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两天一夜

Shelly (中山) LV.5
2016-07-29 11:07 1120/3
  • 出发时间/2015-07-27

第一天--------第一站:黑沙滩。
这一次,去两天,依旧是搭最早的轻轨到拱北,换了500mop,出了关口直走大约500m,看到几家换钱的还有一些药房右拐,过人行天桥,排队坐威尼斯的车前往威尼斯(需要购买澳门通的在换钱隔壁的小卖部买,但是150mop,我们就没有买了)。先去黑沙滩,在威尼斯下车之后往前走(面对银河右手边)过马路(澳门车会让人),右拐直走,看到公交站就坐公交到黑沙滩,一路很多弯道,宝宝差点晕车,到了,看到了澳门青旅,因为那天是阴天,没觉得特别惊艳,不过还是晒黑了,那时候没看到什么人在游泳,不知道能不能游,隔壁就是爪哇岛还是啥,忘记了,如果傍晚来应该好点,我们那时候到那里已经11点了,所以也没有试试黑沙滩的烧烤,实在太热了,拍照很好看的地方,刚下公交那里也适合拍照(那时候没拍),玩完之后可以去公共洗手间那里洗干净沙子,然后搭公交回威尼斯,需要6.5一个人好像是。

第二站:威尼斯——氹仔。
到了威尼斯,从另外一个门下车的,是酒店区吧,很漂亮的地方。这次纯纯的陪玩,不过这次在美食街那里吃了,咖喱牛肉,不错,就是对于学生党来说小贵了。威尼斯里面有Lush,Zara等等很多牌子,经济允许的话是不错的。出来威尼斯之后到氹仔(路线在之前游记有)。

第三站:酒店。
差不多四点左右吧,就搭车回到了新马路那边找酒店,找了好久,东亚酒店,还可以,三百多一晚上,在淘宝上订了,但是不得不说,电梯真的很窄,本来以为房间会窄,结果跟大陆的差不多,双人房,入住需要港澳通行证哦,忘记要多少押金了。买了几个葡挞就在房间了躺着了,六点多洗澡后就去大三巴,晚上人不是很多,吃了黄枝记(在左手边,注意看不要错过了),鲜虾云吞面好好吃。大概三十几一碗,吃完就买点化妆品,前往大三巴牌坊,晚上真的很舒服,人不多,也漂亮。慢慢走走,就回酒店休息了,时间还是挺充足的。

第二天——第四站 渔人码头
大约9点出发前往渔人码头,坐公交去的,反正不是渔人码头站下车的,所以走了好多弯路,到了金沙那个停车场后面才走到地方的,不过也走到了一个很少游客的地方(还是因为我们早呢),反正特别适合扛着单反过来的人,穿漂亮点,适合拍照。
第一张图是我很想住的一个地方。控制不住,上了好多图。

第五站  新葡京
本来准备去三盏灯的,但是不知道怎么搭车就放弃了,就坐车到葡京,不得不说洗手间真的高大上,门是自动的,冲水也是自动的,很不错。里卖有很多漂亮的东西,可以拍照,依旧进不去赌场。

第六站  新马路
在葡京出来往议事亭方向走,第一个红绿灯过去右边有条小巷子,寻找马嘉烈蛋挞,周三休息,好心塞,那时候已经一点多,就在隔壁的店随便吃了点,一般般吧,点了招牌。澳门吃的就是二三十块以上的~然后继续直走,找新八佰伴(在工商银行那里左拐,过两条马路,那个玻璃建筑就是),到了新八佰伴,一层层逛,很多大牌子,看到了老佛爷,好想吃,可是囊中羞涩了~逛完就走了,去议事亭前地那里,嗯,开始购物了~~,买完就差不多五点吧,就准备回啦~大家记得备好零钱坐公交哦~3.2的票回关闸。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7-29 12:26

引用 Shelly 的图片:

太美了,有没有,果断求互粉!求与楼主互粉

2016-07-29 14:57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