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结婚第一站——乐飞梦幻上海(主迪士尼and美食)

乐彰 LV.18
2016-07-29 18:33 1358/43
  • 出发时间/2016-06-30

我的预约

2016年06月18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虽然那时有很多不确定因素,但是还是决定预约一次。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2016年6月30日,是个好日子,所以我们领证结婚啦!不走寻常路的我们,选择了旅行结婚,而第一站选择在了充满梦幻气息的国际化大都市——上海。而我也选择了蚂蜂窝来写下这篇游记,来记录这些最美好的时光。
我是阿乐,特此介绍一下阿飞——我的领证对象,哈哈~~此处应该有掌声!!!
这一场梦幻之游,虽然比较短暂(休假有限,除去来回的路上时间,实际在上海待了仅三天),但是很有意义、很难忘,我们也小小的奢侈了一把。因为不想那么匆忙、赶行程,所以之前没有做过多的计划,就想着去迪士尼乐园好好玩上一天,想要和阿飞一起登上东方明珠(之前虽然跟同学来上海玩过,但是没有舍得花钱登球),想要和阿飞一起漫步于外滩,其他的就随意看看、逛逛就很好。所以咯,以下的重点就是迪士尼乐园and美食啦,小伙伴们是不是很兴奋?

迪士尼乐园

花一天的时间在迪士尼乐园,并不奢侈,也远远不够,但是也足够满足一下我们回忆童年、畅游童话时光的小小愿望了。我家阿飞还没有来过这样的地方,而我也是第一次来到迪士尼,所以这对于我们来说还是挺梦幻的。

之前对迪士尼有做过小小的功课,知道要想玩得好,还是要做一定的准备的,如何取舍、如何安排是非常重要的。首先我下载了两个比较实用的APP,那就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上海迪士尼乐拍通。最有用的要数前者,一来可以了解各个区的位置,知道如何去想去的地方;二来对每一个项目的等待时间有个大致情况的了解,帮助大家选择(那个时间显示会有延迟、会稍有不准,不过可以了解大致的情况,还是有帮助、可以参考的);三来对各个表演时间和所有项目有个全面的了解,信息还算全面。至于乐拍通,就是园区里的工作人员帮忙照的照片,可以通过扫描门票上的二维码或者给你的卡片的二维码,就能在乐拍通上看到那些捕捉到的照片了。不过,比较坑的是你看不到清晰的画面,只能通过手指刮的形式看清刮的那一小部分,永远也看不了完整的清晰的画面。如果想要看清整个照片的话,就要花钱买了,99元一张8寸的照片外加电子版,买两张的话第二张80元加电子版,单买电子版的话一张59元,真心觉得好贵,不值!

我们去迪士尼是在7月2日,赶上了个周六,心想人一定很多,一定要早起早到那里,但是早起对于我这样爱睡懒觉的人来说太困难了,所以还是没能按照我的计划于8点前到迪士尼。早上天气并不是很好,阴天下雨的,这让我对游玩有些担心。我们是坐地铁前往迪士尼的,11号线的终点就是,在地铁上我就已经知道了下雨是不会影响大家去迪士尼的心的,因为人真的很多,不出意料的来到门口时就已经有很多人在排队了,不过这时候的雨也基本上不怎么下了。排队过安检,排队取票,然后就能正式进入园区了。

迪士尼乐园分为了五个区域:奇想花园、明日世界、梦幻世界、宝藏湾和探险岛。一天下来,虽然走了“有史以来”最多的路程,腿和脚都很累,但是我们也是挺幸运和顺利的。我们一共玩了6个项目,看了4个表演,有个别项目排队时间较长,但是还是能够接受的,总体感受还是很满足的。下面分别给大家剧透下我们体验过的各个项目和表演: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这是我们在迪士尼体验的第一个项目。巴斯光年星际营救是有快速通行证的,不过个人觉得这个项目没有领FP的必要,只要去的时间合适,一般情况下是不需要排多长时间队的。当时我们并不知道这个项目到底是玩什么干什么的,于是怀着好奇的心态排队进入。排队进去是需要拐很多弯儿,一点一点向前移动的,但是一路上不会无聊,因为都有动画展示和说明,还是蛮生动有趣的。

