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的首尔游记

Mejor_Wu (北京) LV.4
2016-07-29 18:33 1661/13
  • 出发时间/2015-12-19

一枚新人,第一次写游记,喜欢拍照,但是因为很懒所以从来没有写过游记。但是看了别人写的游记之后,自己也萌生了写游记的想法,因为写游记不仅让自己在回忆中再感受一次旅行的快乐,还可以通过我的游记让别人爱上这个地方,帮助你去旅行,感觉也是棒棒的呢,说说有点小激动了,O(∩_∩)O~~!
       好了废话不多说,正式开始吧,第一编还请多包涵。
       还是去年在过年之前和朋友去的韩国,早上很早的飞机,一个半小时安全落地,正好还是上午。仁川机场离首尔很远,本以为离开了北京应该不会怎么碰到堵车这种事儿,但是到了这里也碰到了,哈哈哈~!看来堵车也是全球国际化啊,O(∩_∩)O哈哈~!一路晃晃停停差不多下午了,才到了住的地方。放下行李我们就出门了,着急去感受大韩国的韩剧文化,女孩子嘛,你懂得~!

因为不太喜欢人多拥挤的地方,所以第一站就选择北韩屋村,我们是坐地铁去的,韩国的地铁很方便,基本上有名的景点都会到,所以不会担心出门交通问题,我们是办的一张卡,便利店和地铁都可以办,也可以买票啦,我们为了方便就办了一张卡,跟北京的地铁卡一样啦,而且充值机也有中文支持哦,这时候觉得祖国真好,走哪里都不用担心语言问题。
       其他的我也不知道说什么了,一路都是走走逛逛吃吃,因为我是属于跟着走,别人安排的属性,所以有的可能不详细,不过我敢说的是北韩屋村真的很棒,过去于现在的结合,很喜欢。

在韩屋村中的小胡同经常额可以看到这样的门,很有韩剧感对不对,好像随时都会有一个偶吧出现,科科~!

后来我们进去了,原来这是一家韩服店,韩式建筑风格,配上美丽的韩服,好想静静的坐在院子里晒太阳,没有喧嚣声,静静的只有阳光。

姐妹听说这里可以试穿韩服,当机立断就不走了。因为我是个怕冷的属性,而且又懒。冬天穿的多就没有试穿(其实重点是懒,不想换衣服~!),趁他们在换衣服的功夫,店主很友好的允许我到处参观一下,一眼就看到了这三只小青蛙,勿看、勿听、勿说,很可爱。

下午我们先回到了酒店准备准备之后,我们又去了首尔塔,晚上的首尔塔真的很美,夜景也棒。好了,我的游记就写到这了,第一编还没有怎么摸到门路,我以后会努力的,希望大家喜欢。

赞赞

2016-07-29 20:30

2016-07-29 21:22

不错啊,顶了你的游记,这是我的纽约游记http://www.mafengwo.cn/i/5549155.html,帮我顶一下哦

2016-07-29 21:23

2016-07-30 10:02

2016-07-30 10:37

2016-07-30 11:49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7-30 14:26

引用 candyten 发表于 2016-07-30 14:26:05 的回复:

回复candyten:有的,就是在韩国买东西,如果 你要买化妆品之类的东西,尽量不要再明洞的那些 小店(就是混合品牌的小门脸)买东西,很容易碰到假货,尽量去专卖店。然后打车也要注意,韩国的出租车颜色不一样,价位也不一样。其他也就没有什么了,当地大部分人都会说汉语,而且你会发现好多人还是中国人在那边做生意。

2016-08-01 10:05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8-01 19:03

引用 中产阶级的诱惑 发表于 2016-08-01 19:03:07 的回复:

回复中产阶级的诱惑:第一次写游记,还有好多不全面的东西,我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