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科隆大教堂

心要向着阳光 LV.3
2016-07-29 07:55 292/3

关于花费

科隆大教堂是免费参观的,没有任何费用。里面有功德箱。没人任何人会提醒你布施。全看自己心意。有蜡烛。有很多人都会投一些钱,点一个蜡烛放在架子上

德国科隆大教堂坐落在德国科隆市中心的科隆大教堂是德国最大的教堂,它的全名是"查格特 ·彼得·玛丽亚大教堂",它以轻盈、雅致著称于世,是中世纪欧洲哥特式建筑艺术的代表作,也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完美的哥特式教堂建筑。它与巴黎圣母院大教堂和罗马圣彼得大教堂并称为欧洲三大宗教建筑。
距离杜塞尔多夫很近。有直达的火车,过了莱茵河西部就到了。火车会经过一个桥,上面布满了大家许愿的锁。
教堂有地下一层也是可以参观的。小伙伴不要错过。但是不是每天都开放的。这个要看你的运气了。
里面的光线有些暗,不太适合照相。
不远处有商业街和烤猪腿。很值得去一下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7-29 12:28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8-01 12:53

引用 kupooo 发表于 2016-08-01 12:53:30 的回复:

回复kupooo:几句话就被看出懒得写字了。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