消灭索克天王手下骇人的机器人部队,拯救外星人的星球,就是我们的目标!我们需要握住手中的“枪”,瞄准目标,攻击目标。这个项目没有什么危险和难度,也不是那种很刺激的项目。玩过之后,总的感受是动画效果做得不错,比较有趣,推荐指数三星(最多是五星的话)。另外,它是有计分和排名的哦,我家阿飞当然比我得分高、更厉害一些啦~~

创极速光轮-雪佛兰呈献

创极速光轮很有人气,一般来说排队时间是很长的,所以是值得拿FP的项目之一。因为这是我们计划中一定要玩、很期待的一个项目,所以我们一进园就先去明日世界这里顺利拿下了FP。

果然有了FP很快就到我们了,我内心是很期待的,但也有几分忐忑,不知道一趟下来会不会感到不适。之前看到一些评论说失重感还是很明显的,虽然姐也是玩过过山车的人,但是不免还是有些担心。用我家阿飞的话来说,真没想到你从头叫到了尾,原来你的声音还可以这么大,早知道应该录个音。这个极速光轮倒是没把他吓着,(我家阿飞没有玩过过山车,类似的也没有玩过)他倒是着实被我给吓着了。
此处要小秀一下恩爱,他因为担心,全程是只有一只手握在他自己那里,而另一只手是一直牢牢的握着我的手的。因为我总担心安全措施到不到位,但是他总能让我安心。BUT,下来之后我跟他说:“其实我一点也不害怕,而且你握我的手太使劲了,疼!”他表示惊呆和无语,因为光顾着看我叫,他都没能好好体验一把。
不过人家说的也是实话啊,坐过一次之后,我的体验是真的不害怕,也不难受。我叫,是因为之前看到的评论(我现在怀疑当初是不是自己看错了~),所以总想着下一秒会不会是那种很难受的感觉,然而并没有。全程下来,速度感很强,效果满分,偶有失重感,但不会让人产生不适感,至少我是这样的,推荐指数五星哟!这也是我们玩过之后还想要再玩一次的项目,但是后来因为天气不好,雨下得太大了,我们看完烟花表演之后就直接回去了。

再给大家补充一点,玩这个项目是需要把手机、眼镜之类的东西放起来的,工作人员会给说明的,不过不用担心,坐的这个前面就有一个放东西的小格子。因为我是眼镜一族,所以对于这点比较在意,也因为摘掉了眼镜,表示什么也看不清,倒也增添了几分“梦幻”,哈哈。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这是我们排队时间较长的一个了,将近一个小时了吧,虽然等待的时间真的很难熬,但是玩过之后觉得非常值。
我和阿飞都觉得迪士尼真是会利用空间,一来从排队中可见,刚开始排队的时候,你完全不知道排到哪儿才是真正的入口、才会轮到你开始玩,各种拐弯,只能看到人群,然后还是人群;二来从装饰中可见,让你在排队的时候也有得看,不会太无聊。
我们排队那会儿,很是闷热,虽然有很多风扇吹,但人群密度大,还是汗留不停啊。

不得不说,加勒比海盗这个体验很棒,推荐指数五星!
你可以加入杰克船长的海盗队伍,来一场寻宝之旅,还原了这么一场沉落宝藏之战,像电影中一样,裸眼3D、4D效果很明显、很真实,让人感觉身临其境一般,效果满分,体验感满分。而且,并不恐怖和害怕,我和阿飞都很喜欢。

幻想曲旋转木马

旋转木马是我之前一直特别想玩的一个了,满满的少女情怀,有木有?我想很多女生一定像我一样,有过对旋转木马的浪漫憧憬,此处省略N个字,留给大家自行脑补各种心动浪漫的情节和画面……
不懂浪漫的我家阿飞自然是不感兴趣,也理解不了,不过他是属于那种,我做什么他也一定要跟着尝试下的那种,所以我们还是一起排队一起坐了一次旋转木马。
不过说实话,玩过之后我还是有些小失望的,没有想象中的那种美好(劝大家不要期待过多,不然很容易失望;以前跟我下铺一起转过,当时觉得很美好)。想想也是,这么多人而且一次下来时间也是比较短暂的,好像也就转了两圈吧,还有就是放的那个音乐,个人觉得有点欠缺。还有,我家阿飞也没有给我拍到美美的照片,哼~所以,推荐指数也就三星咯,转的是情怀而已。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雨哗哗得下个不停,我们冒雨来到了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不用排队就直接进去了。

