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2016暑期9日自由行游中记

2016-07-29 23:50 137/0
  • 出发时间/2016-07-30
  • 人物/带小孩

以往出游都是回来再整理照片写游记,但只有第一次自由行的激动让我回家不能自已而一挥而就写完游记,以后的出游回来就是一拖再拖,到激情消去,记忆也快抹去时,只剩心里还是有着那么件事。这事我要尝试游中记,即时记即时分享。

行程计划

D8:黄果树
D9:黄果树→贵阳金阳客运站→贵阳北→广州

成员10名,6大4小,亲子游

第一天,广州→从江,岜沙苗寨-高华村

7月30日
主要活动:上午坐高铁从广州从江,下午游景点包括岜沙和高华村,晚上入住高华村体验瑶浴
5:15起床,5:45打滴滴到最近的2号线站点(公园前)坐首班地铁
7:00前到达广州南站,出票,直上三楼A12检票口
7:30-11:14 坐D2804次车 广州南→从江
11:14 从江高铁站开始包车,导游+司机姓陆,两部7座车,陆师傅:15186898617
座位安排:陆师傅车坐6人(大姐大组和帅哥组),另一部坐4人(美女组)+行李

首站:岜沙。主要活动:到达岜沙看表演,游览村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