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BUY新罗#在新罗抓住夏天的尾巴~新罗大咖带你吃喝玩乐购

• 出发时间/2016-07-13

炎炎夏日,先请各位看官欣赏下思密达全罗南道的美丽风光~
如果觉得景色够美,美食够赞
请小主们多多分享、多多点赞~

come on~~抓住夏天的尾巴!韩国之旅列车粗发啦
各位看官坐稳哦
导游【萌同学Meng】带你吃喝玩乐购,一同感受思密达的夏日

提到韩国,各位童鞋们脑海中最先想到的一定是首尔济州岛或者釜山
而7月,萌萌与闺蜜亚亚头到访韩国南部【全罗南道】的光州丽水、木浦等地
进行了一场消暑韩国游!
当然,韩国之旅怎么能少得了购物呢。在行程的最后,萌萌在首尔有个一日疯狂购物之旅~~绝对精彩!省钱、欢乐、high翻天~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萌萌是大韩、民国、万岁的迷妹~~哈哈哈 最钟爱民国!游记中,会不定时出现民国的可爱照片哦~
你若也喜欢,就跟我一起舔屏吧

行程安排

【行程】
7月13日 上海—务安机场、光州(忠壮路、1913老市场)—丽水(突山公园夜景)
7月14日 丽水(海上缆车、丽水世博会)
7月15日 顺天(顺天影视基地、顺天湾国家生态公园)
7月16日 顺天—首尔
7月17日 首尔长春

作吃货博主,先发一波美食照,我要留住你们的心~

不可不看的准备工作

【签证】
1.可以亲自到韩国大使馆办理。这种一般需要提前两个月预约,单次签证类别中的短期签证(停留期90天以内)为40美元。
2.旅行社或者淘宝代签。这里萌同学比较推荐找万能的淘宝代签,因为我之前咨询过当地旅行社,韩国单次旅行签证需要900元费用和8万元的保证金。而淘宝代签只需要350元的费用和齐全的个人资料即可,而且速度更快。我就是找淘宝代签的,但是由于前期性子急,先买好了机票,所以等待出签的时候还是好担心。。。
韩国的签证非常好办理,只要资料全一般都没问题。当然,如果确定要去韩国玩耍的亲们,最好还是提早办理签证呦。
这里给大家粗略的罗列一下办理签证所需材料:
1.签证申请书:下载地址:http://dalian.ctsho.com/web/visa/visaview!Download.action?id=523(附2寸白底彩色照片两张尺寸为3.5*4.5,)
2.护照原件及复印件
3.二寸彩色照片1张(不限底色)
4.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如提供临时身份证 需要临时身份证原件。
5.户口本全套复印件(夫妻不在一个户口本需提供双方户口本复印件以及结婚证,集体户口请提供首页与自己页)
6.房证复印件或 车辆登记证复印件,必须提供其一(如没有本人名下的,可提供同一户口本的家人名下的,如果没有房证在手,可以提供发票与合同复印件代替房证)
其他辅助材料:(至少提供两项)
1.    工资卡对账单(储蓄卡半年流水)/退休金对账单
2.银行定期存款证明(5万元以上)
3.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或 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4.在职证明(需含有在职时间,负责部门等内容并盖有公司公章)

【机票】
机票原则上是越早买越便宜,但是如果赶上航空公司做活动,则会更便宜些。一般从长春首尔的往返机票(含税)大概2800元左右。萌同学推荐大韩航班和韩亚航空公司的飞机,这两个航空公司属于韩国的航空公司,其登机牌到韩国可以享受一些店家的优惠,而且飞机餐更美味的说(吃货就是走到哪儿都想着吃这件事,哈哈,没办法)。
这次呢,萌萌并没有预定往返机票。
去程是从乘坐上海→务安的东方航空         中途在韩国采用自驾游,从南部的全罗南道一直开车玩到首尔
回程是从首尔长春的韩亚航空

【WIFI租用】
对于自由行的旅客来说,可以随时随地的上网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无论是查询地图、翻译(当然我还需要刷微博,嘻嘻)都需要网络。所以,一定要租用EGG。一般费用为40元一天。