天气不好,阴天下雨,但这似乎更给迷宫增添了几分“迷”之色彩。在迷宫中行走穿梭,选择向左还是向右,还有各种哈哈镜,还是蛮有趣的。总得说来,推荐指数为三星半。

不得不说,红皇后的御花园还是很气派的。当然了,印象最深的还是红皇后的造型和妆容,简直满分,那三星半的半就是加在了这里。

疯帽子的茶会,挺有意思,茶具也被雨水给冲刷得更干净、色彩更鲜明了。

漫游童话时光

持续不断的雨让我们的计划稍有改变,于是我们开始在漫游童话时光这里排队等候,等了足足有50分钟才进去。

进入童话的城堡中,穿过魔镜,一同再品味白雪公主的故事。

城堡里面很美,裸眼的3D效果还是蛮赞的,很适合大朋友们陪同小朋友们一起去参观。就是我家阿飞觉得偌大的城堡仅仅讲了这么一个小故事,好像利用不足吧~~~推荐指数三星

金色童话盛典

金色童话盛典,一天里会有好多场,平均下来一到两个小时就会有一场,每场的演出时间大概在17分钟左右。它是一种现场的舞台表演,所以会受天气的影响,如果下雨的话表演就会暂停了。
我们看的是那天的第一场,下午的场次就因为下雨表演暂停来着,所以我们也算是挺幸运的。广受大家喜爱的迪士尼主人公轮番上阵,唱响他们的故事和世界。正因为是现场表演,所以就会有各种突发状况的发生,期间有个小插曲就是有段时间音响设备应该是出了问题,没有声音,表演差点就因此中断了,但是表演人员并没有因此而停止或不知所措,而是一如既往的卖力表演,十分敬业。
总的说来,表演值得一看,推荐指数四星。

米奇童话专列

本来是想着赶紧找个地方去吃饭,然后去看1点半开始的狮子王的,但是在寻找吃的过程中,听到了广播说巡游马上就要开始了,于是我们赶紧找了个好位置驻足等候。
很快,由米奇领衔的巡游就开始了,各种卡通人物、迪士尼的明星们一一亮相。表演人员很卖力,活力十足,也很亲切友好;你可以和他们打招呼、握手、进行眼神上的沟通和交流,没准哪个公主或王子就给你抛个媚眼电晕了你呢,嘻嘻~~整个巡游大概是15分钟,可以让大家一起动起来,推荐指数四星噢。

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

夜光幻影秀,俗称烟花灯光秀,简称烟花秀(我自己规定的俗称和简称)是我最期待和想看的了,我们差点错过了这场show,但又最终幸运的看到了。
下午4、5点开始雨就一直下个不停,时大时小的,我就一直很担心烟花秀能不能顺利进行,还是会因为大雨而暂停。8点多的时候雨还在下,而且还不小,我们一度觉得烟花秀是无望了,差点就准备坐地铁回去啊。但是转念一想,都等了这么长时间了,也快8点半了,就在等等吧。

烟花秀是8点半开始,将近20分钟。有人说虽然迪士尼的门票很贵,但是看了这个烟花秀就觉得值回门票了。我看过之后也这么觉得,真的很精彩,灯光、烟花、动画效果都很赞,推荐指数必须是五星!
虽然我全程都有录像(一直举着好累,辛苦我家阿飞了),但我明显感觉从镜头中看和实际中看还是差好多,无论是拍照还是录像都不如用自己的眼去看,那个效果是没法比的(当然也可能是我的照相设备和技术不够好,哈哈)。
当然,想要看的效果好,也要找一个好位置,会有很多人早早过去等候的。我们是直到确定了表演正常开始之后才过去的,所以并没能站到比较靠前靠近的位置,在后面找了个地方看的。不过,也不用担心,即使在后面,或者说不论在哪里看,都是不错的。

以上这几张照片是从我们录像的视频中截图截出来的,所以可能不怎么好看……
另外想说,烟花虽好,不污染环境的话就更好啦!

补上视频,让大家一饱眼福!

