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里半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7-28
  • 人物/带小孩

锦里

来到成都快六天啦,每天都是睡醒出去走走。这个地方不适合快节奏,走走吃吃停停坐坐。我住的地方是在川大附近,在这里我更喜欢公交加地铁。来的第一天就在二环上坐循环公交车把成都旧区都坐了一圈,大家有时间真的要去坐坐,这是我对这个城市最欣赏的一个地方。
       地铁倪家桥站到锦江宾馆下,c出口过对面马路坐335路公交车武侯祠站,一下车就到了。

来到门口3点钟,人不算多。 两年前来过,感觉没变。

里面都是进去喝茶免费看表演。如果真想看变脸、滚灯那就要去锦江剧场,可以完整的看一场正在的表演。

进到来就是小吃一条街,看各人口味。没吃过的基本都是试一试,走走坐坐也就好。以下的食物,我一样也没吃,只是拍照留念,证明我来过。和宽窄巷对比我比较喜欢锦里,这里有园林景色,但食物都是一样的。

逛到五点就走了,晚上可以去川大走走,那里也是一个不错的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