1.    提前三天提前预定EGG。需要在租用EGG前三天之前在网上预定EGG,之后预定单号会发到手机,当抵达韩国机场是直接给工作人员看短信就可以领取到EGG。
2.    到现场直接租借EGG。即使忘记提前预约也不需要过于担心,因为可以不预约,抵达韩国后直接去机场柜台租借EGG(由于没有提前预定,所以不会预留,就需要看运气啦)
租用EGG需要一定的押金,当归还EGG时,押金是可以全额退回的。可以使用人民币当作押金,拿到押金工作人员会放到信封里,然后封口让你签字,也可以使用信用卡来抵押。

这个要说的是!!在新罗免税店购物满300美金,可以得到【新罗畅想礼包】里面含有4日WiFi免费使用卷~~超级划算的呢,去新罗购物的小伙伴不要忘记领取哦。
萌萌把活动界面分享给大家,大家可以打印下载,到新罗免税店时出示即可。

在新罗免税店店内,还有免费WiFi使用。

【换钱】
萌萌建议自由行的亲们在国内先少许换一些钱,大概500元左右就可以(作为充值地铁和以防万一)。多带一些现金到韩国去兑换更为划算,其中明洞的换钱所汇率比较高。当然,明洞的换钱所每家的汇率也不同,萌萌建议不要在靠近路边的换钱所,多往明洞里面走走,多比较几家,之后再兑换。由于韩国没有假币,所以即使是在私营的换钱所兑换大家也不必担心。
除了现金之外,建议亲们带62开头的银联卡。因为62开头的银行卡不仅刷卡免手续费,而且在一些免税店刷卡还有优惠呦。

这次旅行,还出了个小插曲。在购物途中,由于我买的太high,把信用卡落在了一家服装店里。走了好久才发现,后来急匆匆的回去找,已经抱着回家被爸妈骂的准备了。没想到那家服装店的店员将卡包的好好的,确认了我的信息之后才给我了信用卡。。。我的卡可以不输密码直接取钱,如果别坏人捡到,后果可想而知。。所以大家一定要在旅游期间,保管好自己的各种财务。别像我一样马虎大意~

【攻略】
攻略是所有自由行游客必须要做的一件事,萌萌一般会先列出自己想去的地点,然后在各大网站查看其地点,交通,附近其他景点等。之后还要参考一下其他攻略,吸取他人的经验之谈,然后给自己制定了每天的大概计划行程。这里特别要建议的是,在做攻略的时候,想去的景点或地名最好在网上找到其韩语拼写,并打印出来,这样即使迷路,也可以很轻松的给韩国人看韩语地名,不至于再费力的描述。

韩国比较出名的乐天免税店可以在官网注册会员,到店里去可以凭这个办会员卡,能打折。还可以提前网上订购,回国前到机场取货,省时省心又省力。(乐天网上免税店每天还有专属7折特价款,非常之给力呦)。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韩国旅游发展局驻各地办事处都提供自由行免费资料,可以亲自去领取或者网上申请邮寄。不定期还有赠送韩国交通卡的活动,大家不要错过呦。

推荐几个我常用的攻略网站:
马蜂窝:http://www.mafengwo.cn/ (自由行者的最爱)
韩国旅游游记攻略:http://www.hanguoyou.org/public/newtravel/main(查看大家的旅行小贴士)
韩巢:http://cn.konest.com/ (地图功能非常强大)
韩游网http://www.hanyouwang.com/(攻略和优惠劵很多)
韩国旅游发展局官网http://chinese.visitkorea.or.kr/chs/index.kto(优惠券下载)

其他问题,可以在游记下方留言、私信我或者在微博里给我留言。凡是我知道的,或者可以帮助到你的,萌萌都会努力回复的哈

特别交代~【交通】及【住宿】

【交通】
首尔市内,可以采用打车或坐地铁的方式。
因为首尔打车起价费不便宜,所以~萌萌推荐能坐地方就坐地铁,我们的钱留着吃吃吃多好,你说是不是

不过,这里要标注一下!!新罗免税店为打车来新罗的顾客报销车费~ 所以,如果是去往新罗免税店,可以打车享受到优惠(记住要问司机索要打车发票哦)

