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台湾省旅游 >  台湾旅游攻略 >  Taiwan~11日梦实现之旅

Taiwan~11日梦实现之旅

相关目的地:   台北   高雄   垦丁

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目前只能灵魂在路上了。。。心酸

2016-07-29 12:26

楼主游记写的很棒,照片也很漂亮哦。求个QQ或者微信可以么?有些旅行的问题想要咨询一下您,私信给我吧,谢啦谢啦

2016-07-29 13:36

2016-07-29 14:04

引用 咋懿Emily 的文字:

其实万三就在风车公园对面医院旁边,但我由于做攻略时候发现有叫万二的才是原店,有的攻略说是改名那去吧,一去基本没有人,我就觉得会不会是山寨的,然后按导航去了原来的万二但找不着,所以原路返回去了万三,白天的万三也很多人,可能我们去的时候是晚上除了岛上居民没有什么游人吧。

原本旗津只有一間叫萬三的店,後來店裡的兩兄弟吵架,兩兄弟決定要分家,但是萬三這個名子被弟弟拿去用了,所以哥哥就帶著店裡原本的員工去到別的地方重新開店,然後取名叫萬二,我個人去旗津都是吃萬二

2016-07-30 11:58

引用 王郁霖 发表于 2016-07-30 11:58:33 的回复:

回复王郁霖:原来如此,很可惜我没找到万二,不过万三也挺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