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甘肃包车7日大环线

北京泡泡 (北京) LV.6
2016-07-29 14:37 447/4

DAY 1

第一天到西宁住了一家叫作P8的青旅,说实话,这是我第一次住青旅旅。总体感觉还不错吧,没有想象的那样脏乱差和嘈杂。开始觉得老板这人很好,一直帮我们计划行程,帮我们介绍青藏线。最终我们“师徒三人”(我是大师兄:星星,二师弟是个女的因为身材:文文,最后是我那个姨哥憨厚老实会照顾人很想三师弟:军军)被一个叫小叶的女师傅捡走了。在老板了努力介绍下我们决定租车走一次青墩大环线。晚上闲来无事,就去吃了一下,上过《舌尖上的中国》那家手抓羊肉馆——益鑫手抓羊肉!一共有两家,我个人觉得新店比老店好吃!

这是老店的手抓羊肉

这是那家的酸奶,第一次喝感觉还不错

DAY 2

西宁出发,首站前往塔尔寺,可是由于环湖赛封路只能绕到放弃!塔尔寺三绝"堆绣、酥油花、壁画"深受人们喜爱,此处有伏笔!嘻嘻!

接着前往日月山和倒淌河,之前就有人和我们说日月山没什么好看的,全是人工建筑。再加上司机也觉得门票不值,最终决定在半山腰看看油菜花算了!至于倒淌河我们也没进去,说里面就是河水倒着流,穿穿藏服骑骑马!

真是天空不作美,雨天看青海湖也是醉了!听说青海湖的门票160元,最终司机和我们商量走牧民区,我之前看过攻略,说牧民区会划算些,价格20-50不等,看里面的设施多和少了!最终还是没有说过蛮横的牧区管理员,还是每人收了我们五十元5555.。。。。在此劝各位,如果是雨天青海湖还是放弃吧!等天晴了再去

这是青海湖边上的风景,只是雨天青海湖555

晚上到了黑马河,露营在牧民的帐篷内,大口吃酒,大口吃肉后我们组织了一次三十多人的篝火晚会,可惜没有一个很能活跃气氛的人,大家只是手拉手唱唱歌,没有很疯狂!

DAY 3

在上本来想早起看日出的,大家都说黑马河的日出和别处不一样。可惜天空不作美呀!不过细雨蒙蒙也不错!(嗷嗷嗷,差点忘了昨天晚上在黑马河住帐篷有一点点高反,呼吸小困难)说是在黑马河可以看到黄鱼,可是我一条都没有看到!@@@特别注意黄鱼不能捕捞,原因有二:1藏族人民把它们看得比较神圣,2他是国家保护动物!
既然不能看日出就回去继续睡觉,醒后我才发现老天是公平的,看不见日出,你何以看彩虹!

这些萌哒哒的小动物都是盐做的

这位是中途路过橡皮山的照片,他只是个路牌!

千呼万唤驶出来!美丽的茶卡盐湖是柴达木盆地有名的天然结晶盐湖,湖面辽阔,景色宜人。沿途风景也很美,洁净的湖面让脚下的倒影清晰而美丽,这里是一个干净而纯洁的地方。绝不愧对她天空之境的美誉,不多说照片为证

有天空之镜之称的茶卡盐湖最佳观赏时间在中午,反射光线较强,一定要戴上墨镜并注意防晒。湖中有一些小黑洞一定不能踩,否则会连鞋带脚一起陷下去

偷拍到人家的妹子,记住如果是女孩子去茶卡盐湖一定要带上一条红裙子,特别美!小编的心已经和妹子走了!哈哈哈

人山人海中找到一个适合的位置很难,你要拥有一双敏锐的眼镜

幸运的我们看到了美丽的心形云,真是没得一塌糊涂

晚上入住大柴旦是我觉得最坑的一次住宿,家庭旅馆,两室一厅每个卧室有两个上下铺,每张床铺120每人,我马上去哪网找房源,可是一看标间基本在500+一想还是算了吧,出来玩就为了高兴!何必呢

DAY 4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7-29 16:14

等待更新

2016-07-30 05:43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