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开那些没钱没时间的借口】韩国思密达☺我终于来啦!❤

• 出发时间/2015-05-30

捡记忆的碎片☺

这篇游记~真的是全凭仅剩的回忆加上想象写的了

所以,为什么过了这么久还要写篇游记呢~
完全是因为...想找了个地儿保存下照片(好多照片都消失不见了。。在他们全消失前赶紧po一下😂)

----------------------------------------------------------我是分割线-----------------------------------------------------------

我在记忆库里~捡啊捡
还好当时粗制滥造的行程安排表还在~由于是第一次离开国门的自由行,出发前计划的好多事情都非常不周全,导致整个行程“计划赶不上变化”

2015.5.30-6.3 韩国首尔5日游→_→

此次旅行的同伴~熬过了七年之痒的闺蜜:杨小璐~童鞋

我们两个人吧~搭在一起简直就是迷糊二人组~之前一起出去旅游都是在国内,相当顺畅啊~结果俩人一跑出国门直接大眼瞪小眼了英语什么的统统已经还给老师了~看韩剧记住的一丢丢韩语也是捉襟见肘。。现在回想起来真的还蛮好笑的

闺蜜版护照夹gogogo~~

☺我那粗制滥造的行程表-..-!

再回头看看我的行程表~简直了~好多都是临时改改改~因为在做行程表的时候完全没有考虑还要找路、迷会路什么的。。所以真的好想再去一次韩国~认真重新玩一次

-----------------------------------------------------------我是分割线----------------------------------------------------------

谜之行程

5.30 机场-乐天玛特-酒店入住-新罗免税店-明洞
 6.1 韩屋村-景福宫-光化门-青瓦台-首尔塔-东大门
 6.2 梨花女子大学-广臧市场-乐天世界-乐天免税店
 6.3 新罗免税店-JYP、SM...-新沙洞林荫道-弘益大学-hello kitty cafe-NB2
 6.4 明洞-机场

实际的行程真的改变了好多~有减少行程,日期调换的~每天都在摸索中度过

不过有遗憾的旅行才完美啊。
就像人生一样,每一个遗憾留给我们的总是流年的感动。
重要的是不要因为一次遗憾,而忘却了我们要风雨兼程的行旅。

Po酒店☺

酒店选在了明洞附近,步行过去6,7分钟,晚上去兜兜马路吃吃小吃还是不错的~推荐可以选择住在那块哦!

STAZ Hotel Myeongdong 2 Seoul (首尔明星酒店明洞2号店)
地址:16 Supyo-ro, Jung-gu,市厅/明洞地区,首尔,首尔特别市,100013,韩国

地铁:步行5分钟,可到达4号线明洞站和3号线忠武路

房间好mini~但是地理位置好,设施完善,房间干净,价格实惠~~理由够了

Po机票☺

我们来回兜了4个机场- -

去程:浦东机场-仁川机场  9:05-11:55
回程:金浦机场-虹桥机场  19:20-20:20

韩国和我们有一小时时差,韩国的时间比中国快1小时,也就是说中国9点的时候 韩国是10点

回来的时候延误了好久,到魔都已经深更半夜了

DAY1. ☺思密达我来啦~买买买!

记忆中~我和杨小璐从家里出发的时间是。。5点
(谜之尴尬~为什么要订这么早去回来又这么晚的机票。。

到了机场check in后拿了WIFI,就直奔免税店了,买买买~~

买买买后就是候机了~没过多久就登机啦~卡准时间

顺利到达仁川机场~去服务台取了机场快线的票(提前在某宝上面预定好了),然后一路狂奔(因为服务台的人告诉我们run run run!车还有几分钟就开了,下一班还要等很久- -)。

快线到首尔站后,出来发现乐天玛特就在旁边~那索性改变下行程,先去买买买之后再去酒店吧!

买了一堆吃的~蜂蜜薯片,布丁,香蕉牛奶,海苔,泡菜,咖啡,韩国拉面and so on。。。

乐天玛特有专门打包箱子的地方,买了一堆东西后找了个箱子打包好,再扛着箱子,出发去酒店啦

(盗个乐天玛特图~很多杂七杂八的图已经消失不见啦

韩国的小零食都太好吃啦!还有各种饮料,包装看起来就很美味,一定要买买买喝喝喝吃吃吃

租车走起
韩国大叔交流的非常困难~

到达酒店办理入住后的第一件事情是!问前台要了张名片,并写好了地址~以防迷路。。。

接着就出发去新罗免税店啦~人挤人,开启剁手模式~~~

买买买之后没注意时间~饿的呀~直奔明洞,吃芝士排骨啦~~

PS. 下图为离酒店最近的地铁站啦

地铁站打卡~

DAY2. 烈日暴走gogogo☺

韩国旅游的这几天,我们几乎天天睡到自然醒随性girl。。

出发去韩屋村啦~地铁下来后,路遇美美哒店铺,心情也美美哒,太阳也相当。。。

Zzang~~到达韩屋村

韩屋村的房子都建的美美的~小巧却精致
路非常陡,一会上坡一会下坡的~逛这里绝对是个体力活

一个老爷爷摆摊卖的糖饼,看到很可爱就买了一块~甜甜的

逛完韩屋村就直奔下一个目的地啦~景福宫思密达我来也

每天必备的咖啡

在进到景福宫前先饱餐一顿~不过这个豆乳冷面真的。。不合口味,太腻了

PS.插播一段

韩国的路真的好难走,全部都是上坡路下坡路
韩国人停车的本事也是蛮大的~停在陡坡上

插播完毕

通往景福宫的正门口,打卡

买票也是一波三折,之后被告知光化门的交接仪式就要开始。我跟杨小璐又是一路狂奔😭横穿整个景福宫,到了光化门,时间又卡的刚刚好😒

看完交接仪式后,倒着去逛了景福宫。不过捏,比我们的大首都故宫可差的远了去了🙃😌🙃

雯小雯表示奔累了

逛逛拍拍,打卡走咯😊

接下来又是一波暴走,嗯!

