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

蛋laaang (温州) LV.3
2016-07-29 15:16 710/14
  • 出发时间/2016-04-25

4.25带着小橙子与金子相遇~~~

日本~小LULU说你有年假吗?有的话我们去旅游吧~~~结果好不巧的,时间对不上。
不过呐~~可以带着我的小闺蜜还有蒙逼的金子一起踏上岛国,好~~兴奋的呢~~~!

OH!!!要出发咯~~~蒙逼小队友跟我们的出发地不同,所以没有出镜,给点神秘感先~日本见~~~

安全抵达~关西机场,到了日本真的第一反应,真的就是中文~到处都是中文!对于不会日文,只会一点点蹩脚的英文的我们来说,真的还有安全感的呢~好烦的呢,都不会走丢了~~~
来个正经的~出门手机必备的软件:
NO.1    google map
NO.2    出国翻译官
baby们,这两个真的不能少哦,这一路靠的都是它们呢~
关于日本的交通,宝宝我真的给不出评价,因为他有分JR线啊,地铁啊,所以孩纸们为了方便的话,在国内就直接买好公交卡哦!!!
“ICOCA”推荐买这个卡哦,因为他没有哪里都能用,不单单是关西哦,东京也能用的呢~(淘宝买下很快的呢)
还有baby们无线的话去“游伴伴”租一个也很方便的呢,或者买上网卡,说实话上网卡更方便,因为天天背个无线,真尼玛重的~

好不容易在机场跟我们的小队友相遇,小队友刚来就蒙逼了,因为出关单不会填,跟海关叔叔干瞪眼了好久好久呢~
日本因为都是繁体的中文,所以真心方便。还有我们的窝是早早就用“airbnb”定好啦,而且有直达的地铁,出站后大概走个5分钟就到了,真心推荐,还有就是google map真的是必备的哦,去哪里有它,真的是“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们走丢啦”

心斋桥.道顿崛.难波

只想说有名的地方,都是SO MANY PEOPLE~为了小丸子排了好久好久的队,但是真心跟国内的完全不能比,真心好吃的呢~(就是太JB烫了,现在想到当时那一口,OH MY GOD~~~瑟瑟发抖,那酸爽,好想与大家分享~~哈哈哈!)
晚餐本来吃寿司,但是那个队伍,真的是让宝宝新很累啊~然而选择了“鸟贵族”,是吃烤串的哦~可惜我的两位小伙伴,好像吃不太来,因为日本的烤串真的口味重一些,直白点么就是“咸”,所以喝点清酒正正好~
吃完之后想要逛逛街的我们却好像误入了“牛郎区”,那个心情,好冲动啊~好害羞啊~~~站在门口合个影,紧张的我,好怕好怕被带走的~~~

这么明确的说“女性的游乐场”的地方,想想可能也就只有日本了吧~回家的路上,竟然发现便利店直接都有卖杂志的过,真的是长见识了我们~好想说,宅男们可以去日本定居了~好适合你们好适合你们~

哈哈~看到这张蛋糕,才发现忘记买他家有名的芝士塔吃了~不过这个也很好吃!!!!!

4.26环球影城~

宝宝想说,环球影城是一定一定一定要去的~
之前看到飞天翼龙的广告,那颗躁动的心,真的是骚的不行呢~还有最最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一定要买快速票!!!不过真心贵啊,门票加快速票一人1100,淘宝上就有买的哦~~~没有快速票,我可能真的是分分钟就想死了~
然后,好不好玩呢~反正让我这个土鳖子玩了大概有10种不同的飞车~还有各种过山车,飞着的,倒着走的,宝宝欲罢不能啊~~~

天气好得,照片拍的不要太美~其实环球影城的项目只有10几个,但是人真的非常非常多,而且正好赶上春游季了好像,好多小男生跟小女生的呢~~~
早上7点起床,晚上晚上7点多才出来,因为快速票只有7个项目,别的排队真心还是很难排的~~~

