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带你游韩国——充满异国风情的济州岛自助游

ElsaHu (都柏林) LV.6
2016-07-29 18:30 849/8
  • 出发时间/2015-06-19

여러분, 안냥하세요.저는 교환학생으로 한국에서 일년 동안 있었는데요. 저는 한국에 유명한 곳을 많이 갔는데 제일 좋아하는 곳은 제주도 밖에 없어요. 그럼, 오늘 여러분들 나와같이 제주도의 아름다운 풍경을 봅시다!
大家好,我曾在韩国做了一年的交换生。我去过韩国许多有名的地方,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济州岛。那么,今天大家和我一起来欣赏一下美丽的济州风光吧!
1.여행지旅行地-제주도济州岛
2.교통수단交通方式-비행기飞机
3.숙소-推荐住处:The Island Marina Resort(海岛码头度假酒店)——在booking上预订
推荐理由:适合三个人住,一张双人床一张单人床,住宿条件超好,我住过最好的旅店!离城山日出峰挺近的,去牛岛也方便。我还记得当时和楼下小哥说电源不好使。。。完全沟通障碍,感觉自己韩语都白学了。
我们是去年的6月19日从首尔金浦机场飞济州,23日回到首尔的。所以机票、旅店的价格都记不得了。其实住过的旅店还是我今天自己翻booking才找到名字。。。为了大家,我觉得值了。
4.app推荐:高德地图,제주버스정보(济州巴士信息)
前方高能:下飞机的时候,一定要拿一本中文/韩文地图!!!中文地图!!!非常有用。济州岛和城市是不一样的,所以自由行的朋友们要做好准备,等车等半个小时啦,走了超远也看不见饭店,各种啊。时刻备好粮食,要有耐心等公车。

先给大家讲个笑话

我们刚要去韩国交换的时候,赶上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在全世界流行。我们各种体检啊、疫苗啊、折腾够呛。结果吧,这要走了,MERS又出现了。。。就在去济州岛前一天,新闻说济州岛查出MERS患者。我们当时是十分的崩溃啊,而且当时韩国政府放任不管,无论是金浦机场还是济州的机场,安检非常非常的随意。。。所以我们都带着口罩,大热天的。但是有一个好处,就是人少,本来六月份是旺季,咱们国人去那旅游的应该挺多的,结果一个中国旅游团都没看到。听说,旅游团是不给去牛岛的,那还是自己去好玩。
机票和住宿都是其他两个美女弄的,我负责每天的路线,找公车啥的。自己玩的时候才发现,其实困难挺多的。有时候还会有点小矛盾,不过并不影响什么,就像《花儿与少年》里,不同的人在一起旅行,性格是不一样的,自然也会有意见不同的地方,正是有了这些磕磕碰碰,以后回想起来,才真的难忘。大家在一起,互相宽容,开心滴大笑,什么都无所谓了!

第一天:金宁迷路公园+万丈窟

120万年前的火山活动形成了现在的济州岛,自然赋予了济州独一无二的美丽。我爱上了济州这片土地,蔚蓝的天空,清澈的海水,巍峨的高山,淳朴的民风和缓慢的生活节奏。使我不禁想起陶渊明描绘的世外桃源“土地平旷,屋舍俨然,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属。”
这次旅行是在韩国交换期间最后一次疯狂,尤其是和即将要分别的室友们一起,格外珍惜。
6.19 占领北边-八点济州机场到达-前往旅店-下午去金宁迷路公园(亚洲唯一的用观叶植物建造的迷路公园)-超级喜欢公园里的绣球花和秋千-万丈窟(世界上最长的熔岩洞,去完这里觉得自己功力大增,吸收了万物灵气)-晚上吃到了超级棒的米肠汤

여기는 김녕미로공원입니다 ~这里就是金宁迷路公园啦。从酒店出来只需要乘坐酒店附近的公车。

我们走了两遍,哈哈。大家看到下面照片右上角那个铃铛没有?要敲响它哦,这才算成功哦。不要轻易放弃,有许多人也和我们一样,相同的地方走了好几遍。许多地方会给你提示的,不要担心~~

公园离万丈窟很近的,走着过去就行。

看上图,万丈窟是世界最长的熔岩洞窟,是不是很酷?我们刚一进去,还觉得挺新鲜,走了一会,就开始嫌弃。。。脚下超级不好走,我们中有个姑娘穿的是平底凉鞋,对她来说挺难走。。。会有水啊,路都是凹凸不平的,又湿又冷,上面会滴水,真个洞窟里面是很暗的,要自己小心点。你可以伸手摸到各种岩石,仿佛在上一节生动的地理课。哈哈,而且,真的好长啊,我们走了很久,真的都想放弃了,因为你还要折回去,才可以,两边不是通的。有的韩国人居然带几个月的小孩子来这种地方,真不能理解。

第二天 牛岛

6.20 占领东面-八点前往牛岛-乘坐环岛巴士-走过偶来小路(情侣必走之路)-吃了牛岛特色之花生冰淇淋和海鲜面,喝了花生拿铁-去飞扬岛-红珊瑚海边-海女之岛(济州岛以前男主内女主外,海女象征女性坚毅不屈的精神)-海女抗日雕像(1932年1月,海女们为了反抗日本的掠夺政策和民族歧视,爆发了一场全韩国规模最大的抗日运动)东岸鲸窟-回旅店-晚餐:超级辣的部队火锅

我们是从酒店打车到乘船的地方的,因为酒店离城山日出峰很近,所以直接打车到城山港码头坐船。牛岛真的很大,一整天就都献给牛岛吧!

