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传里曾经有你们 之平潭岛篇》附攻略

冰角 (温州) LV.8
2016-07-29 21:58 2162/2
  • 出发时间/2016-07-22

前言

想去平潭岛的想法已经好些时间了,这次突然脑子一抽决定去平潭岛,于是就召集各路英雄好汉前来赴会。原本7.8出发 却无奈台风“尼伯特”来势汹汹,最后延期两个星期。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原班人马非但没有缺席,还多了四个新成员。下面就简单介绍下其他14位好汉。
  男:
  阿冰,当地赫赫有名的地主,良田千顷,家财万贯。这次来福州这么潇洒多亏了他。
 小喆,我跟他交集最多,对他了解也颇深。他的特点是,虽然他跟你有说有笑,心里却不晓得你是哪位。
  朱力,叫他朱莉也好叫他茱莉也可以,但是我们更喜欢叫他助理。本年度最佳刺头,我团颜值担当(这样哄你开心吧?),性情暴躁,一言不合就对峙,但也不会有隔夜仇,笑笑就过去了。
  阿财,因为跟我同姓陈,便牢牢记住我是他堂哥(我也不晓得这什么逻辑)。此人靠表情包在江湖上红极一时,离开了表情包却抑郁不振。
  鹏鹏,wuli小婊zi弟。因狼人杀中毒导致神魂颠倒神志不清,常常梦话,“我是好人请相信我”。
  马帅比,全身颜值都长在名字上了,四肢发达头脑简单,一言不合伸手就是撬井盖。
  蝈蝈,常常做出匪夷所思的脑残举动,突然兴奋的像哈士奇一样往前冲,但是人很热心。
  旭,因为跟李晨同款名字,所以大家叫他大黑牛,但是身材相差甚远,我团体重担当。
 女:
  盈盈,智慧与美貌并存,侠义与正义的化身,典雅与现代的交融,澎湃而又温柔的……
  俞香,鹏鹏的女朋友,初次认识不好评价。先发个金水,确定是个好人。
  叶子,我跟他没什么过节,写她简介就委婉些。好了,我写完了。……哈哈,还是得写几句的。叶子虽住的最远,可每次积极性却不亚于其他人,精神可嘉。
接下来我团三傻出场了
  超超,作为朕的长(chang)公主,我本不应该写你坏话,但是你的智商太感人了,拿什么拯救你我的超超。算了,让神去拯救她吧。她曾经与手机店老板有一段惊天动地泣鬼神经典对白,至今让人们津津乐道。
 丽丽,人们以为丽丽就是她的真名,其实并不是。她简直就是行走着的植物人,简单的归纳就是没脑,一朵奇葩。
 阿柯,我拉她进群一个月就跟阿冰坠入爱河,因为算术差到神奇的地步,成为酒余茶后调侃的焦点。
    应该没落下吧。谁?你说我吗?怎么形容我,玉树临风英俊潇洒风流倜傥高大威猛,跟这些词都没有半毛钱关系。
   好了,只能简单的写几句,要把他们写完整,一本书都不够。

出发

pm.19.30,14位好汉焦急的在等待,杳无音信的马帅比你在哪,又是谁派超超去找他。一阵等待过后,前方四肢健全,不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身影出现在我们视线中,此人就是身高180,缩水五公分的马衰毙。
好了好了,终于上车了。
有人在玩UNO,有人在斗地主。两小时后,也到站了。在欢声笑语中,没有人在乎谁赢谁输,就好像没人在乎那张扑克3是谁出老千藏起来。

pm.11.00

下榻酒店,阿冰便带我们揽季搓一顿。住好 吃好,睡三个小时太对不起这么好的酒店。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么度过那晚,反正我是没睡好。晚饭吃完才四小时,我们就得吃早餐了,然后开始了全新的征程。

下榻酒店,阿冰便带我们揽记戳一顿。住好 吃好,睡三个小时太对不起这么好的酒店。

第二天早起,来了一顿丰盛的早餐,有人吃了塑料味的马卡龙。鹏鹏问我要不要,我因早餐不应该吃那么腻拒绝了他的好意。现在想想还是有点后怕,差点中计。走了“七百米”,到达福州汽车南站。作为省会,福州南站不敢恭维,走在被陈旧建筑包围的过道,遇见光明正大的黄牛,丝毫没有怀疑这是黄牛,以致于我们差点以为这就是正规售票口。在正规窗口买了票终于上了车。来张合照留念下,第一排的NPC阿姨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
坐了两个小时来到了平潭县,打的来到了美丽的平潭岛。(这里的的士五年没打表了)

下榻平潭岛的酒店之后,先是解决温饱问题。来的这家店,上菜出奇的慢,好在这里可以唱歌供我们打发时间,也许这就是他们为什么有卡拉OK设备的原因吧。

在房间整理下休息一会儿,四点多,按照计划走,我们踢足球打水枪。大黑牛穿着衣服是衣冠禽兽,脱了衣服就是禽兽。对着谁就是青筋暴起,直往死里打。
………………最后大家都湿了。

最后大家都玩累了,晚上吃完后也没再去沙滩了,就在房间玩了一晚上的桌游。大冒险,各种无节操的惩罚,照片就不发了。
第二天去了坛南湾,撕起了名牌,我方碾压对手,气的对方的助理直跺脚,一个个队友被训成猪。

撕完名牌,开车的开车,划船的划船。划过去是那么容易,划回来是那么的艰难。是谁说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The end

美好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刚出发的画面依然还历历在目。不管怎样,这两天的回忆将深深印在我们脑海里。马帅比后来对我们说那天回家他是流着泪走完那条街的,我相信大家安静下来想想这两天经历的事和身边的人,难免会有些许感概,难免会有些感性的语言流露。
年华似水匆匆一瞥,珍惜我们易逝的青春,不要等到一切都已经烟消云散,却没有什么可以回忆的。把握美好时光,我们的精彩才刚开始。
   未完待续…………

彩蛋

动车缓缓的驶出,突然后面熟悉的身影出现,拼了命的追着动车,“师傅停一下,等等我”。

坐车攻略

到达福州动车站,坐车前往福州南站,北站也有车去平潭,但是南站班次多些。
车票53,两个小时车程。到了就可以打的去岛上了。
车票最好在网上提前买
还有最重要的是,做好防晒准备,不然回家尼玛都认不出你来了。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08-01 10:25

每当上班累了的时候打开蚂蜂窝,就好像跟着大家的游记去神游了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