我们这次是韩国朋友接待,所以在全罗南道自驾游。这样时间安排更充裕、而且更加舒服与自在。
不过,不能自驾游的朋友也不要担心,韩国的铁路交通非常发达。
大家可以在KTS官网直接订火车票,可以选择中文界面。如果只去一个地方的话,买普通车票即可。如果要走好几个城市,萌萌推荐购买KORAIL通票,价格划算一些。
KTS官网:www.letskorail.com

【住宿】
第一、二天在丽水海边,所以选择了海景酒店(丽水的物价并不高,一晚家庭房,大约600元)
第三天在历史名城顺天,所以选择了特色民宿(双人间大约400元)

全罗南道,萌萌推荐住一些特色民宿,可以感受到韩国本土气息。

第二天早上,打开窗帘后,发现了绝美海景~~

下面是顺天住的韩国传统房屋,老板自家的庭院,打理的井井有条。

我们乘坐的是从上海到务安的直达飞机,韩国时间11点半抵达韩国
安国际机场比较小,大约需要半小时可以到达全罗南道首府光州。大巴价格为1万韩币。如果打车,大概需要4万韩币。

游记正式开始!!!

光州~~全罗南道首府

由于这次逛的地方,都不属于韩国最出名的地方。所以,萌萌要化身导游,带着大家在欣赏美丽风光的同时,了解当地特色~
光州
光州全罗南道的首府,韩国的第五大城市,素有“艺术之都,礼仪之都,美味之都”之称。
光州承传全罗道的美食精髓,饮食文化非常发达。其中,最有名气的要数 牛肉饼 ~~下文中,萌萌探寻到RUNNING MAN在光州拍摄过的牛肉饼店,带大家品尝美味的光州牛肉饼。

首尔龙山火车站乘坐KTX高速列车约3小时。(※使用KR PASS韩国铁路通票享受更多优惠。)
首尔高速巴士客运站乘坐高速巴士约3小时50分钟。

下飞机后,可以在机场拿到这种小册子。也可以在国内向韩国旅游发展局驻各地办事处领取。

大约开了半小时,抵达光州~
还不是很饿的我们,决定先逛一下光州的商业街【忠壮路】,这里素有“小明洞”之称。
不仅有连锁品牌店铺,还有很多有个性的时尚小店铺。
忠壮路衣着时尚的路人以及热闹的街道,真让我感觉仿佛到了首尔明洞一般。

“小明洞”里面可以逛得店铺非常多,而且价格很实惠。大多数都要比首尔明洞便宜很多。
例如这就帽子店,均价5000韩币(约30rmb) 款式也很好看,我直接买了两顶

街上有很多饮品店,我选的是可可冰沙,超级好喝。

【牛肉饼】
既然来到了光州,那就得尝一尝当地的代表美食----牛肉饼。
牛肉饼是使用牛肉碎,揉成饼状浇上浓浓的酱汁炭火烤制而成。味道不同于汉堡里的牛肉饼,光州牛肉饼肉汁更加丰富,口感偏甜。同时,为了营养搭配,还会有丰富的配菜与小菜、骨汤(在韩国,配菜是可以免费续添的)

松汀牛肉饼胡同里大约有20家的牛肉饼店铺呢,是有名的“牛肉饼胡同”。我们选择了RUNNINGMEN摄影地的一家牛肉饼店。

脊骨萝卜汤也是满满的脊骨肉,光州的美食是经济又实惠呢。

主角登场!!! 满满一盘子的牛肉饼,一上桌,就闻到了香味。

作为RUNNING MAN的忠实粉丝,还记14年美食特辑中Gary做的牛肉饼,哈哈哈 不知道味道怎么样呢。

【1913松汀站市场】
光州松汀站的旁边,穿过两条街就到了一个有故事的市场,1913松汀站市场。
光州松亭站的1913市场,是一个有百年历史的市场。不过,说到百年历史,不要以为是一个老旧、混乱的市场。
经过一番修整,1913市场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了世人的面前。

