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泰安之旅

JHN (北京) LV.6
2016-07-29 11:34 219/2
  • 出发时间/2016-07-22

坐了7个小时的硬座到达济南(我就是尝试一下,以为没坐过硬座,一次之后以后再也不试了/(ㄒoㄒ)/~~)
在火车站可以做11路(慢车1元10分钟到)直接到大明湖。可以不买门票在大明湖外围的公园遛遛,景色也不错。
大明湖往南走很近5到10分钟吧,就能到五龙潭门票5元。出了五龙潭的南门是趵突泉的北门,门票40元,园内很多泉池,有很多人在哪些地方乘凉,打水仗,泡脚丫~看着还是比较欢脱的。有很多学生去看祠堂,碑文什么的
出了趵突泉东门往东走,就可以去看黑虎泉了,这是护城河,很多人在这纳凉,许多人在这玩水,水挺干净的,有一些小瀑布可以玩水。黑虎泉北有个大商场可以吃好吃的,我朋友查的点评,去吃的闫家私房菜。面不错,豆花鱼也挺好的,其他一般般吧,人均消费60元.晚上去了芙蓉街,各种小吃,吃了酸奶炒冰,黄桃味,看着不咋地,吃着还不错
然后转战去了泰安,我们住的是山水缘旅店,那的人态度很好,天台有秋千,环境也不错,打车很便宜6元就能到红门
我们是夜爬泰山,10点多打的车到那也就10分钟吧,因为很近3公里,打车一定要到红门,我们说的红门停车场走到红门也挺远的。
泰山门票125元,需要准备手电筒因为山顶真的很黑,在山下买了个拐杖2元,我不是很会助力所以觉得就是那么回事吧,不过山很陡,可能真的需要一根吧。去爬泰山一定要做好准备,有人说:这哪是爬山来了,不就是爬楼梯吗。个人觉得说的非常在理,都是台阶很少有平地,走在平地上你会觉得非常幸福。准备好一件T恤,到山顶可以换,因为都湿透了,一定要带羽绒服,也可以在山顶租10元一件不限时,风大,很冷~爬山一定要注意安全,祝你旅途愉快哦~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7-29 17:36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