狮子王

狮子座的我,对狮子王🦁️有种偏爱和情怀,狮子王可谓我最喜欢的动画作品了,小时候经常看,满满的童年回忆。所以这次来迪士尼,我有一个心愿就是想看狮子王的音乐剧!
虽然说看这个还要另外花钱买票价格不菲,虽然说看这个会耽误很多时间因此会少玩好几个项目,但是这都不能阻止我想去看的心。

狮子王是在迪士尼小镇这边,音乐剧一共两个半小时,中间会有中场休息,大概15分钟。门票的价格也会因为位置不同而有高有低,我们选择的是490元一张票,在所有的里面全是中档的吧。里面有专门卖相关纪念品的,但除了价格不便宜之外,我觉得那个小狮子不够可爱,所以就没有买。里面也有卖零食和水的,我们太渴了木有水喝了就买了一瓶,10元。

我们看的是1点30那场,整场看下来,感觉非常精彩,无论是布景、道具、音乐、故事,都很吸引人,现场欢笑连连,掌声不断。演职人员的表演也很赞,表现能力、歌唱实力都很棒。还有在原作的基础之上,结合了中国元素在里面,更能吸引人。
总之,我很喜欢,推荐指数必须是五星哟!个人觉得无论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挺适合去看的,我家阿飞表示也非常喜欢,而且对于我们来说也是第一次看音乐剧,是很不错的一次体验。

建议

1.关于快速通行证,即FastPass,FP。快速通行证是你到指定的地方领取(一般在所玩项目的旁边),根据通行证上面写的时间,在这个特定时间段来玩的话,就不用从一般排队的入口排队等候了,相当于有个快速通道,缩短了等待时间。上海迪士尼一共有7个项目有FP,分别是翱翔·飞越地平线、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创极速光轮-雪佛兰呈献、雷鸣山漂流、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小飞侠天空奇遇、小熊维尼历险记。
建议一入园就先去取FP,而且最好是你特别想玩但等待时间又很长的那个。因为FP的数量是有限的,发完为止,而且当你取了一个FP之后,就不能马上再去取第二个了,等再能取就要到差不多两个小时之后了,而在这之后很有可能你就取不到热门项目的FP了,所以一定要想好第一个FP取哪一个。当然,有机会的话还是要尝试去取第二个第三个FP的啊,幸运的话就能取到哟~
我们是只取到了一个FP,本来还想玩飞跃地平线和雷鸣山漂流来着,但是FP都发放完了,需要等待的时间又太长,我们不得不放弃了,有点小遗憾。

2.关于等待。等待是很漫长的一件事,我最不喜欢等待了。但在迪士尼里面游玩,免不了的是等待,在这里我想说的是大家一定要有一个好的心态。天气很热,谁也不愿意多等一会儿,都想着早进去玩,当等的人很多的时候,也就容易脾气不好心情不悦,这样子的话也就容易产生摩擦。可是如果因此而影响了游玩的兴致和乐趣,也就得不偿失了。
我们在排队的过程中就遇到了摩擦,当然,我们俩脾气都很好,没有太计较和在意,但是,有其他人因此而吵了起来。前后的因果说了也没有什么意义,只是想说大家应该互相理解和体谅,这样子其实对谁都好。
等待时间较长时,可以选择玩手机,但是要注意电量,毕竟还是会有很多地方用到手机的。等待时间较长时,也可以选择玩pad,玩里面的游戏或者下个电影,但是就是在这个过程中要注意自己的随身物品,还有就是虽然大部分人都是有素质的,但是还是会有人插队不遵守规矩,一不留神你就有可能会被挤到后面去了,所以我个人并不建议看电影之类的。
我觉得可以在等待的时候和小伙伴聊聊天说说话,增进一下感情,或者研究一下之后的行程,或者下面要去玩什么,这样会更好吧。还有就是,如果去的时间合适,选择的项目合适,其实也不会等太长时间的。

3.关于购物。迪士尼里面有很多卖纪念品的商店,价格都不菲,随随便便一个东西基本上都在百元以上了。要说东西有多好,我倒是没有感觉,但主要是纪念意义吧或者说满足我们对某一个动画人物的一种情结。大家有时间还是可以逛一逛看一看的,ps:一个购物袋一块钱。

