST coffee~~”.....本来我已经想好了十句话作为他说不去的反驳理由...但是主席却说了两个字“走着!”....作为一个脑残粉的老公...我感觉此时主席的身上散发着天使般的光芒

有没有看到我的橡皮章!!!哈哈哈哈

【6.19】刷起卡来唱起歌

今天下午就要从首尔北京了...感觉好多东西还没有吃...好多地方还没有逛...所以今天的行程就是上午再逛一遍林荫道...因为之前时间太赶了没能好好逛...

我们坐地铁先到了清潭洞~~这里新弄了一个韩流街~~为各个当红组合或者歌手设计的熊模型~~可以沿街去找你的爱豆~~还有个小店里面可以买小模型~~~

第一个当然要用我的爱豆开场啦~~~TVXQ的超级帅气有木有!!!!

推荐一个叫”LOUIS CLUB”的男装店~是一家男性时尚品牌集成店~在这里给主席买了几件衣服都很不错~~刘在石也经常穿这里的衣服上节目~~价格也不贵~~里面还有咖啡厅和小酒吧~还可以设计发型~~简直就是一条龙服务~~下次一定先来这个给主席弄个帅发型~

营业时间10:30~20:30
交通方式地铁3号线新沙(Sinsa)站8号出口,步行10分钟

GM不必多说了现在火的不行不行的....里面人也超多~~我们买了两个墨镜花了大概两千多人民币,比国内的便宜~

SJYP也是值得推荐的一家店~在法国英国中国香港都设有店铺~主打就是牛仔设计~算是韩国牛仔的标杆了~~非常值得逛~~

营业时间11:00~22:00
交通方式地铁3号线新沙(Sinsa)站,步行8分钟

逛累了就去Cafe de paris吃个水果杯~~草莓的没有了所以要了应季的车厘子杯和西柚杯~~~车厘子越吃越酸....还是西柚的好吃...

逛到了陆心媛~这个牌子一直就很火~但是包的价格也并不便宜~反倒是衣服还可以~~可以满足各种少女心~~

营业时间11:00~21:00

回去收拾完战利品奔赴机场!!!一定要提前四个小时去机场!一定要提前四个小时去机场!一定要提前四个小时去机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如果你还在乐天免税店网店定了东西要去机场取的话一定要早去!!!!我们其实比较后悔没有定送机的...实在是不想搬着行李坐地铁...因为好多站没有电梯啊啊啊啊!!!!所以就打了个车...从江南仁川机场大概一个小时~~

到了机场看到退税的那里居然不用排队!!!天助我也!!!!马上去退税~~~有会说中文的工作人员帮助你~~游记开头已经说过关于退税的~~所以在这里就不过多重复了~~

如果执机口排队的人多,可以去自助打票机先去打印机票,然后去办自助行李托运,但是只限于一人一个箱子而且每个箱子限重24KG...如果超了只能把东西拿出来没法通融因为都是机器测重只有不超重才能过机器~~真的很节约时间~

下一步就是要去提货~~提货处不让照相...我等了大概半个小时~~基本都是朋友们的战利品...从此我又有了响亮的称号...“代购王”

仁川机场还是有很多可以逛的~~这也是最后买买买的高峰了~~~上了飞机之后觉得这几天过的太快了...下次还得来...三年无限往返的签证不能白办是不是!!!

至此感谢各位不嫌弃我的絮叨和照片...在此90度鞠躬致谢~~~二度游台湾的游记之后也会出炉~~感谢蚂蜂窝各位兄弟姐妹的支持~~我们过些日子见啦~~

关于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欧巴...

【2016.07.28】至到今天才正式把这篇游记收尾...今天是MINWOO的生日...所以也想写点东西...关于那些年我追过的欧巴...没有兴趣的朋友不喜勿喷~~毕竟这只是这篇游记的题外话~~

很早之前看过一个KANGTA的采访...最后有一段字幕我印象很深刻...写的是“即使你的偶像不在年轻,也请不要忘记他...毕竟他曾出现在你的青春里...”....

我喜欢SHINHWA已经有18年了...最喜欢的是SHINHWA里面的MINWOO...就这样他们六个人到2016年为止一起走过了18年,我也陪着他们走过了18年...中间经历过换公司的解散危机...但最最幸运的是...他们六个人一起离开,一起签约,续写着他们的神话...各自参军度过了4年的空白期...他们守住了神话和神话创造的名字...我们也守住了我们的约定...MINWOO演唱会上说过,我们随着时间的流逝,都在一起成长,以后也会一直在一起的...只是简单的一句话却戳中了泪点...我高兴的是...他20岁的时候...我喜欢他...今天他38岁了... 我依然喜欢他...

