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15-7.17三日宁波游

2016-07-29 15:59 542/4
  • 出发时间/2016-07-15

舒心游~~

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小伙伴们都非常给力,六人组,两辆车,出发~可是。。。可是。。。可是。。。我们这组队伍出了点小状况,哈哈,虽然路途有点囧,但最后还是顺利到达了目的地,棒棒哒~~~

汗蒸游~~

午饭过后,45度的热浪都抵挡不住小伙伴们急切要去海边走走的心情,那就是两个字:酸爽~~~来都来了,去呗~车程半小时到达目的地,顿时真不想下车,既来之则安之,就一个字:热,有一自拍能手从头拍到尾,哈哈~超级自恋,这里不详细介绍他隆重登场了。。。

悠闲游~~

这里要特别隆重介绍一下我们住的酒店,哈哈,超VIP哦~~看图吧~~吃,对于我们这些吃货来说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呀,宁波海鲜都是上等的新鲜,吃,喝,聊,太悠闲自在了,很久没有这种自由自在的感脚了,都好好珍惜吧~~
虽然靠海边但是这里的温度也是40度上下,热死啦~~出发,爬山我们是靠啥勇气做到的?山里好凉快~~这次体验已经把我一年想锻炼的都一步到位了,哈哈~可见我平时是有多么的懒惰呀。。。

短暂的旅行就此结束,期待下次西藏之旅~~~哈哈~小伙伴们也要说走就走哦~~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7-29 18:26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8-01 09:54

引用 onlyhappy 发表于 2016-08-01 09:54:53 的回复:

回复onlyhappy:好的,下次改進

2016-08-04 14:06

引用 媛来是你_ny 发表于 2016-07-29 18:26:06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媛来是你_ny:好的,下次改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