关于吃的那点事

首先要说的是,上海迪士尼是可以自己带吃的、喝的进去的。如果想要节省一些的话,就可以自己备足了粮食,但是这样的话可能包会有点沉,时间长了还是会觉得有点累的。

之前有看过关于迪士尼美食的宣传,但是当看到实物和尝过之后,感觉还是有些失望的。
我们是在米奇好友美味集市里吃的中午饭和晚饭。在这里,是先排队买饭,然后在一个类似于超市结账的地方再统一付款,然后就可以自己找地方吃了。到饭点的时候吃饭的人还是很多的,不太好找到坐的地方。另外,东西真的很贵,随随便便一个套餐就得百元了,而且我觉得量并不大。

这个是扒牛排套餐,一份牛排再加一杯饮料,95元,个人觉得这个牛排太老了,都嚼不烂的感觉。米饭是10元一碗,水果杯要35元。

晚餐,我们要了份牛仔骨炒乌冬面套餐,75元,个人还是比较喜欢乌冬面的,味道还可以,就是量太小,对不住这个价钱了。另外还要了份虾饺,30元,里面的虾还是不小的,味道也还不错,就是吃不饱,你懂得。

梦幻美食篇

除了迪士尼,对于吃货的我来说,旅行结婚的一大重点也必然是美食啦!

五星初体验

先上一张我的背影,哈哈

新婚之旅想要奢华一把,于是选择了华尔道夫酒店,起初一直为这个价钱而心疼,但是真正入住后觉得还是很值的,无论是舒适度、设施、服务、餐饮等等,都很棒,感觉很满足。这里的建筑很古典、很欧式,大堂很是气派和典雅,在这里吃自助早餐环境和氛围很好,很是享受。屋内的摆设和装饰也挺讲究的,因为我们是新婚之旅,所以跟工作人员联系,帮忙布置了玫瑰花。洗漱用品是菲拉格慕的,卫生间的镜子还隐藏着电子电视,马桶是全自动的那种高级马桶。屋里的水果、胶囊咖啡和各种茶品是可以免费喝的,但是小冰箱内的东西是收费的。地理位置也还不错,离外滩和万国建筑群很近,值得一来。

自助早餐种类很多,也有一些是可以单点的,推荐这个蛋包饭,真的很好吃。

我们在浦江汇享用了下午茶,388一位、588两位,还要收15%的服务费。贵得心疼,但因为我最爱吃那些长得好看的小甜点了,十分心动,so我家阿飞还是要满足我的。
每一个茶点都很精致,有甜口的、有咸口的、有热一点的、有凉一点的,各式各样。环境很好,心情也很愉悦,就暂且忘记了它的价钱。还有,品尝到了心心念的红丝绒蛋糕,真的很好吃!

这个就是那个最有名的红丝绒蛋糕,口感真的很好,一口咬下去,甜度适中,还能感受到微微酸,表示还想再吃~my style~
所以说啊,要想满足自己的胃,先要好好奋斗努力挣钱才是!!!

上海会馆

上海会馆,在香港名都5楼,我们品尝了一次比较地道的上海菜。
总的来说,性价比算是比较高的了,价格不算贵,环境还不错,味道很棒。就是感觉两人位的桌子有点小,上菜快的时候都摆不开。

因为我不吃肥肉和皮,但又想尝试一下这的红烧肉,所以我们就点了一小份的。所谓的一小份,就是如下图所示的两块肉,我和阿飞一人一块,倒是好分了。不过,味道真的很好吃,推荐尝一尝。

这个三丝汤(好像是叫这个),我和阿飞都特别喜欢,味道不重,很爽口,强烈推荐。

老母鸡,个人觉得有的地方的肉很好吃,有的地方就稍差一点。

榴莲酥,刚上上来的时候,热热的脆脆的,很好吃。

这两只小天鹅是好看不好吃啊,点错了。

上海的生煎包还是很好吃的,底下脆脆的,里面馅儿足多汁,面也很软,微甜,很符合我的口感。

SHOOK西餐厅

我家阿飞挑选的西餐厅,很高档,就在南京东路斯沃琪和平饭店艺术中心5-6楼。餐厅的厨房是开放式的,可以看到料理制作的全过程,让人对食品的质量比较放心。餐厅的环境也很幽静,我们坐的位置可以眺望东方明珠、黄浦江,视野很棒。(阿飞坐的位置比我好,他以为我也能看到东方明珠呢,其实我的东方明珠被墙给挡住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是1909年的万国禁烟会的举办地,也是蒋介石和宋美龄举行订婚仪式的地方,可谓见证了上海的传奇历史,堪称“沪上一景”。但我家阿飞并不是因为知道这些才选择的这里,这也是我后来才知道的,他是因为我喜欢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喜欢很有调调的餐厅才选择的这里。

