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八日吃喝玩乐

2016-07-29 22:27 246/2
  • 出发时间/2016-05-30

前沿

我和小伙伴14年为了去看EXO首尔演唱会的时候有去过韩国一次,上次也是自由行,但是毕竟是第一次,再加上看演唱会,可以说玩的很不尽兴,一半的时间给了演唱会,一半花在找路上了,所以和小伙伴计划了很久,一定要再去一次首尔,把上次没玩过的地方补上,好好在首尔玩足八天,毕竟是条追星狗,所以选择了星期一去,星期一回来,因为RM是星期一拍摄,万一有偶遇的机会呢,哈哈
住宿这次选明洞附近的酒店,上次住的是明洞附近的民宿,所以想都体验一下
飞机依旧选的东航,虹桥飞金浦 早出晚归的航班,去是8:20-11:00 回来是19:50-21:05,我觉得这个航班时间段非常合理,来去的两天还有空余时可以玩一会
签证和小伙伴上次去的时候办的三年多次往返的签,这次就不用烦恼签证的事情
移动wifi是一定要租的,没有网怎么找路呢,哈哈
韩币在中国没有换,我们一直都是在明洞用一点换一点,其实很多地方都可以刷卡,韩币可以不用换很多

DAY1—酒店入住→明洞逛街→首尔塔

这次订的酒店乐天L7在明洞街道口上,门口有就机场大巴很方便,环境很好,拉开窗帘直接可以看到南山塔,有没有很赞,话说现在酒店都会备好转换接头的插座,非常贴心!到达酒店在三点半左右,我和小伙伴稍作休整就出发明洞晃了一圈,顺便吃了明洞水饺,话说上次超想吃来着,不过每次回明洞的时候都关门了,所以这次一定要吃到,吃完后我们就踏上了去南山塔的路程,明洞对面的南山洞是可以走到南山塔售票口的,不过是上坡路,走起来很累,走到门口我们已经在大喘气了,所以我们是乘缆车上去的,一直玩到晚上,晚上还是有点冷,建议多带一件外套,还有晚上下来乘缆车还要排队,而且拍很长。南山塔的风景还是很不错的,单身狗的我们俩在南山塔上挂了一个情侣锁,好像有点奇怪,哈哈

DAY2—乐天世界→乐天世界免税店→三成洞coex

第二天起个早乘地铁去了乐天世界,买了一日通票,有三个优先插队的机会,不过进鬼屋还是要付钱一个人3000韩币,很多项目都排了很长的队伍,由于我和小伙伴都是胆小鬼,所以激烈的项目都没有玩,优先的机会就用在了室内一个类似激流勇进的项目,乐天世界很大,分室内和室外,有个小火车可以乘着室内室外晃一圈,看看全景还是不错的,地下还有一个溜冰场,室内有一个旋转木马,据说很多电视剧都在这里拍过,由于天太热了,外面的游乐场我们就晃了圈,没有玩什么,关键跳楼机什么的都是在室外,不敢玩,哈哈。。。中饭吃的韩餐定食,能算中饭么,其实已经下午两三点了,在乐天世界大厦里找了一家叫大长今的,食物看上去很精致,味道也不错,一份三万韩币左右,吃完了去COEX逛了一圈,到处都是美美的周边,剁手的节凑

DAY3—梨花大学→弘大周边→壁画村

星期三去了梨花大学,话说梨花壁画村和梨花大学离得挺远,听名字还以为是在一起的呢,原来还是要乘地铁的,并且下了地铁离梨花壁画村还要走很长一段路,看到第一幅壁画之后的几幅找起来就方便很多,不过真心好累,为什么韩国都是上坡的路,真的走到顶上休息了好久才下来,然后去弘大新村附近吃了八色烤肉,每一份肉都有不同的味道,我个人觉得很好吃

DAY4—Mnet的Mcountdown

终于到星期四了,对于追星狗相信对韩国各音乐台打歌节目应该不陌生吧,没错星期四是Mnet的Mcountdown ,去之前就和小伙伴在网上订了Mcountdown的门票,第一次去看这种打歌现场真是各种激动,我和小伙伴早早的就到了,排好队带好手环就可以先进去看彩排,韩国管理还是很严格的,不允许拍照的,不然要被驱除出去,所以我只能用我自己的眼睛看帅哥美女了,话说第一次去Mnet那里,原来SBS,和MBC电台都在那里,真是太好了,各种拍照留念,可惜我RM不再SBS录影,哈哈,忘了说后来看直播的时候直接冲到第一排去了,真是超级近,可惜我去的时候EXO并不在打歌!

DAY5—弘大→林阴路→光藏市场

非常惬意的一天,各种逛逛吃吃买买,先去的弘大,因为要帮小伙伴带NB的运动鞋,网上查了下弘大有家NB总店,但其实我想说的是明洞也都是能买到的,没必要跑那么远买,去了弘大的HELLOKITTY的主题咖啡店,环境很好,人也不多,基本都是中国游客。之后去了林荫路,整条路两边都中满了银杏树,路两旁有很多饰品店、咖啡屋、西餐厅。和小伙伴找了网上比较火的甜品店小坐的一下,感受一下韩国江南的风景,晚上去了光藏市场觅食,真是好多韩国小食,但是我们主要是冲着活章鱼去的,一万韩币一只也不知道算不算贵,活章鱼吃在嘴里就一直不停的嚼,深怕触角吸住我,啥问道还真没吃出来,哈哈,我觉得海鲜饼挺好吃的

DAY6—KBS别馆→明洞

星期六是刘在石录制HT3的日子,我也是网上科普了下去KBS别馆可以蹲到刘在石上下班,结果去晚了,十点才到,向其他蹲点的小伙伴一打听原来刘大神八点就已经进去上班了,真是好早啊,下次看来我一定不能睡懒觉,不然根本看不到大神,然后只能抱着一丝希望等大神下班,可惜等到下午三点所有嘉宾主持人都出来了,大神一直没有出现,据保安说大神已经从另外一个门口走掉了太可惜了!还好看到了朴明秀,曹世浩,全炫茂,还有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的王鼻子,也算一种安慰吧!为了抚慰受伤的小心灵直接和小伙伴去吃了大神代言的NEINEI炸鸡,芝士味道很好吃!

DAY7—乐天免税店乐天young plaza,买买买

玩了六天,最后的一天的时间都用来买买买了,乐天young plaza感觉就能逛一个下午的感觉,好多韩系的衣服,好喜欢啊,价格也适中,都是适合年轻时尚的女孩子的衣服,逛一圈能收获不少,乐天免税店当然也少不了去扫货,我发现这就是住在明洞的好处,直接走就能到乐天免税店了,非常方便,逛累了随便在明洞街上找了家蟹酱,没想到晚上居然还有驻唱歌手,真是惊喜,蟹酱第一次,有点腥,但是还是能接受,蟹酱拌饭很好吃

DAY8—明洞,回上海

八天都不够玩的感觉,根本不想回家,也只能回家,还好买了晚上的飞机票,最后一天睡了一个懒觉,把行李整理好之后寄存宾馆,和小伙伴去明洞吃最后一顿饭,顺便再逛一圈补一些忘买的东西,虽然说现在的明洞到处都是中国人了,但是明洞的东西也越来越齐全了,LINE在明洞也有店了,真是坐在明洞街头感觉也很错,总之是每次去都觉得没玩够,下次还是会去的,哈哈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2016-08-01 11:36

我打算下个月去玩,楼主有什么好的建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