市场中有一个展区,记录着1913市场的旧貌以及修建时的样子。

返修后的1913市场,既保留了一些90年代韩国风貌,又添加了许多小清新的时尚元素。
走在市场中,可以感受到一份独有的娴静与舒适。

类似于海苔,但味道更重,而且口感偏硬~应该是下酒菜的首选。

米露萌萌之前在首尔的汗蒸房和地铁里喝过,一直是个人比较喜爱的饮品。
而1913市场的米露更加香甜可口,价格也更为合理(约10rmb)

引起我们注意的是,每个店铺的门口都挂着一张照片。原来是一个摄影师为1913老市场每家店铺的老板拍摄的。

好奇心驱使我们也去拍摄了一张,我们选择的是小版(1000韩币 6rmb) 还有大版(3000韩币)。
一开始以为是黑白照片,没有多期待,但当照片打印好后。给我跟亚亚头姐好大惊喜,这简直是小清晰的典范有木有!!

丽水的夜景是出了名的美~~所以,下午我们就驱车从光州开往丽水

在便利店买了好吃的,在车上有说有笑,俩小时就达到了丽水

丽水~~美味酱蟹、跨海缆车

丽水
地处朝鲜半岛最南端,是韩国南海岸中心的海港城市。丽水拥有连绵的高山和一望无际的浩瀚海景。
2012年5月12日到8月12日,丽水以“生机勃勃的海洋及海岸”作为主题,成功地举办了丽水世博会。

首尔站出发乘坐KTX高速列车,三小时即可到达丽水

KTX特设丽水世博火车站,下车即是丽水世博会的举办地,下文萌萌会去到世博会举办地,一览当年世博风光。

【突山公园】
突山公园位于与突山大桥相望的地方,占地面积87,000多坪,于1987年建设而成,其中SBS电视剧《选择》在此拍摄过。
在突山公园可以看到丽水的美丽海景。特别是在突山大桥竣工纪念碑的前面可以欣赏到丽水最佳的夜景。
咳咳,喜欢拍摄夜景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下图为 【 突山大桥竣工纪念碑】

丽水市的夜景在韩国也是屈指一数的。在突山公园里,看到了很多来散步的丽水市民,是一个既浪漫又安静怡人的宝地。

韩国怎么能不来顿【炸鸡啤酒】呢~~
我们去到的是苏志燮欧巴的炸鸡店。一天的疲惫,被美味的炸鸡驱散全无。

点了最经典的原味带骨炸鸡与甜辣年糕炸鸡。
在这里,萌萌要敲黑板强调的是,一定要点杯啤酒哦!!!哈哈哈,就连很少喝酒的我,也要了半杯啤酒,炸鸡配啤酒,简直是殿堂级美味。

配菜也很美味,瞬间提升了我们对炸鸡的期待。

原味炸鸡一直是萌萌的最爱,这家的炸鸡超级香,鸡肉软嫩。

甜辣味炸鸡对于我来说,有点过于辣了。可能是里面放了剁椒,真的很辣~~
不过,喜欢辣味的朋友们,一定要尝尝,里面的年糕同样好吃。

我们住的酒店就是上文的【住宿】中提及到的,海景酒店,景观超级赞。

由于前一天吃完炸鸡到酒店又兴奋的聊天、侃大山,第二天大家都起晚了。

早午餐并在一起,都在酒店搞定了。在酒店的自助餐中,萌萌还自制了个韩式拌饭,哈哈哈。

丽水海上缆车】

要想好好欣赏丽水的连绵高山与秀丽海景,就一定要坐一次海上缆车!