话说这通天阁真心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推荐,看到的第一感觉就是好LOW,真心LOW,然后吃的嘛~~~除了这个非常非常长的热狗,我都不知道自己吃了些什么鬼~~~我给差评!哈哈~不过总结一下,心斋桥的人太多太多了,特别是药妆店,人都挤不下了~~~因为通天阁跟我们住的地方走路也就10分钟吧,来这里的药妆店,真的是人啊没有几个~真的是可以慢慢挑~~~

4.27东京新宿

早上8点半的飞机~~~木有赶上~~~~
宝宝我心塞了一整天!中国时间我都4点起床了那~结果竟然没有赶上,只能改签下午2点的飞机,浪费了整整一整天,坐着干等了6个小时~~~好惨好惨~
然后3个傻逼在机场~~~疯了~~~哈哈~~~

千辛万苦终于到达东京,买票去新宿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我跟小橙子还不是成人呢~~~
晚餐的话吃了大众推荐的“肌丸水产”,还不错吧~不过日本吃的真的都是炸串炸串,我的爱的不行,可我的小伙伴真心不知道在吃什么,baby我是觉得好吃~~~嘿嘿,还有千万不要忘记点清酒,各种味道的清酒,都好喝~~~

奔波了一天,看到房东给我留得纸条,好暖心哦~
住在新大久保站,好多好多的留学生,满满的韩国味,都是韩国料理的店,有一种弘大的感觉!好年轻好青春,又勾起了想去韩国的心~

4.28富士山.六本木

又不得不夸夸自己,东京大阪的房间地理位置真心都不错~
富士山的车票也需要提前预定的哦,我们的是拜托房东帮我们定的呢,不过去富士山也可以选择包车,自己坐JR什么的就不要想了,要么大巴要么包车,或者我想说拼车也是OK的。因为之前看到蜜柚旅行上就有拼车的,还可以去山中湖泡温泉,个人感觉还是不错的。还有就是日本的温泉真的要体验一下的呢,因为因为,他们的大众汤是“全裸”的呢,之前在台湾的时候体验了一次,真的好害羞的~~~
因为29就要飞回大阪的我们,只能选择今天去富士山,可是真的好惨,下雨下雨过~~~日本玩了8天,最后才发现,只有去富士山的那一天有下雨,宝宝都哭不出来了~~~满满的雾,山在我心中~~~~

么有看到山,好难受,好遗憾,不过发现旁边富士山乐园,有一个炒鸡炒鸡长的过山车,宝宝就下定决心,下次下次我还会来的,勾起心中丝丝涟漪~~不过富士山东京也好远,来回要4个小时的车程了~好奔波!
然后呐,给你们推荐一家店,不难找,一般人不知道的,真心好吃!人均差不多400多一个人~很值很值哦~真心好吃,具体的怎么去,我忘记了
店名:ushigoro bambina gotanda-branch
地址:1-25-5 Nishi-gotanda, Shinagawa, Tokyo Prefecture, Japan
我们蒙逼的小队友吃完都乐了~~~好像中华小当家,脑袋通了~~~哈哈哈!
不好吃,你们来打我~~~哈哈~~~来打我~~~

吃饱喝足~~~宝宝们登上了53层。话说跟澳门塔一样的高度呢,还记得宝宝我信誓旦旦的说,今年的愿望就是去跳澳门塔,可是!可是!
当我的小伙伴告诉我说,你想想你从这里跳下去是什么感觉。那一下,宝宝我虚了,腿好软好软。
53层是六本木的森博物馆哦~还很凑巧的遇上了两个展,一个就是angelbaby爱的水冰月~~~汉子的我一下子变了变了,少女心都出来了呢~然而害得我们的小金子,直接蒙逼!当时可能真想把我从53层推下去,满足我2016的愿望了~啦啦啦啦~~~

4.29涉谷.银座.浅草.秋叶原

5月回来就想写个游记,可是拖拖拉拉直到把他遗忘~~~今天继续!!!