喜欢东方神起已经13年了,最喜欢的是允浩...其实当他还是练习生给DANA当伴舞的时候就关注他了,当他作为东方神起队长出道的时候我就想“咦这不是那个伴舞唱rap的帅小伙儿么”然后就默默的入了东方神起的坑...好多人说...又喜欢MINWOO又喜欢允浩专一点行不行...但是秉着先来后到的原则...不能喜新厌旧....是不是....在东方神起解散的时候舆论铺天盖地...但是看允浩带着昌珉再一次站在舞台上的时候一切都不重要了...他俩和神话一样...守住了东方神起的名字,也守住了仙后的名字...允浩参军已经一年了...明年会是一个华丽的回归!!我们也守住了这个关于等待的约定...

自从东方神起后再也没有关注过其他的团体...因为没有必要也没有那个心情了~~~能有MINWOO和允浩当我的爱豆我觉得是件特别自豪的事情...他们都出现在我最美好的少女时代....即使我的偶像不再年轻,那又怎么样呢,他依旧是我少女时代里那个记忆中的模样...

2顶!

2016-07-29 17:06

游记的确有个性!赞一个!

2016-07-29 17:16

非常好的片子,很完整也很用心,对得起这次旅行,给大牌。继续发帖。

2016-07-29 18:25

看到好友更新啦,好赞好赞!你太棒了!

2016-07-30 13:03

游记的确很棒!赞一个!

2016-07-30 15:26

引用 大雨致水 发表于 2016-07-29 17:06:56 的回复:

2顶!

回复大雨致水:多谢支持~

2016-07-30 19:10

引用 小金牛 发表于 2016-07-30 13:03:44 的回复:

看到好友更新啦,好赞好赞!你太棒了!

回复小金牛:嘻嘻嘻~么么哒

2016-07-30 19:10

2016-07-30 21:41

送上31顶

2016-07-30 21:42

太意外了 我也是6月15出发韩国 我在游记里看到我是路人甲哈哈哈

2016-07-31 00:12

2016-07-31 09:23

2016-07-31 19:20

引用 好逑丶 发表于 2016-07-30 21:42:27 的回复:

送上31顶

回复好逑丶:多谢支持

2016-07-31 23:57

引用 荻原家的 发表于 2016-07-31 00:12:54 的回复:

回复荻原家的:哈哈哈~好巧好巧

2016-07-31 23:57

引用 吻住朕嚼 发表于 2016-07-31 19:20:32 的回复:

回复吻住朕嚼:

2016-07-31 23:58

认真的看完一遍后有种想要马上出发的冲动!

2016-08-01 01:02

引用 yadan1210 发表于 2016-07-31 23:57:51 的回复:

哈哈哈~好巧好巧

回复yadan1210:对呀对呀!哈哈 太神奇啦啊

2016-08-01 05:57

这地儿在哪?谢谢

2016-08-01 16:42

引用 胡老大哎呦我去 发表于 2016-08-01 16:42:41 的回复:

回复胡老大哎呦我去:江南瑞草区,地铁“新论岘”站那边

2016-08-01 19:55

引用 qianying 发表于 2016-08-01 01:02:38 的回复:

认真的看完一遍后有种想要马上出发的冲动!

回复qianying:

2016-08-01 19:55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2016-08-01 21:54

引用 geyuan 发表于 2016-08-01 21:54:24 的回复:

回复geyuan:多谢支持~~

2016-08-01 23:12

2016-08-02 10:02

引用 yadan1210 发表于 2016-08-01 19:55:09 的回复:

江南瑞草区,地铁“新论岘”站那边

回复yadan1210:谢谢

2016-08-02 14:31

超级赞超级用心的游记,看到楼主的细心和对偶像满满的爱,很多信息有帮助。收藏,感谢。

2016-08-02 17:11

引用 彼时花开 发表于 2016-08-02 17:11:24 的回复:

回复彼时花开:多谢支持

2016-08-02 18:07

我们飞首尔真的比去祖国的大好河山都近得多

2016-09-14 11:38

我是被你的题目吸引而来的 1988是我百看不厌的剧

2016-09-25 01:57

跟上一篇差不多。

2016-10-01 22:09

总理的每篇游记都好赞,照片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