丽水的海上缆车位于突山公园内,我们买的是往返票。
在海上缆车内可以把陆地和海上风景连接到一起来欣赏,是观看韩国南海最好的方式。

丽水世博会】

韩国2012年世博会于5月12日至8月12日在韩国韩国最美丽的口岸城市之一~~丽水 举办。 主题为“生机勃勃的海洋及海岸:资源多样性与可持续发展”。
现在。丽水世博会场馆已成为丽水的又一地标。

丽水世博会的吉祥物——丽尼和水妮的创作灵感源自鱼类的主要饵料,即维护海洋和海岸的生命根源——浮游生物。吉祥物的头发颜色象征美丽的海洋,尤其是深蓝色代表深海里的无穷资源。蓝色代表纯净的海洋,白色代表清洁的环境,红色代表生物。它们的外形创意取自海洋中的浮游生物,同时也与丽水市的地理形状相吻合。为更好地与所有参观者交流与沟通,头部的触手能以各种形式变化自如。“丽尼和水妮”这一名称 取自“丽水”这两个字,这将有利于提高世博会举办城市的知名度。(摘自“搜狗百科”)

这个在白天拍,看着好像没什么。但是,到晚上,就会变成浪漫的天幕。头顶的部分,都是大屏幕。

【龟船】

这是李舜臣的神秘武器,也是打败侵略者的法宝。

这些龟船被称为“戈船”或“蒙冲”,主要被用来抵挡女真与日本人海盗。然而,因为接下来一百多年的和平期间,这些早期龟船被废弃不用。朝鲜海军的大将李舜臣,鼓励海军工程师罗大用设计及建造了今日举世闻名的船。(摘自“维基百科”)

【】丽水自来水净化

在世博园的旁边,有个很高的桶状建筑,那就是丽水的自来水净化展馆。

乘坐观光电梯登顶后,不仅可以一览丽水的秀丽风景,还可以点上一杯咖啡或者冰淇淋。在这里悠闲的歇歇脚。

八月在丽水有炸鸡啤酒节~~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萌萌跟闺蜜都相中了这个冰淇淋,奶味超级足!!!看各位一直在看我的游记,哈哈哈 请你们吃一口

晚餐,我们决定吃顿好的,来到海边城市丽水,当然要尝尝丽水名菜~~酱蟹

【酱蟹】

韩国有一道特色美食,就是酱蟹。酱蟹一般选用肉质饱满的梭子蟹来制作的,将螃蟹放入带有酱油或辣椒酱的酱汁中腌渍而成。
而在丽水酱蟹都是用石蟹制作的。石蟹的个头比梭子蟹小一半,肉质却更为细腻柔滑。辣酱口味的酱石蟹鲜甜微辣,酱油口味的更是鲜美至极。

嘿嘿,相机先吃~~为了给大家拍美照,忍者馋劲先拍照

我们点的是酱蟹套餐,人均12000韩币(70rmb)

【辣炖带鱼】带鱼新鲜软嫩、汤汁鲜美,鱼刺一拨就掉,配上一碗白米饭,别提多美了

下图就是【酱蟹】 是用酱油腌渍过后的螃蟹,蟹黄饱满,螃蟹鲜美!
地道的吃法是将酱蟹汤汁与软嫩的白米饭一同食用,完全打开味蕾,不一会就吃光一碗米饭。

丽水的石蟹,蟹黄超级多~~

下图为【调味酱蟹”】是用辣椒酱腌渍过的螃蟹,算香辣的口味,一开始会觉得有点辣,但吃久了就超级下饭。

今天的行程就结束啦~明天,我们将去到顺天,探寻影视基地,期待么

顺天~~影视基地、生态植物园

第三天,一大早,我们就驱车赶往全罗南道的下一个城市----顺天市

【顺天】

顺天是一座依山傍海的城市。南部海岸上有一片面积广阔湿地——“顺天湾自然生态公园”,是世界五大沿岸湿地之一,每年有超过300万以上的游客来访。还有个越来越有名气的影视城,类似于我们国家的横店影视城,在顺天影视城里,可以感受到上个世纪韩国人民的生活,

