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张北,醉美草原行

ss雨夜 (河北) LV.8
2016-07-29 15:50 536/11
  • 出发时间/2016-07-26

一直想去看看草原,现在在家又闷又热,就去张北啦。!张北真的好凉快,空气真好很好,风景确实不错。偷了个懒,跟团了,其实像这种景点分散又很大的景区,不能自驾游,跟团也不错,虽然可能不太自由,但是也算物有所值吧。整体感觉还不错啊。。。

预告

6.太子湖

一.大境门

中国万里长城第一门
         大境门,省级重点保护文物。位于张家口市区北端,建于清顺治元年(公元1644年)具有350多年历史。大境门是中国万里长城中四大关口之一,在历史上曾有重要地位。

大境门简简单单就看完了。

二 草原天路

草原天路,位于张家口张北县和崇礼区的交界处,西起张北县城南侧的野狐岭(野狐岭要塞附近),东至崇礼县桦皮岭处,是连接崇礼滑雪区、赤城温泉区和张北草原风景区的一条重要通道,也是中国大陆十大最美丽的公路之一。草原天路周边还分布着桦皮岭、野狐岭、古长城等旅游景点。

风景不错,就是观光车停了没几个点,天路适合自驾

三 天鹅湖

天鹅湖,既没有天鹅,也没有水。只有名字好啦。!

四 中都草原度假村

张北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位于河北张北县,于1993年建成营业,建筑占地8万多平方米。景区草原总面积3万亩,度假村占地面积2500亩。截止目前,累计投入建设资金2400万元,历经十多年的建设,现已成为环境优美怡人,娱乐项目多样,建筑风格别致,各种配套设施齐备,集文化观赏、餐饮娱乐、惊险刺激、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国家AAAA级旅游度假区。

在这看到很美的晚霞,大气磅礴的  野狐岭之战 表演,震撼人心的张北铁花。
      张北铁花一定要看,非常震撼,要多震撼有多震撼。

五 风电观光塔,火山遗迹

本来对这个景点没感觉,但是去了发现这竟是整个行程风景最好的地方,有图为证。

六 太子湖

太子湖,哦,大水坑,好小。

最后团还赠送了蔚县剪纸,剪纸。不错,不错,凉凉快快,风景美美地。!!!

2016-07-29 16:30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7-29 16:34

引用 maggiesun 发表于 2016-07-29 16:34:06 的回复:

回复maggiesun:哈哈,我回头再丰富一下。去张北这次跟的团,省事点。草原天路跟团不行,要自驾或者自己包车,想停就停

2016-07-29 16:41

引用 凉凉哒薄荷草 发表于 2016-07-29 16:30:51 的回复:

这个月份穿什么好呀,几月份去能看到花

回复凉凉哒薄荷草:薄的长袖长裤,现在没什么花

2016-07-29 16:45

这个月份穿什么好呀,几月份去能看到花

回复凉凉哒薄荷草:我以前去小五台山西台这个月份就漫山遍野的花了,海拔2000多

2016-07-29 16:47

引用 ss雨夜 的图片:

真漂亮

2016-07-29 17:38

美拍

引用 ss雨夜 的图片:

2016-07-30 10:34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