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长隆两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6-14

长隆两日游

广州长隆两日游
  大家好,下面,我来分享一次我的旅游日记!
  我是一名应届毕业生,今年六月刚刚高中毕业,毕业后,同学们大多数都会选择去游玩那么几天,当然,我也不例外,这一次,我想讲述的是我去广州长隆两日游的旅游过程。
  首先呢,旅游嘛,当然要有计划!这个非常重要,除非你是那种,被生活压抑了很久的人儿,想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游,那么你可能不用过多去计划,但是对于我们来说呢,计划,真的非常重要!它决定了你出行的效率,从很大程度上来说,它还决定了你玩的尽不尽兴!所以说,出发前的计划,是很重的哟!
  首先,由于我确定了是去广州长隆主题乐园玩,所以我会先计划好路程,如何去,大概要多久等等之类的,本人是在深圳这边,所以去广州,高铁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一般来说,加完什么手续费后,也不超过80元人民币。其次呢,我订的酒店是在距离长隆乐园不远的一家酒店,我也配了图片,大家可以参照一下,酒店很不错,非常漂亮,里面也非常干净,牙刷呀,毛巾啊,牙膏啊,衣架啊等等等等都有,大家只要带随身物品出住就基本没问题了。我呢,是一个非常爱摄影的一位发烧友,由于刚毕业,手里的资金还是很有限的,所以,对于那些高端的相机,可谓是“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对于一些低端机,也略显捉襟见肘,但是出行游玩,怎么能没有相机这一类能记录我们乐趣的圣神物品呢?资金不够怎么办呢?没关系!这里,我不是吹牛,在我们万能的淘宝里,有一家店铺,经营者专业的租凭相机这一类服务,他们的店铺名称是:小P摄影器材 兰拓科技。他们家有一家实体店在上海,有一家在深圳,因为我又很喜欢摄影这一类,他们又刚好从事这一事业,而且,他们家除了对全国租售相机器材外,还可以支持自取器材,固我选择了自取,一是可以去开开眼界,二来可以更进一步了解这个公司。去到他们公司后,发现他们家真的有好多好多器材,琳琅满目,美不胜收,哈哈哈,我对相机就是这么痴迷,当作艺术品来看待,由于我资金有限,况且考虑到,长隆乐园,要么就是有水的游玩项目,要么就是刺激的游玩项目,固我选择租了GoPro银4这一款器材,店员也很热情,会帮助我解答很多疑问,还会教我如何使用,以及推荐需要用到什么配件,我在下方配的图片就都是用GoPro银4拍出来的照片,原汁原味,无后期,其实我后期制作很差,这不刚毕业,有时间学了,往后我会好好学习的!关于这款器材,真的让我很满意,性价比很高,每日租金也不贵,拍的效果又非常好,所以我力荐,如果需要租凭相机器材的话,去他们家,不会让你失望的!
  万事俱备后,我便踏上了充满期待的旅游路程,第一天早上的高铁,半小时可从深圳广州,下了高铁,二十分钟的车程,即可到达酒店,此时已经差不多中午时分了,我们选择第一天去水上乐园游玩,因为考虑到第二天要返程,所以将玩水的项目提前。从酒店出发,十几分钟的车程就可以到达目的地,我们在那里游玩了巨蟒,就是一个让我们肾上腺激素剧增的一个娱乐项目,建议,做过手术与有心脏病历史的游客不建议游玩哟,因为这个太太太刺激了!巨洪峡,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玩的一个项目,它是由四人一组,坐在一个专用浮圈,然后在一个大圆盘里来回冲浪的游戏,十分好玩!我玩了三次!还有超级大喇叭,超级大喇叭是荣获国际旅游业全票奖的一个项目,十分有名,去水上乐园的朋友们,一定要去玩哟!可谓有“不到长城非好汉”。离心滑道,是一个有一百多米的管道,让游客充分体验类失重的感觉,和赛车赛跑有的一拼哟!超级巨兽碗,天啊,这个真的要上天,太恐怖了这个,太刺激了!这里我就不说了,你们自己去体验吧,哈哈哈。最后玩累的朋友们可以去超级造浪池栖息,只要套上一个游泳圈,便可在水里体验大浪扑面而来的感觉,十分有趣,很悠闲,幸福来的就是这么简单。落日黄昏,我们便离开了水上乐园,离开了这个让我们一个下午没有烦恼的地方。
  回到餐厅后,我们才有机会认真地在酒店附近转一转,当时已经是夜色降临了,我们才发现在这个还在开发的地方,竟也如此美丽,最引人瞩目的,是旁边一旁的动物园主题咖啡馆,里面的装潢十分动人,因为里里外外,乃至各个角落,都有小动物们的铺垫,整个咖啡厅非常漂亮!恨不得让人喝上一杯暖暖的咖啡,看着各类的小动物们可爱的面容,坐一整天!晚饭后,我们便回了酒店,其实在酒店里的时光,也是非常美好的,因为几个刚毕业的同学在一起,没有学习压力的束缚,没有家长们的督促,会使整个气氛十分轻松,我们都会展露出最本质的自己!
  第二天一早,我们吃完早餐,边去了欢乐世界,这个“恐怖”的地方!一开始我们玩了U型滑板,失重加上旋转的效果,感觉真的是要上天了。十环过山车,垂直过山车,这些都是必玩的经典项目,感想就不多说了,不可言喻!还有四维影院,森林神庙,这些是当您玩累了,可以进去体验体验,不会刺激,就是观赏一些高科技,挺有意思的,作为放松的娱乐项目很合适!当然啦,还有很多悠闲的娱乐项目,比如旋转木马啦,蛙跳啦等等都是放松的好去处。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知不觉,就到了日落时分了,我们背着旧行囊,出了欢乐世界,踏上了回家的路。我清楚的记得,回家那一晚,彻夜难眠,辗转反侧,一来我们毕业了,与同学们的见面机会很少之又少,二来这些欢快的回忆,不知为何,在夜晚的床上,变成了催泪剂。
  生活总要继续,让我们收拾好旧的情绪,背着旧的行囊,迎接新的生活吧!
  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2016-07-29 15:44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