丽水市乘坐KTX只要20分钟就可以到达顺天市

【顺天影视基地】

这里原本是韩国50-60年代的居民区,后来经过翻新与改良,已经成为影视拍摄基地了。一开始以为是个小小的布景区,进入才发现,里面超级大。
分为60年代、70年代、80年代的韩国,很多影视剧集都是在这里拍摄的。running man也在此拍摄过哦。

这里有租借韩国校服的服务,各种在韩剧中看到过的校服,这里都有哦~~
萌萌跟闺蜜亚亚头穿的是韩国90年代的校服,瞬间回到学生时代,有木有

看到红蓝绿的条纹服,萌萌就想起#屋塔房的王世子#里面王世子帅气的三个陪同的衣服了~~

租借服装的屋子外就有专门的衣物储物箱,可以将换下的衣服和包包寄存在这里~~超级人性化。

随处可见韩国年轻人在这里拍照,摆各种好玩的poss

萌萌与闺蜜仿佛置身于韩剧里~~喜欢韩剧跟拍照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哦!

我们身后的房屋,是韩国60年代的整体风貌。 一眼望去,仿佛穿越到某部韩剧之中。

7月中旬的盛夏,天气超级好,走完整个影视城~~萌萌跟闺蜜就热得不要不要的,来一杯类似于中国的“冰沙”瞬间好清凉。

【顺天湾国家生态公园】

下午,我们来到被誉为“韩国最佳湿地”的顺天湾国家级生态公园。顺天市致力于保护天赐的自然景观顺天湾,并投入生态带概念树立起永久保护的框架,不仅成为“自然生态的宝库”更成为民众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在生态公园内,种植着世界各国的代表植物,还有主题室内生态馆以及水上游乐设施。

顺天湾国家生态公园的入场券是8000韩币 学生儿童有优惠

在顺天湾国家生态公园内,生态系统完好,保留了广阔的滩涂和茂密丛生的芦苇,所以公园内有许多珍稀的野生候鸟。

放眼望去,油绿绿的草地与澄澈的蓝天交相呼应,这是大自然赋予的最美丽的画卷。

敲黑板!!萌萌强烈推荐这个地方,因为这又是爱拍照人的好去处~~绚丽的花朵,湛蓝的天空,翠绿的草坪...随便摆个poss,就是完美、温馨的瞬间。

萌萌在水上乐园,成功牵手一位韩国帅小伙,哈哈哈 傲娇脸~~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行程的最后一顿,我们品尝了一种只有顺天才有的美食~~

老板任性的连名字都没起,只是单纯的把食材叫成了菜名【虾、牛小肠、章鱼锅】
虽说这是一道之前压根没听过的菜品,虽说食材并不是什么饕餮珍馐~~不过,味道着实让我们震惊了!!新鲜的海鲜食材,加上牛小肠的香腻与韩国辣酱中和出特别和谐的美味。

