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女屌丝的帝都穷游记

600雨意 LV.3
2016-07-29 20:44 392/2

和小伙伴早早就订好了帝都之旅,然而并为卵。在10.1这样的黄金时段,当我们站在大北京的火车站口,开始准备订酒店时,发现不是爆满就是涨价,吼吼~~。在北京站附近有很多的小导,问你报不报当地的团。我俩就是通过小导找到的房间,是一家酒店的负一层,房间100元/天。
10月1日,我们先去瞻仰了天安门

当天天气特别好,在天安门的附近是人民大会堂

国家很多重要的会议都是在这里进行的

溜达完吃了有名的全聚德烤鸭,太贵,我们俩只要了半只烤鸭。烤鸭的味道很淡,不过配的酱味道挺赞的。

北京的夜晚

前面提到过是通过小导订的房间,报了小导的一日团。现在想想还是心头跑过千万头草泥马。之前有听别人提过北京很多坑人的一日游,只有亲身体验过才真真感受到了这一点。登长城1个点,去13陵半个点,还被要求加120元看了这个表演。呵呵~,而且,剩余的所有时间都被拉去购物啦。并且,在一天结束的时候导游先跑啦,先跑啦~~~

10月3日,我们去游了故宫。游过故宫后,去了恭王府。恭王府里房子的窗户、院落的假山、水都有设计。据说和珅当时收到的财宝太多了,不能够记账,就通过房子的窗户来辨识,而院落的布局更是讲究,想想和珅的一生真是精彩呀。

10月4日,上午去了清华大学。在大学的门口租了两辆自行车,一辆10元/时。由于游客太多,校门口开始有人拦着不让游客自行车进入校园内,多亏了一位好心同学,才让我们有机会在清华校园里骑行。
下午,我们去了圆明园。我觉得圆明园里除了西洋楼残存的些许痕迹外,其他的地方就是普通公园。大家在走之前一定要选好路线,不要多走冤枉路。

10月5日,我们去了颐和园。颐和园即使是在今天看来,也实在是太美啦。园子里的山水真是好看极啦。下午去了大家强推的南锣鼓巷,果然都是好吃的。

晚上的时候来了后海,这里是酒吧一条街。所有的酒吧都是全开放的,即使不进去喝一杯,也可以在外面看表演。晚上的这里真是嗨极啦。

10月6日,我们上午来了天文馆,在这里是真真长了知识。在这里有对太阳系八大行星的模拟小实验,可以直接让你感受到不同行星间的差异。下午去了北京世界公园。这里有世界著名建筑的等比例建筑。

北京的中心地带,前门附近还有好多好多的胡同,而且周围的房屋建筑都不高。在往外,房屋的建筑才渐渐高了起来。北京有一条街驻扎着各大银行的总部,各家银行的大楼都酷极啦。几天的旅行,对北京的了解还太少,希望北京越来越美吧。

非常好的片子,很完整也很用心,对得起这次旅行,给大牌。继续发帖。

2016-07-30 17:28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