我点的鳕鱼,鱼肉很鲜也很嫩,厚厚的一大块。刚一拿上来时,我还总觉得不够吃,其实量还是不小的。

阿飞点的面,我家阿飞最喜欢面食类的了(我喜欢吃米),很独特的口感,跟以前吃过的面感觉不一样。

怕吃不饱,要了一个菠菜,放到这个小罐里,保温性很好,量也不小,虽然看起来不大。

餐后甜点,好好吃!原谅我忘记了每一道料理的名字,只记得味道啦,哈~
总之,又是特别满足的一顿晚餐。

else

上这么一张图,不是为了打广告,纯粹是因为本人是个抹茶控……

带大家看一下高铁的午餐,品相还是可以的,味道也还不错,但价格也不便宜。上面的是凤尾虾大排套餐,60元;下面的是滑炒牛肉套餐,40元。小伙伴们觉得值不值呢?
我们除了吃了这么多美食以外,吃的最多的就是泡面了,没吃饱时也用泡面补饱,落差是不是有点大。上海的桶面也比我们庄里的贵,物价水平不一样,没有办法啦。

随拍夜景篇

东方明珠

上海的标志——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和阿飞一起登上东方明珠是件很浪漫的事。

门票有两种,我们买的是160元一张的,没有上太空舱,个人觉得买这个就挺好。去的人很多,排队是必不可少的了。
登上球眺望上海,景色很壮观很美,尤其是夜景,很繁华,大都市尽收眼底。印象较深的是去透明观光台观光,有几分担心,又有几分激动。

除了登球观光之外,还有陈列馆可供参观,还有一些游乐设施。个人觉得那些游乐设施很没有吸引力,所以我们一个也没有玩。而陈列馆还是值得去看看的,挺大的,可以见证上海的历史发展。

外滩

上海的夜景还是很美的,尤其是外滩这边,还有万国建筑群。
我们去的那天人特别多,外滩外人一层又一层,但是如果往边上走走,就没有那么多的人了,建议大家不要都挤在一个地方,那样其实也拍不好照片、看不好风景的。
和阿飞一起漫步于外滩,纵然人很多,但还是有我们自己的一份惬意的。

南京路步行街

上两张不算是对比图的对比图,感慨一下时光。这是第二次来上海了,第一次来上海是在2011年,和同学一起(图一);第二次来上海是在2016年,和爱人一起(图二),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有第三次呢……

后记

我写东西一向很慢,这篇游记写了差不多快一个月了吧,其实也没有写多少东西,虽然中间有事情被耽搁了。
这篇游记起初是在电脑上开始写的,但也很幸运的是参加了手机游记的内测,提前体验了一把手机写游记的感觉。非常感谢蚂蜂窝辛勤的工作人员,因为手机写游记的体验真的很棒,从此写游记就又多了种选择,就更方便了许多。虽然目前,手机写游记还有一定的局限,比如不能传视频,但主要的必须的部分是都齐全的。相信手机写游记的功能还会继续完善,会越来越方便大家的。
好啦,先写这么多吧,回头心情好的话再在电脑上上传小视频(已补上了三个小视频,哈哈)。我们的旅行还在继续,也希望我不会偷懒,继续留下我们最美好的回忆。明天就是7月30日了,珍惜每一天,好好生活!

游记写的真好,要是能多加点攻略信息就好了。

2016-08-01 11:57

欣赏甜蜜之旅!3顶

2016-08-01 14:20

2016-08-01 14:52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

2016-08-01 16:25

引用 风中的贝影 发表于 2016-08-01 11:57:15 的回复:

游记写的真好,要是能多加点攻略信息就好了。

回复风中的贝影:恩恩,主要这次比较随意~~

2016-08-01 19:36

引用 独木成林 发表于 2016-08-01 14:20:16 的回复:

欣赏甜蜜之旅!3顶

回复独木成林:谢谢朋友的支持!