超级新鲜的虾肉、章鱼与牛小肠

盛饭的碗跟小盘差不多,哈哈哈~别以为里面有很多饭,其实米饭就铺了一个碗底而已。这是他家的特色,等炖锅里的菜好了之后,直接盛入大碗内,拌饭吃

咕嘟咕嘟冒泡啦~~我们的 虾、章鱼、牛小肠锅 煮好啦,闻着就超级香。

将菜盛到饭碗内,搅拌后就可以大快朵颐的品尝美味啦~

韩国传统民宿】

萌萌一直想体验一下韩国传统民宿。所以,这次跟闺蜜预定的是韩国传统民宿,大大的院子质朴的感觉~~推荐体验一下

首尔~~嗨BUY新罗,买买买不停

一大早,我们就出发向最终的目的地——首尔 出发。来韩国,如果不能愉快的买买买,总觉得少了点什么。所以,虽然只有一天的首尔时间,也被我安排的很充实。

从顺天出发,大约三小时到达首尔。这时已是中午~

为了可以多挤出些时间买买买,午餐很简单~将行旅箱放到预定的民宿之后,就在路边找了家很小清新的拉面店,没想到,味道还不错。

终于要开始买买买了,想想都开心呢~~民国笑

在新罗抓住夏天的尾巴

韩国怎么可以不购物?! 萌萌每次来韩国,有个必去的地方,就是【新罗免税店】
什么?
不信?
哈哈哈~~给你们上照片

下午,我跟闺蜜就准备去新罗免税店疯狂shopping啦~去首尔新罗免税店的方法有很多种
①打车。在交通里面说过,新罗免税店报销打车费。打车到新罗免税店,问司机索要打车小票是可以去服务台兑换优惠券的。
②地铁。乘坐地铁3号线东国大学入口站5号出口,然后就可以看到新罗酒店的标志大楼里。大约走十分钟,也可以到达新罗免税店。

在地铁口,可以看到巨幅新罗免税店的宣传海报~
嘻嘻~长颈鹿欧巴and宋慧乔欧尼指引我们来到新罗免税店

看到乔妹的海报内容了吗? “你还不是新罗购享家吗?”
可能有的小伙伴要问了,新罗购享家是什么?
有什么优惠呢?

【新罗购享家】

新罗购享家是指可以在新罗购物可享受多种优惠的新罗专属会员。直接在新罗官网进行邮箱注册,填写个人信息即可,网址如下:http://www.shilladfs.com/estore/kr/zh/event/eventView?eventId=E12075

8月22日启动第二季新罗购享家~
现在注册就可以领取$10积分,还有2万韩元购物卡和免费面膜等你带回家哦~

超级开心有木有!!快,我们加快步伐,走进新罗免税店首尔

地铁五号线出口后,只需要顺着路往上走,就可以看到新罗酒店的大高楼了~~

③新罗免税店免费摆渡大巴。在明洞、东大门等热门景区都有停靠点。
新罗免费巴士的三条路线分享给大家~

在新罗免税店的外墙显示屏上,就可以看到新罗代言人,我们最爱的长颈鹿欧巴的宣传片啦~~

照片显示不清,我放大来给你们看~~广告中写着【提供中文服务】嘻嘻嘻,所以,不要再担心来到新罗语言会成问题~~沟通完全无障碍呢

店内可以看到美丽乔妹的宣传广告~~看到她,心情就好呢。

新罗免税店常年都是顾客超级多的状态~~哈哈哈 别问我为啥,因为优惠力度大呗

萌萌在这里为大家总结一下几种优惠活动~~
①晒#新罗百万见证#可以领到面膜奖励,更有4999现金红包!

②银联卡送优惠活动。

③夏日特惠【冰蓝惠购】
活动网址:http://www.shilladfs.com/comm/kr/zh/eventView?event_id=297

④支付宝支付优惠。

还有上文提到的【打车新罗报销】、【新罗畅想礼包】、【新罗购享家】等优惠活动~~
萌萌真的建议要准备去新罗购物的小伙伴们都可以提前做好攻略和认真了解。
这样,到了新罗免税店才可以更好的使出你们的洪荒之力~

如果逛累了,可以到新罗免税店的露天花园休息一下~~
不仅景色优美,而且还有代言人的人形立牌,可以跟心爱的新罗代言人一起合影呢。

太喜欢他俩了~ 亚洲王子,最美公主~

快来到新罗与他们合影吧

逛了一圈新罗,看我手里只有一个小袋子~这是为啥呢?
哈哈哈,因为新罗免税店购物的非韩国本土商品是需要在回程机场提货的。

还有就是新罗网上免税店订的货物,也是需要在机场提货。
新罗网上免税店:http://www.shilladfs.com/estore/kr/zh/?uiel=Desktop

