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二货的古代穿越之旅

2016-07-29 17:14 324/3
  • 出发时间/2016-02-27

前记

小猪,噢不小晨,是我12年的铁杆闺蜜,我们携手走过很多地方......但是横店对我们有的特别的意义。这要从4年前说起,那时候她刚毕业而我还只是大三,我就提出来一次横店之旅怎么样,但是因为她的工作而搁浅。不知不觉已经2016年了,我以为不会再被记起。我顺口提了一句我的横店啊,她就说好啊,然后迅速地在同程APP定了横店的二日游套餐。着实让我感动不已

费用清单

宁波-杭州动车票71
滨江垃圾街打车到杭州九堡汽车站39
杭州横店汽车票64*2
横店客运站到横店公交车票4
打车到酒店车费13
夜宵80
第二天酒店到秦王宫公交车车票4
早饭(肯德基)26
中饭40
自带零食150
同程横店二日游(三景点加梦幻谷加酒店)双人票898
小伙伴回杭州车票71
我转车至横店汽车站再转义乌市中心再转至火车站回宁波共136(苦逼青年伤不起啊)
买回的特产80

一早上就在杭州至横店的各种转车中度过

没车的孩子伤不起
6:50杭州九堡汽车站出发,结果到横店已经快11点

第一站-清明上河图

同程定的联票,直接刷身份证入园
一进门就看到清明上河图,各种震撼啊

因为入园时只有11点左右,表演还没开始。刚好看到一家出租古装的店,一下子就被哄进去了,谁让宝宝对这个最没抵抗力

进去就被各种忽悠,大婶说100元一套古装加给你拍3张照片。宝宝果断拒绝了,凭借我俩的不停讨价,终于以100元2套,每人租2套成交。不过还是黑不过人家,头饰竟然另外算钱,第一套我俩没有租头饰,靠着宝宝神奇的手艺和自己的项链手环等各种DIY,也不错。第二套因为是格格装,没办法,华丽丽地被坑了......
下面就是宝宝们的各种古装照

穿着租来的第一套古装沿着河边晃荡了一圈,拍了各种自恋的照片,才返回店里换第二套,在店员的强力推荐下我选了这套格格装。闺蜜挑了一套大红的公主装。换装完毕,又开始我们的旅程...看了一下时间正好12:30,旁边正好是聊斋惊梦剧场,一开始以为是大型的表演,结果进去才知道是鬼屋。宝宝的小心脏啊,抱着闺蜜的腰,全程没睁开眼,都吓的不行。出来正好12:45,我们赶紧赶往游龙戏凤剧场观看13:00的演出。这个演出还是挺震撼的,一开始是动态的清明上河图,然后是宋徽宗和李师师的爱情演绎。出场已经是13:40,我们又急忙赶往新汴梁一梦剧场,尽管以飞奔的速度前进,还是迟到了几分钟,不过好心的保安告诉我们虽然里面没位置了,但我们可以从小门进去。这是一个很大型的室内表演,很值得一看。幸好我们没有错过。看到第四卷的时候,我们提前6分钟离场,因为我们要赶往15:00的笑破天门阵。这个真的很有笑点。

第二站---夜游欢乐谷

我们穿着租来的古装晃悠到了五点半才依依不舍地还回。让那些被坑的小伙伴一阵嫉妒。
原来进来的门正对这梦幻谷,所以我们还是原路返回。边吃着带来的零食,边赶往梦幻谷......
还是刷身份证入园,工作人员会给你梦幻太极和火山爆发剧场的座位票(上面写有场次和时间,一定要注意时间安排)。去的时候发现水上的项目都没有开放,有点可惜。闺蜜说很想做缆车,我们就直奔哪里,可惜一阵的长队。不过反正不急,边聊边吃,半个小时后终于轮到我们。从上往下看,所有景致一览无余,特别美,尤其是在夕阳的衬托下。
渐渐天色变暗,夜幕下的梦幻谷特别的美

坐完幸福的摩天轮,闺蜜非得要去挑战跳楼机,我很怂的拒绝了。因为宝宝被深圳的过山车弄怕了。等她下来,正好的梦幻太极要开始了,这个表演真的非常的赞,把阴阳太极和四季交替完美的演绎在一起。结束后,我们赶着点赶上了暴雨山洪,火山爆发、洪水袭来,空中飞雪都非常真实。所以特别推荐

出梦幻谷的大门,时间已经21:40,我们机智的采用滴滴,没想到横店的司机漫天开价。你坐上车开到一半,才说要额外加钱。我们果断不同意,后来想想真是后怕。我们没有直接到酒店而是在旁边的夜宵大排档下了,果断要安慰安慰饥肠辘辘的肚子。这里的烤茄子一般,其他还行。酒店是新开的途家斯图登公寓,标间特别大,还有洗衣机和厨台。非常棒

第三站--秦王宫

早上七点二十就出发了,在肯德基吃了暖暖的早餐,顺手旁边的超市买了点特产酥饼。坐直达公交去秦王宫,可惜还是没赶上8点的秦王迎宾演出。走近宫门的那个回廊,特别有感觉,哈哈,还和心如合影。由于错过了2个表演,我们重新勘察了一下。再次更改计划。先去西望娄观看10::00的梦回秦汉大型表演(好大的剧场,剧情还是不错的)。等将近尾声时我们马上退场去龙帝惊临体验4D乘骑项目(这个特别推荐,一定要去),尽管提前出发,但还是排了20分钟的队伍才轮到。神奇的是又碰到的昨天的皇帝姐姐。接下来我们又去了东偏殿观看英雄比剑,这个剧情来自英雄这一电影。随后就是四处溜达和拍照。

最后一站---明清宫苑

秦王宫出来已经是中午了,我们马上坐大巴到明清宫苑。之所以选这个地方是因为闺蜜一直想看看北京的故宫。所以姐就豪气地带她来了。。。
不过也是赶场子的表演,但是因为时间比较赶,加上某个小偷拿了我的眼镜,让我很是郁闷..........
2点多我们就出来了,马不停蹄地各回各家
横店-中国好莱坞,还是不错的

其实每一站都是风景,重要的是陪你疯的那个人,致我亲爱的闺蜜

本篇游记共含2053个文字,170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楼主在旅行中遇到什么有趣的人或者事了吗?

2016-07-31 21:46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2016-08-01 12:54

引用 ftreee 发表于 2016-07-31 21:46:02 的回复:

楼主在旅行中遇到什么有趣的人或者事了吗?

回复ftreee:有,在清明上河图要聊斋惊梦的游戏时,因为是鬼屋,我后面的大妈尖叫声比我还响就算了,时不时地扑在我身上抱着我,老是扯到我格格装的带子,把我勒的够呛,简直是身体加心理的折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