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阳一日游

2016-07-28 23:19 287/4

海阳

DAY1海阳一日游
今日线路 招虎山森林公园——紫深桑葚采摘园——碧桂园十里金滩——还去了连理岛。
从酒店到招虎山的路程大概有90分钟,一下车就闻到了新鲜的空气,拂过微风感受到这空气中的湿润和淡淡花香。稍微往上走几步路就能欣赏到九龙湖水与夹岸山体的辉映,
招虎山的山路时分平缓,非常适宜一家老小远足,沿途有青树绿水,它们过滤掉污染制造了更多氧气,使得整个招虎山像是巨大的氧吧,供我们贪婪的呼吸。
招虎山森林公园分为东西两条线路,东线适合4月来,可以看到杜鹃谷的争奇斗艳,西线则适合这时候来赏,满山谷的百合花开,有忘忧草,玉簪花,青岛百合,据说青岛百合十分稀有,它只生活在空气质量,水质特别好的地方。
继续向上走(电瓶车),正好赶上观音殿的僧人在忏法,为了祈求消暑,这个仪式每年一次,赶上了所以觉得非常难得。最值得一看的是南无药师殿位于佛像两旁的六根楠木珠,足有一人环抱五人之高。十分罕见难得。
现在来说一说招虎山森林公园内的游乐设施:有滑索,探险乐园。我们也是切切实实感受了一把。滑索就在大门入口处不远,登上三层的铁制设施,穿好护具,“刷”的一下

就滑了出去,刚从惊奇转化欣喜想浏览一番脚下的九龙湖和身旁的招虎山就到底了,滑索就是太短了都不能尽兴~~,探险乐园则在西线,它是绳索和木头构成的拓展类游戏,必须使用合理的力量与技巧才能通关。
中午我们去了紫深桑葚采摘园,吃了由桑葚果肉制成的馒头,果冻,桑叶制成的茶饮,和饭菜,体会到了独特而又新鲜的海阳味道。
然后我们又去了碧桂园的十里金滩,脚踩细沙沐浴阳光还有比这更美的事么~~~
今日最后一个,也是我最最最期待的景点:连理岛。连理岛是一个183公顷人工岛,它分为东岛和西岛它们,它们之间由98米长的桥相连,东岛有大片大片的薰衣草花海,很多情侣都沉浸在其中。这里作为中国最大的婚纱摄影基地,有数不清的造景,有的十分唯美,有的十分可爱少女心。西岛仿佛更加注重成长和发展,种植了向日葵,还有儿童乐园的建成都使西岛积极向上朝气腾腾。对了,这里还有一眼望不到头的沙雕艺术展,主题是丝绸之路,我们去的时候还看到沙雕艺术家在紧锣密鼓的完成作品,融入时代元素的历史主题沙雕,不得不佩服艺术家的奇思妙想啊。

引用 刘辰 的图片:

阿凡提~~~我有一只小毛驴我从来也不骑

2016-07-29 14:38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7-29 14:50

浒苔现在多吗?计划下周去海阳,听说正好浒苔爆发,很担心

2016-07-31 22:21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