想说放着太久,不知道怎么重新开始写了,也有点失忆的感觉,好像想不起来自己走过哪里了。只记得当时浅草让我最印象深刻的是,人力车的小哥们,因为那个诱人的小短裤,瞬间花痴爆发~重点就是那身材~~~又高,又有muscle~~~
只记得离开东京的那天,是奔波了好多地方,有点走马观花的感觉。东京最后一站:秋叶原。话说秋叶原真的是宅男的天地,那些太污的照片,我也就不放了,影响总是不太好的!看看最后一张,想想应该会懂~“成人的商店”,哈哈哈!一共有7层,不难找,google直接能搜到的哦!只能说像我们这种软妹子,坚持从一楼走到7楼,也真的是勇气可嘉的!所以~宅男们,秋叶原走起来吧~会嗨

4.30京都、伏见稻荷、清水寺

京都的亮点,是在不同的神社,伏见稻荷大社。走完第一站对后面的神社都有点无感了,重点是还碰上5.1假期了,慢慢的人头,人头。想当初看到朋友圈发的照片,那么的有意境,可我的照片却真的都是慢慢的人头、人头~~~~
不过路上偶遇碰到的日本MM真的好漂亮,直觉告诉我,估计是要去见家长的!单身狗的我,好忧伤~
话说本来拜托房东预约了30号的菊乃井,结果才发现该死的翻译,翻译错了,然后我们热情的房东给预约到另外一家店了!很不好意思的就是我们的房东说本来不帮客人预定的,因为之前就有客人预定了不去,店家不开心。在日本可能是比较介意这一块的,然后我们也做了一次非常不守约的客人,最不道德的就是明明跟房东说会去会去,结果还是留在了京都。现在想起来真的是慢慢的愧疚,哎~~~
因为吃不到菊乃井,可还是阻挡不了想吃怀石的心,看着大众说,也就随便找了一家“花咲”,然后我们蒙逼的小队友,可大方了说要请我们吃的呢,所以我们很豪气的点了有龙虾的,看着大厨在眼前一点点的为我们服务,真的不要太爽!因为没有预定,所以我们的位置是在吧台,吃着吃着才发现背后的包厢传来好愉快的歌声~才知道有艺伎!艺伎呢!
因为那时候真的第一次感觉到,原来真的有艺伎,也是惊呆了。后来看到她出来真的好想跟她合张照,就问旁边的服务生OK吗?然后听着他们用日语交流了好一会,艺伎点头同意了呢!后来才知道是因为我们是外国人,才愿意的,好像是说一般不太愿意拍照的呢!嘿嘿~~~好幸运的呢

5.1奈良、心斋桥

终于!看到小鹿了,之前听大家说,以为的小鹿只是稀稀落落的几只,刚踏上奈良的土地的时候,也只是觉得也就这么几头鹿吗?讲起来那么夸张~
结果等到越往上走真的是多的数也数不清了,再往春日大社的路上,真的一路被小鹿追着跑,买点鹿饼拿在手里!你会发现一不经意就有头小鹿在你的身旁。还记得因为我太嚣张,老勾引他们,被小鹿追的跑,那个叫声连连啊,重点是我还被轻薄了!它它它~~~它亲了我的屁股!不过现在想想,当时为何没有穿条漂亮的裙子呢,凉凉说,看别人发的那些照片,那意境,你发的都是些什么鬼啊,好LOW。
看来以后还是要买那么几条颜色鲜艳的连衣裙,起码可以变成小清新~哈哈哈
不管喜不喜欢小鹿的孩纸们,我觉得奈良都可以走一走,因为真的很舒服,空气中还有慢慢的粪土的味道~

剩下的就是血拼了,之前每天的重心都是在玩玩玩,还没有好好的开始SHOPPING~只想说每次出门都想给自己来一刀,完全的不能自控!
还有就是不得不说的就是,我有一个好习惯,每到一个地方,一定会吃方便面!前面几天一直忘记终于在最后一个晚上吃上了我的爱~
不过说真的,那个味道真的好一般好一般啊~~~难道是我不懂吗~~~·

5.2大阪---温州

说到最后一天,我的傻晨子也终于寄出了,他的明信片!还有那不得不说的就是,一兰拉面!真的是!!!!很!很!!!很!!!!很!!!!很!!!好吃~~~~所以你们懂~
还有就是在最后的时间,喝到了香蕉味的爸爸~
BYE~JAPAN,下次再见!

