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陵岛的十里银滩

cherry (广州) LV.3
2016-07-29 19:53 3580/12

这一次是我第一次写游记。我本人都不喜欢写游记,因为太懒啦,加上文采差,只因这次太多朋友问我自驾游的问题,所以总结一下经验给朋友,希望你们有用。

去前准备物品:
1、防晒用品、泳衣(建议使用长袖可以防晒)、太阳眼镜、袜子(给小朋友防止脚踩到沙滩的杂物)、冰袖、手电筒、麻雀
2、电池炉、烤炉(用电)、托板(2个)、一次性杯和碟、筷子、洗东西的盘、小量油、盐、酱油、面或杯面(早餐)
3、带一条绳子(方便晒衣服)、衣架(特别小朋友的衣架)、夹子、小朋友的沙滩玩具。
4、如果想第1天就烧烤,就顺便准备肠子、土豆、番薯、茄子等,只要可以长时间存方的东西都可以准备或者去到当的第1餐饭时候顺便一起买也可以呀。

DAY 1  06:00分起床,07:00分(自驾游)从广州---海陵岛      10:30分左右到大角湾。

马上去当地 闸坡农市场 买海鲜去当地加工,这样吃法最经济实惠。我特意买完海鲜后,去当的一间 姐妹美食店 加工,加工费7元/斤(市场周边我都问过价,只有此店相对优惠),其中此店有一个特别之处,它的厨房是开方式,前门和厨房是通,厨房后面就是市场,所以不用担心自己买的海鲜会调包,哈哈。

姐妹美食店 我有电话,有需要可以私聊我,我就不上传上啦。

吃完饭,就去酒店啦。

以上是我在酒店照的相片,很靓吧,我是提前半个月订的酒店。
我是通过去哪儿订的----(三房一厅)680元/1晚,我订了2晚。(酒店名也请私聊我吧)
先说一下此酒店先吧
优势:
1、很近十里银滩(10分钟左右就到)。2、可以免费停车,同时车位免费(对于我们有车一族来说,这个是最很好的,因为大角湾哪边的停车位是很急张,同时停一次要大约50元,本人觉得不值,还不如拿来买海鲜,是吧)。
缺点:
1、不近 闸坡农市场 (从酒店到市场,开车可能15分钟左右,对于没车一族就不方便)。2、周边没什么食市,此公寓楼下有2间可以吃的:一间主要吃饭、一间主要是吃早餐。本人就去过早餐店吃早餐,很贵(1小小的拉长都要10元,一碗粥也要10元),应该周边没什么店可以吃,所以坐地起价

很爽吧,我们在14点拿完房间后,就马上烧烤,面对着如此美丽的风景来烧烤真的很舒服,有人问应该很热吧,错了,我们的洒订周边没什么大楼,所以风很大,所以不用怕哈

建议大家可以带以下规格的烤炉去(长40CM-宽25CM),价格38元,本人就觉得我们6大3小已够用,而且放上车方便。

这就是十里银滩,可以尽情的玩沙啦,这里的沙滩是不用收钱的

17:30分派2个人去市场买海鲜(一个开车、一个买),因为市场周边很难停车,如果没车位时,其中司机就在车上等一下,一来省了停机费,二来方便。
这此都是我们在市场买回来的海鲜,其中虾真的很大,市场买30-40元1斤(已经很大只,如果在广州买应该要70-80元一斤)
我们晚上一边烧烤,一边使用电池炉煮海鲜,真的不错,小朋友又开心。

夜景一样美

这是晚上酒店的夜景

晚上带上小朋友去沙难照蟹,记住要带小瓶子(装战利品)

DAY 2
05:00起床,本人因为太懒啦,所以就在酒店看日出

看完日出后,随便煮个早餐吃,然后再去沙难挖花甲

哈哈,我们挖了很多呀,真的很有满足感。
下午情况就如第1天的情况差不多,不断海边玩,或中午时候,大男人就玩一下麻雀。

DAY  3
早餐,当然使用我们自己挖的花甲来煮海鲜粥,自给自足

下午11:30分退房,然后去 一夜情 街买手信,吃饭,再回自驾车回广州,完满结束整个行程。

写得好认真哦!👍

2016-07-30 15:07

好详细哦!赞一个!

2016-07-30 15:31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2016-08-01 18:25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8-01 19:03

你好,请问你在海陵岛住的酒店叫什么名字

2016-08-01 22:57

我也想知道是什么酒店,环境不错哦

2016-08-05 16:03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8-05 16:03:57 的回复:

我也想知道是什么酒店,环境不错哦

回复蚂蜂窝用户:求酒店

2016-08-05 19:05

请问住的是什么酒店呢?

2016-08-07 17:59

求问酒店!!下礼拜准备去耶好人一生平安!

2016-08-13 04:18

楼主,酒店名称?过几天想去呢,想订的那个酒店说不可以煮东西

2016-08-18 15:53

谢谢分享游记,写得非常细心。 请问姐妹美食店的味道如何?请分享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