优惠活动同样丰富多彩! 萌萌最爱它的每日特价系列。

更多信息,可以查看萌萌之前的游记,内有详细的新罗免税店CNmall 购物攻略

从新罗免税店出来,就已经是傍晚了~
首尔怎能不去明洞呢! 明洞的人流,一年四季,永远这么多。

其实,明洞的化妆品真的不太吸引我了,因为化妆品我一般都在免税店买~
但!
明洞的小吃,真的让我欲罢不能哟

在明洞商业街中有LINE FRIENDS,大家都在排队等着跟布鲁尼照相。

Line Friends Store的产品按照人物进行分类主要有布朗熊,可妮兔,莎莉,馒头人,詹姆士等等
毛绒公仔、玩偶、杯子、笔记本、服装等都超级可爱~

嘻嘻,这是我偷拍到的可爱韩国妹子~~超级漂亮呢

这是我的胜利品~

回程机场提货

由于萌萌是早上9:50的飞机,所以,最后一天基本就是逛逛机场免税店及机场提货了~
一大早,赶飞机的人就很多~这里,萌萌建议如果预定的是仁川国际机场的机票,至少要提前三小时从酒店出发。因为,我需要机场提货,有时会提前四个小时出发。

将在新罗免税店购物的提货单准备好,一会儿进入机场免税店后可以去42号窗口提货。

仁川国际机场现在是【自助退税】 小伙伴们千万别错过哦,在安检之前,需要现在这里登记。然后,进入安检之后,才可以退到税。

安检后,就进入到最后的购物区。机场免税店!!
有什么喜欢的,要尽情的买呢~

免税店提货需要提前叫号,然后按自己的号码等候取货。

提好货,就可以逛逛机场免税店,然后登机回国啦~~

自驾游小感受

去过韩国很多次了,一般的交通工具都是飞机、地铁、巴士、的士,这次是头一次体验自驾游。感谢韩国朋友的热情招待,虽然萌萌是自驾游,但主要旅游景点,都有KTX经过的。所以,想去到萌萌去过地方的朋友不必担心,即使不能自驾,照样可以来一次不一样的韩国之旅。

自驾游,去到了韩国很多的高速服务区,这里想说两点感受~~
1、高速服务区的设施真的很齐全,特别是卫生间(国内有些地方真的需要改善)

2、韩国的停车场,都有为残疾人与孕妇准备的特殊停车位。不仅仅在停车场,韩国其他公共场所的设施也为需要帮助的人,考虑的很详细。

下图为残疾人专用停车位。

下图为老人专用停车位。

下图为孕妇专用停车位。

还有一点,就是要说一下高速服务区的卫生间了~~港真,在这里不是崇洋媚外,国内有些地方的高速卫生间真的是“脏乱差”。。萌萌大概经停了六七个韩国的高速服务区,里面都是干净、整洁。

这一方面是管理者的用心,另一方面也是国民们的自觉意识。希望,我们都能成为文明的游客,自觉保持公共设施的卫生,将细节做到更好。

小萌萌温馨提示~~高速驾车,要系安全带哦

写给最爱的你们~

萌萌在这里对看完游记的各位看官说声【康桑思密达】

这篇游记不同于我以往的韩国游记,萌萌的目的是告诉大家,不是一提到韩国就会联想到买买买
其实,韩国有很多值得去体验的美景
看完我的全罗南道游记,希望大家心动不如行动
启程韩国全罗南道之旅
感受全南人的质朴、欣赏全南的美景、体会一次不一样的韩国之旅

什么?没看够?
别担心,新的旅程,马上出发~~
继续关注我吧,让萌萌带你感受不一样的韩国

滴!滴!滴!
开车啦~~
探寻不一样的韩国之旅列车一路前行
希望我们可以一同越走越远~
爱你们(手比心)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2016-08-01 11:57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2016-08-01 15:25

引用 xiaoazhao 发表于 2016-08-01 11:57:35 的回复: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回复xiaoazhao:哈哈哈~很高兴可以帮到你 亲也是要去全罗南道嘛?

2016-08-01 16:06

引用 muwenjie_ 发表于 2016-08-01 15:25:16 的回复: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回复muwenjie_:是呀~~不同于以往的韩国之旅

2016-08-01 16:06

正好十一想去韩国购物!刚好看这篇游记……写的很详细

2016-09-08 20:52

照片拍的也很好看,是用手机拍出来的吗

引用 欣欣向荣 发表于 2016-09-08 20:52:58 的回复:

回复欣欣向荣:有手机,也有微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