2016-08-01 19:38

引用 彪標 发表于 2016-08-01 14:52:15 的回复:

回复彪標:谢谢支持!

2016-08-01 19:39

引用 phillingc 发表于 2016-08-01 16:25:03 的回复: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

回复phillingc:谢谢关注!我会继续努力哒,哈哈

2016-08-01 19:40

2016-08-01 23:39

写的太棒了,么么哒!

2016-08-02 07:52

2016-08-02 08:24

引用 土尘 发表于 2016-08-01 23:39:51 的回复:

回复土尘:

2016-08-02 09:01

引用 阿飞 发表于 2016-08-02 07:52:02 的回复:

写的太棒了,么么哒!

回复阿飞:你看完了?

2016-08-02 09:03

引用 不落的太阳 发表于 2016-08-02 08:24:09 的回复:

回复不落的太阳:谢谢支持!

2016-08-02 09:03

引用 乐彰 发表于 2016-08-02 09:03:00 的回复:

你看完了?

回复乐彰:看完了

2016-08-02 12:39

新婚快乐!

2016-08-04 22:17

引用 清茶 发表于 2016-08-04 22:17:35 的回复:

新婚快乐!

回复清茶:谢谢亲

2016-08-04 22:19

引用 白兰地奶茶 发表于 2016-08-06 18:30:39 的回复:

回复白兰地奶茶:谢谢支持!

2016-08-06 18:33

喜欢你的游记
谢谢你的分享

2016-08-07 09:46

引用 DongJang77 发表于 2016-08-07 09:46:58 的回复:

喜欢你的游记
谢谢你的分享

回复DongJang77:谢谢支持!

2016-08-07 09:57

2016-08-07 09:57

引用 Sunny 发表于 2016-08-07 09:57:39 的回复:

回复Sunny:

2016-08-07 09:59

好想去啊

2016-08-07 12:02

引用 大傻志 发表于 2016-08-07 12:02:59 的回复:

好想去啊

回复大傻志:去吧去吧,哈哈

2016-08-07 12:04

游记写的好棒,菜看就来就好好吃,里面您提了一句我们庄里,难道您也是大国际庄的人,太亲切了这个称呼

2016-08-07 23:20

引用 Sordino_Li 发表于 2016-08-07 23:20:07 的回复:

回复Sordino_Li:谢谢亲的支持!确实是大国际庄的人,原来是同庄的啊!

2016-08-08 07:24

引用 乐彰 发表于 2016-08-08 07:24:08 的回复:

谢谢亲的支持!确实是大国际庄的人,原来是同庄的啊!

回复乐彰:遇到同庄,倍感亲切

2016-08-08 15:16

引用 Sordino_Li 发表于 2016-08-08 15:16:01 的回复:

遇到同庄,倍感亲切

回复Sordino_Li:是啊是啊

2016-08-08 16:47

2016-08-23 21:12

引用 Abin 发表于 2016-08-23 21:12:46 的回复:

回复Abin:

2016-08-23 21:13

漂亮。

2016-08-25 23:30

细致、生动、可爱、俏皮、实用又浪漫的攻略,简直不能更吸引人了 @乐彰

2016-08-30 11:36

引用 彩陶上的鱼 发表于 2016-08-30 11:36:00 的回复:

回复彩陶上的鱼:哇哦~~这么高的评价,我都不好意思啦~~爱你

2016-08-30 11:38

2016-09-06 21:14

引用 匆匆 发表于 2016-09-06 21:14:02 的回复:

回复匆匆:

2016-09-06 21:30

2016-09-19 08:29

2016-09-19 08:55

引用 心在旅途 发表于 2016-09-19 08:29:50 的回复:

回复心在旅途:谢谢支持!

2016-09-19 09:12

引用 新建文件夹N 发表于 2016-09-19 08:55:11 的回复:

回复新建文件夹N:谢谢支持!

2016-09-19 09:12

比我照的好

2016-09-30 10:11

引用 amyangyang 发表于 2016-09-30 10:11:0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