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里、周庄一日游

Joy Lee LV.11
2016-07-29 16:23 2099/7

2016年暑假,我和家人来到同里游玩。这里最高气温达到38度,刚开始时感觉能够适应,玩了三,四个小时之后就有点中暑了。所以玩完同里后,我们在周庄没走多远就坐船返回了。
       因为我的脚扭伤了,所以我们雇了人力三轮车。每车50元,能拉着去7个景点,剩下的两个景点因为在外面,所以得自己过去。我们最后也没去,觉得去了这7个地方也看得差不多了。
       下面几张照片是在同里拍摄的。是居住与园林相结合的私宅。镇内家家临水,户户通舟。

宋元明清桥保存完好。比较著名的是同里三桥。

大约玩到下午两点,我们动身去周庄,开车一会儿就到了。去之前就听当地人说同里周庄去一处就行,可是还是不甘心。两个地方都去了后,觉得人家的话说得是蛮正确的。

之后,我们感到好像中暑了,有要晕倒的感觉,于是马上返回了,到周庄门外的饭店吃了点饭,在有空调环境下,一会儿就好了。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7-29 16:44

2016-07-30 10:44

引用 fortuneever 发表于 2016-07-29 16:44:06 的回复: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回复fortuneever:我们在无锡租了一辆车,两天连车带油共用了580多元,因为第一次在神州租车,所以减免了100元,觉得租车很方便,这么热的天,在车里用手机百度导航一下就导到目的地了,省去了很多麻烦,挺省心。第一天我们去了同里周庄,第二天去了惠山古镇和王兴记吃馄饨包子。我觉得你第二天可去苏州看拙政园,不必去惠山古镇,那儿不那么好玩。

2016-07-30 19:43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8-01 09:54

引用 iargdtkm 发表于 2016-08-01 09:54:55 的回复:

回复iargdtkm:

2016-08-01 13:28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iargdtkm:又写了一篇成都、峨眉山、都江堰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