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度假之旅——珠海海泉湾!

• 出发时间/2016-07-24
  • 人物/带小孩

平时旅行,都会先计划一下。这次的海泉湾,是干干脆脆的说走就走。一切都来的好突然,某公众号上突然放出了3天2夜,包所有门票都还不足800的套餐。
        好心动,好心动,好心动!唯一的条件就是周日出发,立马买了套餐,然后请假——说走就走!

由于要请假,老公不参与我们的旅程。我带上妈妈和宝贝坐高铁出发。我喜欢珠海这个地方,就是因为下了高铁,去哪个景点都很方便。下了高铁,去了拱北口岸的购物大厅负一楼,就有直接送到酒店门口。单人双程55元。回程在酒店大堂预约位置,7天有效。很方便,很贴心。

一进酒店大堂,好多人在拿房间,前台5,6个工作人员显然不够,除了拿房卡,他们还要把所有的门票给我们,再和我们说一些事项。我前面的旅客还收了押金,到我就已经连押金都不收了,工作人员说,这样你之后退房也方便。
        于是,满怀着激动的心情,带着一摞门票,去了我们的房间。到了房间正好下午2点整。

这个3天2夜的套票包含2天2人自助早餐,海洋温泉2人,神秘岛2人,新开的海王星酒店里面的通话森林淘气堡1次,还有梦幻剧场2人,和康乐项目消费券2张。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天王星酒店离每个景点都还不算远,但是海王星酒店就比较远了。淘气堡在海王星2楼,从天王星过去的话,还是乘坐门口10分钟一趟的接驳车比较方便,大夏天热的好辛苦。另外,淘气堡是10点钟才开门,神秘岛也是。特别注意的是梦幻剧场每周一休演,所以得安排好时间。

当天下午两点有非常多的人在入住登记,我们上去放好行李之后,就带着一摞票下来玩。第一站是海洋温泉。去海洋温泉之前,先在大堂换梦幻剧场的座位牌。然后预约了回程的车位,就安心去玩耍了。

海洋温泉非常好,我们去到换好衣服什么的,才3点多一些,外面还好热好晒,宝宝也是第一次自己下水,怕不适应,我让宝宝在市内的温泉先玩耍着。温泉的温度都是40度左右,挺好的,不会觉得热或者烫。闹腾了很久,让出去外面的山洞里的温泉,然后树下的温泉,然后再到露天的温泉。宝宝玩得很尽兴。

玩到5点多,就洗澡更衣出来了。在度假区的小鱼儿餐厅吃饭,快7点的时候,太阳下山了,渔人码头的游人渐渐多了起来。在这3天里,在小鱼儿餐厅吃了两顿,不贵也好吃。在海王星酒店的米什么餐厅吃了一次,都还不错。

在渔人码头逛啊逛,一不小心就逛到了梦幻剧场。本来还想着晚一点再过去的,既然来到了,就进去了。才7点半,在大厅休息。浓浓的爆米花味道。

梦幻剧场演的是大海的记忆。前面那个贵宾坐每人要加多20元。会跟着演员的表演位置,整一区域的座椅一起转动。我们没加钱,原以后孩子太累了,是要睡的,谁知道,宝宝也看的津津有味。让我顿时后悔了没加钱。

1个小时之后,我们都很high的看完了节目。一出来剧场,渔人码头又是好热闹,有歌手在酒吧广场唱歌,有人乘凉,有人吃烧烤。不的不说,吃的东西真的不算贵,一个烧鸡翅8块钱。我本人觉得不贵,我家楼下烧鸡腿是7块钱,但是得考虑一下,这是个度假区,而且一家独大,他的烧鸡翅卖8块钱,我觉得已经可以接受了。无奈,我和妈妈都有点上火,看看就回酒店睡觉去了。

一觉睡到自然醒,8点多去吃了早餐,就准备去神秘岛。但是服务生提醒我们神秘岛10点才开始,于是我们准备去淘气堡。鬼知道海王星竟然那么远那么远,走到疯还没到。早知道就坐车去了。去了海王星看见淘气堡10点钟才开门。去了室外游泳池周一上午在换水,下午4点才开。
我们还是决定去神秘岛算了。

神秘岛10点钟才开始游戏,但是9点就开门了,你可以进去走走,但是工作人员都还没有上班呢。那么大的一个乐园,就那么几个人,觉得好不可思议。那些游乐设备在我看来和长隆没啥两样,反正都不敢坐。哈哈哈!胆小没办法!这个冒险丛林真真是逛了一圈就出来,啥都不敢去试。

这貌似是新开的加勒比水世界。这个日场20元,夜场40元。凭房卡2人免费。早上那么那么热,真的人去玩的啦,难为工作人员那么热的天还在那里面捞沙子,看着都很辛苦。我们准备吃完晚饭去玩。

在什么美人鱼区,才有比较小宝宝玩的东西。坐了火车、木马、小飞机什么的就去了冰雪世界。这也是新开的。没门票,但是要收棉衣费。一件10元,棉袜可选,一双10元,铲子玩具10元。
里面是零下8度,我们买了棉衣费,和铲子。没买棉袜。谁知道进去里面宝宝说想玩冰滑梯,那一堆冰沙简直无法行走,好几个熊孩子穿着凉鞋就跳过去,冻到脚了哭了好久。这是南方人无法想象的痛,哈哈哈。

在小鱼儿这吃了两顿,这是我觉得最好吃的一个菜。

这就是位于海王星酒店2楼的童话森林里的淘气堡。包包在里面蹦跶了差不多2个小时。票是酒店送的。挺好的。

吃完晚饭,我们就去加勒比水世界,是不是突然多了好多人咧。凉快了嘛!我们从7点玩到了9点,中间一段,还有歌舞表演,有安全员在旁边。但依然有好多小孩走失了,有个妹妹哭着走来找妈妈,我叫她去安全员下面呆着,工作人员安抚了她,这妹子也是粗线条,一点也不害怕了。好久之后,她妈妈才找来了。总算是有惊无险!

这个说走就走的旅程,真心没有让我们失望。下次有机会,我还会再来玩玩。

本篇游记共含2098个文字,1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游记写的真好,要是能多加点攻略信息就好了。

2016-07-29 17:26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08-01 01:02

引用 yulilove 发表于 2016-08-01 01:02:46 的回复:

回复yulilove:我没用相机啊,都是手机拍的。我妈嫌相机太重,被勒令不许带。

2016-08-01 13:02

收藏了!美不胜收。梦想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