只为寻找青瓦台🚦
青瓦台是韩国总统官邸,位于首尔市钟路区世宗路一号。

如果要进到青瓦台参观,需要提前网上预约~

我们没预约,就远远的看了下,拍照打卡

通往青瓦台的路,安静庄严

青瓦台~诺~有士兵站岗

风水看起来很棒的样子~背靠高山

继续暴走

晚上决定去吃大名鼎鼎的土俗村参鸡汤。。然后我们迷路了。。。问了执勤的官兵欧巴们,一群欧巴围着讨论了半天,然后给我们画了现在看也看不懂的简易地图,一路摸索着终于找到了😆

执勤的地点

地图哈哈哈

路上恰好看到的草间弥生的南瓜🎃展示小屋,打卡🎈

炒鸡好次的BR冰激凌🍦

终于找到啦~人超级多~很多韩国当地人也会来吃的店

浓浓的人参味

吃完出发去首尔塔啦~

我们卖力的爬到了乘缆车的地方~不想爬坡的有直达电梯的可以乘到缆车🚡点

爬了十几分钟的全程上坡路,终于到达缆车点

来一波首尔

我没有挂锁。。总觉得得两个人一起挂才有意义,嗯!

匆匆看完夜景后,行程还没结束,因为时间紧凑,所以把去东大门买买买的时间安排在了晚上
因为之前看攻略说东大门的店很多都是通宵的或者到凌晨4,5点

到达东大门已经晚上9点多了,可是依旧热闹非凡

逛完到酒店已经凌晨1,2点~血条已空累瘫~赶紧睡觉觉

DAY3. 在思密达过六一儿童节☺

插播一段-已经忘了是在哪乘错的方向了~韩国的地铁我总觉得不是很清楚- -来之前道听途说地铁站里有中文标志或者中文报站,但实际上一个中文字也没有~反正乘之前一定要看!清!楚!

出发去梨花女子大学~迎面走来一坨女森~~都美美的

嗯!第三天的暴走又开始啦

校园很大,绿植多,建筑美,在这里读书的感觉棒棒的

中午来广臧市场体验韩国当地的集市

电视剧和综艺节目里经常能看到的场景

买了各自饼、紫菜包饭、辣鸡爪、、、饱餐后去过6.1儿童节啦

Zzang~~(((o(*゚▽゚*)o)))

儿童节必备--游乐园

传说中“多么希望有个会拍照的闺蜜”现实写照版~~说好要拍出旋转的木马呢~大声的告诉我where!~~

晚饭:school food

闺蜜力荐~味道赞赞赞

之后又去了乐天免税店,新一轮补货~

容我盗个图

路上买回酒店的炸鸡&啤酒~实在太好吃啦~~~

吃完美美的去睡觉觉了~GN~

DAY4. 混搭而又精彩的美好旅程☺

PS. 上午一起床直奔了新罗免税店~第二次去了~纠结综合症和选择障碍症的小伙伴在买买买的时候一定要果断。不然就像我们一样,反复去免税店
去之前就可以想好必买的东西,这样就不会浪费时间啦!
(新罗免税店凭打出租车发票可报销或兑换代金券,记得我们兑换了30块RMB,记得拿好小票

杨小璐童鞋是狂热的非典型性追星一族~精通于明星的各种新闻,八卦
今天上午的行程就是各种经纪公司半日暴走!

传说中SM公司从旧址搬迁了~网上搜到的都是旧址的信息!找SM新公司大概花了1,2个小时

中午的时间点到了新沙洞林荫道~如果时间充裕,我愿意在那呆一天
逛逛街,懒散的喝喝下午茶,聊聊天实在太惬意

有名的芒果杯

时间紧迫只能赶行程了~
下午到了弘益大学~整个区域是一个充满活力 有青春气息的地方~

雪冰拔草

在店里边吃雪冰边看快乐大本营- -!

休息片刻~又去搜寻HELLO KITTY CAFE啦~

一大波粉色Kitty来袭

少女心爆棚

晚饭去吃了哈哈烤肉~

临走前体验了下韩国夜生活

好high~但是~~还是回去洗洗睡觉吧

DAY5. 带着好心情☺一直在路上

最近一天就在明洞混了~在韩国的最后一顿早饭

最后一份甜品

最后一顿烤肉

机场候机~bye 思密达

回忆的碎片捡完了,感觉在回忆里重新经历了一次旅行

看到有人说过,很多事情就是now or never,如果想做,那么就现在吧,旅行如此,人生亦是。

引用 雯小雯 的图片:

好可爱 好想去

2016-07-29 15:19

哇哦 给的真多!!!这冰淇淋我家exo还代言过

2016-07-29 15:25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