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游哎!!!(丽江,香格里拉,大理)多图!小心观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瓜 (南昌) LV.1
2016-07-29 17:38 33/0
  • 出发时间/2016-06-30

介绍

哈哈哈哈  这是我第一次写游记!好激动请各位帅哥美女多多关照。本人用着小学语文水平来为各位介绍
好 终于进入正题啦   因为破组有亲戚在昆明,所以破组就直接到昆明来了,并在昆明报了纯玩的旅游团,建议各位在云南本地报团,这样比在别的地方报团便宜
再给各位一个建议,真的带几件厚外套!不然会冷死!破组去的这几个地方只要一下雨就冷死!
再再给美女一个建议带漂亮的长裙,不要犹豫,就是一个字带!!!
差不多就是这样吧!等我想起来再来补充!

第一天gogogogo

第一天我当然是在昆明啊!早上起来已经是10点多了,干脆就没吃早饭并且还找了一家理发店洗头!哈哈哈 出来玩也要美美的
中午吃的是德克士,简直是难吃爆了鸡腿什么的完全没有味道!给他们一百个差评!!!
下午自然去的是大名鼎鼎的滇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