END

第一次写游记,想说后面几天都是在一个小时内给完成了,所以可能就很LOW!还有就是照片有那么点多,不过呐就当给自己的一个纪念吧。
很开心有我家小晨子还有金子陪着一起~
日本下次,我要去富士山急乐园,那个过山车~~~哈哈哈,我要带着你们一起嗨~~~
好了~OVER

这个看着好好吃啊,最爱章鱼烧了,口水快要出来了

2016-07-29 15:26

2016-07-29 15:52

引用 狗剩儿 发表于 2016-07-29 15:26:20 的回复:

这个看着好好吃啊,最爱章鱼烧了,口水快要出来了

回复狗剩儿:是很好吃哦~而且很大,就是太烫了,吃的我上颚都没感觉了~~

2016-07-29 16:25

日本是我去了之后想再去的地方,非常喜欢,尤其是樱花季节。
冬天去北海道真的很棒,可以考虑考虑。
同样是新手,特别知道写游记不容易,写了没人看更心寒...
帮你顶一顶,加油~

2016-07-29 16:48

引用 govil 发表于 2016-07-29 16:48:12 的回复:

日本是我去了之后想再去的地方,非常喜欢,尤其是樱花季节。
冬天去北海道真的很棒,可以考虑考虑。
同样是新手,特别知道写游记不容易,写了没人看更心寒...
帮你顶一顶,加油~

回复govil:哈哈!谢谢~可惜我去的时间,樱花也没了~时间点可能不对呢~冬天的北海道也是想去的

2016-07-29 17:17

真羡慕楼主记录了这么多精彩的瞬间!!要向你学习,给自己的旅行也存个档~~

2016-07-29 19:26

引用 Little Rebel 发表于 2016-07-29 18:15:30 的回复:

楼主好漂亮,游记写的不错,已经分享,这是我的韩国游记http://www.mafengwo.cn/i/5527212.html,觉得好的话可以帮我顶下哦

回复Little Rebel:嘿嘿…谢谢!韩国也去了好几次,可惜都没写个游记纪念下!你的写的比我好太多了…哈哈哈

2016-07-29 20:42

引用 baiyylan 发表于 2016-07-29 19:26:11 的回复:

回复baiyylan:我也是突然兴起不过觉得正好可以纪念下,嘿嘿😁😁

2016-07-29 20:45

引用 蛋laaang 的图片:

这些东西都在心斋桥买的吗?东西价格每间店都一样?

2016-07-30 11:38

引用 Rosa multiflora≈ 发表于 2016-07-30 11:38:28 的回复:

回复Rosa multiflora≈:是的是的呢…每家药妆店的价格都差不多的呢…别去推荐的几家,会被挤死!哈哈!

2016-07-30 11:52

引用 蛋laaang 发表于 2016-07-30 11:52:07 的回复:

回复蛋laaang:其他的店的货不会有假吧

2016-08-01 09:20

一直计划着想去这里呢,碰巧就看到了你的游记哈哈~

2016-08-01 11:56

引用 Rosa multiflora≈ 发表于 2016-08-01 09:20:08 的回复:

其他的店的货不会有假吧

回复Rosa multiflora≈:我觉得不会呢!哈哈哈哈…

2016-08-02 17:59

引用 rainbowbaby 发表于 2016-08-01 11:56:49 的回复:

一直计划着想去这里呢,碰巧就看到了你的游记哈哈~

回复rainbowbaby:嘿嘿一定要去富士山急乐园!应该会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