上岛了,就可以直接买巴士的票,先到第一个景点,指头青沙。如下图,那条小路就是偶来小路,适合情侣~我们遇到了一对国内来的情侣,他们也是自己来玩的。

我们做环岛巴士,特别搞笑,下来了,就找不到下一辆车。好不容易到了下个景点啊。

牛岛好像是盛产花生,我的最爱。一个小小的冰淇淋好贵啊。三个人吃一个。

是不是很贴心,有中文哦

海边肯定要吃海鲜,,,面

这种咖啡店还是可以尝试的,也有卖热狗之类的。小知识:花生就是(dang一声kong四声)

看着不错吧,其实口感just soso

下一个景点,西滨白沙,很美的。只不过那天是阴天,要不然拍出来的照片都超级美。这里我们还遇到了一个国内的女生,也是自己来玩的,特别热情,帮我们拍照哈哈。

很美吧,我们就是一直在拍照。时间静止了。。。各种在海水里耍。凹造型。

第三天:绿茶博物馆+泰迪熊博物馆

6.21 占领西面-八点前往<哦 雪绿茶博物馆>和<悦诗风吟济州之家>-逛茶园-(韩国茶真心不能和我大中国比)-吃绿茶甜点-打车去济州泰迪熊博物馆(萌萌大,感觉自己又十八了…我还没熊高哈哈)-终于吃到了心心念念的黑猪肉[表情]烤鱼-没有遗憾了><

绿茶味道的蛋糕和冰淇淋。蛋糕好吃,冰淇淋不推荐。

到了茶园,就是各种拍,根本不需要p图。阳光,绿叶,太美了。

从绿茶博物馆出来,我们就各种蒙,也不知道咋走,就问啊,用尽了一生学过的韩语啊,和交警、大爷各种问。最后还是选择了打的。司机大叔还说让我们在他那里买票,便宜。确实便宜了一两千韩元吧,还行,大叔没骗我们。

估计很多妹子来这里,都是因为韩剧《宫》。一只熊价格挺贵的,我就照照相得了。

一丝丝忧伤,但是又有点萌。。。

每天出来就想着能吃一顿好的,哈哈。今天终于要实现愿望了。中文旅游区这边就是各种博物馆,我们就选了泰迪熊。这边餐厅很多,随便进了一家。服务员是中国的阿姨,我们来这里主要吃黑猪肉。济州岛特产。

美好的一天又结束了。打道回府。其实回家的路程十分艰辛,等车等了好久。。。

第四天 城山日出峰-西归浦市每日市场

6.22 占领南面-八点出发去城山日出峰-雨天登峰别有一番滋味!-鲍鱼粥-西归浦市每日市场-吃特色小吃-吃到了济州特色年糕(排队的准好吃)-体验当地居民生活-济州之行进入尾声8ㅅ8

我们好样的,登上山顶!得大吃一顿。。结果喝了粥。。大补

吃吃吃,就是吃。吃完了在市里面逛一逛。

上图的打糕好吃,下图的芒果果汁还行哦

在这里可以买各种小礼品,例如石头爷爷图案的各种小玩意。

happy ending

飞回去啦,很舍不得呢。济州岛真的好美丽,如果有机会一定要再去一次!
这次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啦,我还会继续分享韩国的其他一些有名的地方,希望可以对你们的出行有所帮助。저는 앞으로 더 열심이 하겠습니다! 여러분, 기대 하세요.사랑해요~~질문 하시면 말씀마세요.我会继续努力的,大家请期待我的下一篇游记吧^^如果你有什么问题,可以在下面给我留言哦~

2016-07-30 11:49

引用 小丸子小姐 发表于 2016-07-30 11:49:52 的回复:

回复小丸子小姐:谢谢嘿嘿

2016-07-30 12:10

游记写的真好,要是能多加点攻略信息就好了。

2016-07-30 15:26

引用 潘多拉的盒子 发表于 2016-07-30 15:26:06 的回复:

回复潘多拉的盒子:时间有点久了,艾艾,现在才想起来写ㅇㅅㅇ

2016-07-30 18:05

2016-07-31 16:04

楼主的游记好赞~!~激发了我写游记的动力哇~学习ing

2016-08-01 11:57

引用 爱XD 发表于 2016-07-31 16:04:58 的回复:

回复爱XD:谢谢你的支持!

2016-08-01 12:47

引用 boeva 发表于 2016-08-01 11:57:15 的回复:

楼主的游记好赞~!~激发了我写游记的动力哇~学习ing

回复boeva:谢谢哦,写游记的时候会有新的领悟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