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川藏骑行(前记)

竹子 (南京) LV.15
2016-07-29 23:27 103/0
  • 出发时间/2016-06-07

拉萨

(此处地点位于318距布宫约50km处)

原定于6月7号出发的长途骑行终于还是出发了,本来打算在新浪博客里来记载这一路上的见闻,但考虑到出发前的一篇游记是在这里写的,所以为了前后连贯,这次骑行的游记也将全部在这里完成。最初计划骑行过程中每日更新一篇游记,但没有任何长途骑行经验的我上路后才发现根本是不可能的,毕竟一天的骑行会让你你到了目的地后只会想着吃饭、洗澡、睡觉,对着手机码字挑图再上传都是不现实的,所以决定旅途结束后回来一并补上,如今我已顺利的完成这次骑行,此时此刻我正在自己家里吹着空调,喝着红茶,看着一路的照片,决定再把这一路的景色都发表出来。
由于这一趟骑行下来时间已渐久,所以路途中发生的一些事情尤其是靠前的可能已记不太清,能帮助我回忆的只有每天坚持拍的一些照片,所以接下来的游记会以照片为主,希望从这里找攻略的朋友可以绕道了。
关于这次川藏线,一个半月的骑行经历已成为了我人生中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也明白了人生若有梦想就该去实现它,而且要趁早,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