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美食购物,微整

若小莫 (晋城) LV.4
2016-07-29 13:54 888/8

开始逛街咯

第三次来首尔,之前自己来过两次,这次来考察瘦脸项目,顺便吃吃喝喝,逛街,打了个水光~
        明洞的安东鸡,自己一个人跑出来的,正好一个朋友在韩国带团,也在明洞附近,一起吃饭,喝点道真的很赞,明洞很多家安东鸡,据我朋友说,这家是最好吃的(她是领队,一个月要跑两三次韩国,顺便做代购,我的很多东西都是她帮我带),很便宜,好像两个人花了两百左右,吃完在明洞逛逛,超级多人,大部分都说汉语,ahc专卖店就在这里,很大,当天晚上买了很多mlb的帽子,可以退税,比国内便宜将近一半,关键是款式很多,施华洛世奇带钻的,贵一点的169000,一千块左右了吧,但是很好看,在国内不太好买到~

来说说乐天逛街吧,很多没有拍图,人太多,一般的大牌都有,Chanel,Dior,fendi,gucci,lv。。。。。但是韩国,你们知道的,款不全,一些潮牌没有,所以我还跑了另外一家免税店,大部分还是买了化妆品,用朋友的乐天卡,买宝格丽一套,打九折,省了四千多,我买是打不了折扣的,应该是积分制的会员吧,潘多拉手链带了两条,刷银联卡可以直接打九五折,可惜当天没有带卡,但是因为时间紧张,不知道会不会再去,所以就直接买了,MCM的包包当时在打七折,但是因为没有带卡,所以钱不够买,抱着侥幸的心态想还会去,到时候再买~
         免税店是十楼,楼下有一些运动品牌,也有mlb,买了boy的衣服,很喜欢,会断码打折

乐天地下一层,有很多好吃的,小吃和超市,有时间的宝宝可以在那儿逗留一下午,尤其是爱吃甜品的~好像是十一楼还是十二楼,也有餐厅,是餐厅,但是人很多都要排队~

好吃,不是蛋挞,但是比澳门的蛋挞还要好吃,是真的

爱宝乐园,我个人觉得比起国内的大型游乐场,还是差很多的,过山车木质的,真的是够了

跟朋友一起去打的水光,在江南一家整形医院,价格真的是惊倒我,比国内便宜的多,就现在来看,效果也比在国内打的好的多,打的药是不一样的,中国大水光让你加这个那个,其实并没什么卵用哇~不过要去韩国做这些的mm,也要考察好医院,也不是韩国所有的医院都是好的~朋友打了瑞蓝填充泪沟,她也超级满意,准备这个月去做超声刀,便宜到爆~

去体验了太阳的儿子拍摄基地,很晒,没心情,还以为可以看到我老公呢~

喜欢潮牌的宝宝一定要去新罗爱宝,很多牌子乐天没有,当时在那边买了两件范思哲的T,带钻的,总共六千多,在打五折,码不全,超爱~还有Moschino也在那边,一楼是护肤品,买了Dior的香水,因为没有在国内买过香水,不知道价格差在哪里,但是买唇膏,真的是蛮划算~因为没有拍照片,所以在网上搜了张免税店的照片

喜欢淘货的宝宝,晚上可以搭车到东大门,doota的衣服还是相对贵的,,质量也并没有好到哪,可以去对面,过一条马路,uus那边很多小饰品,和衣服,都很好看,关键是便宜,因为我住在乐天,所以打车到这里也很近,顺便说下酒店吧,乐天 那边很多酒店,我住在乐天酒店,炒鸡方便,房间不大,但很干净,这个房间有不需要转换插头的插座,但是一般酒店也有租转换头这项服务,所以基本不用担心~

最后一站,仁川机场,依然有很多东西要买,因为在乐天买东西很紧张,而且还送了机场的代金劵,mcm在机场有两家,我心仪的包包在第一家没货,第二家买到的~七折,很划算哦~mini号,16年新款,因为是夏款,七月份开始上秋款,所以才打折,现在想想在国内买那个小号的,也是这种带钻的,真的是要哭晕在厕所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7-29 17:38

引用 北岩那人 发表于 2016-07-29 17:38:05 的回复:

回复北岩那人:嗯,当时没想写攻略,所以现在随便写写,九月欧洲之行~一定好好写

2016-07-29 19:02

请问是哪家水光针呢?

2016-07-30 12:25

哎呦不错哦

2016-07-30 16:54

引用 赵果果 发表于 2016-07-30 12:25:52 的回复:

请问是哪家水光针呢?

回复赵果果:江南谬斯,可以加VX了解哦,

2016-07-30 21:59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8-01 18:55

除了水光别的微调怎么样?

2016-09-02 15:15

楼主,请问太阳的后裔拍摄基地在哪个地铁站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