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湘皖,送给18岁

🍃Shi Yu (沈阳) LV.2
2016-07-29 13:43 203/2

其实这趟路途最直接的原因是学校放假早了,而我必须等到7月7 日迪士尼的那一天,所以索性用空出来的十多天时间四处走走。

出发

上海南站出发,追随来自江西的室友的脚步,踏上开往赣州的K181列车。我已经十多年没有坐过火车了,如果我知道车上这15个小时是这样的煎熬,我一定不会像当初那样兴奋和激动。

Day 1【高温高湿,难熬的组合】

这儿的天气就像民风一样热情,早上九点的赣州已经是太阳当空照,莹莹爸爸接我们到崇义的时候正值中午,烈日当头,我是来自北方的妹子,在太阳的炙烤下越来越蔫儿,莹莹婆婆家的冰镇西瓜真是让我舒心不少。

下午登阳岭,透过天然氧吧俯瞰整座小城,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Day 2【访青逐绿】

我们摘了又大又漂亮的葡萄~~

他们就是我这次的同行者,两个江西的小朋友,在自己家乡的土地上,显得格外的可爱呢

雨中陡水湖,不知名的朦胧

静谧、祥和、愿夕阳安好

Day 3【在异乡也不孤独】

不争气的我漂完流就感冒了,害得今天大家不得不改行程,变成了各自独守空房看剧。晚上在崇义老街喝了江西的特产瓦罐汤,天气热,汤也热,喝的满身都是汗,可是还是觉得好舒服。谢谢莹莹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让我即使在异乡生病了也不感到孤独。

Day 4【吃一大口】

郴州火车站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小火车站,这么多的人,脏乱差的环境,宣化的候车大厅,一切超出了我的想象。这是我之前没有见到过的场面,矫情点来讲我真的接受不了这样的场面,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7-29 15:18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