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包車8天自由行

2016-07-29 08:14 359/5
  • 出发时间/2016-05-19

我最喜欢的地方宜兰

这些年走过很多地方,但是大都去的是城市、雪山、古镇或者高山湖泊,
很少到有大海的地方,即使是香港或者韩国济州岛也没有看过蔚蓝的大海。
所以决定这一次踏上大海之旅,来到很早就想去但是拖到现在才去的台湾!
台湾之前,做了很多功课,心理做过很多设想,再加上媒体有报道过台湾对于大陆的种种看法,让我有些担心这趟旅程是否顺利,但是当我完成整个7天的旅程,让我了解到台湾不仅仅有的是美食、美景。最美的是这里的人民,是风土人情,是旅行归来后最美好的回忆。

我们来台湾,感谢包车师傅"瀟灑"叔叔带我们吃了很多美食,看了很多美景,开心极了!他车开得好,讲诚信,还很幽默,
我们玩到很晚他都耐心陪我们。真的谢谢他哦!
"瀟灑"几天的陪伴,不仅让我们饱览了宝岛的美景,还饱餐了宝岛的美食。更感受到了台湾年轻人的职业精神与能力。敬业,专业,耐心,友好,诚信。祝愿有更多的游客通过你们的服务,游览美丽的台湾!也欢迎你们来祖国大陆观光!再次感谢!
包车师傅"瀟灑" 联系方式00886 921369433
E-MAIL: k513133@yahoo.com.tw
第一天

-上午:参观故宫博物院、士林官邸、 午餐

下午:车上观光总统府、途经国家音乐厅、蒋介石纪念堂、台北101士林夜市 晚餐*

第二天

台北出发 苗栗大湖草莓 午餐* 新社花海 中台禅寺、埔里小镇、埔里酒厂 晚餐* 日月潭

第三天

日月潭出发 上午:文武庙、日月潭(含游船)、玄光寺

下午:前往我预订的> 宜兰

第四天
享受宜兰的蓝天碧海

第五天
宜兰乘船出海赏鲸

第六天
花莲>欣赏原住民歌舞表演
水往上流、三仙台、长虹桥、北回归线纪念碑
晚上:自由活动

第七天
上午:、苏花公路、清太鲁阁国家公园(东西横贯公路、燕子口、九曲洞、长春祠) 水断崖

下午:澳底海鲜午餐、海岸风光经雪山隧道返回台北

第八天

野柳地质公园 九份

2016-07-29 10:23

2016-07-29 11:24

2016-07-29 11:24

字码了不少,要是有点图就好了。

2016-07-29 11:36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