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Maldives!~~~港丽岛+JV岛~11天10晚

Vivian (杭州) LV.4
2016-07-30 01:49 2121/10
  • 出发时间/2016-06-30
  • 人物/带小孩

妈妈,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好的,宝贝!

马尔代夫印度洋上一颗被遗落人间的珍珠!

带着所有的期待,踏上旅程~~

时间:2016.6.30——7.10  11D10N
坐标:去  杭州 ——香港 —— 马累
           回  马累 ——香港  —— 杭州
人物:钱先生一家(2大2小)和牛先生一家(2大1小),一行七人

关于选岛:
这次出行全部由钱先生做攻略和行程,从15年12月就开始选岛。钱先生12年已和太太入住过希尔顿旗下的伊露岛,所以是有些经验的。一岛一酒店,选岛主要考虑亲子和浮潜。

关于代理:
代理手里有各种酒店的优惠套餐,我们的两个酒店都是住四免一含早晚餐含接送交通(儿童交通自理)。通过代理,可以省了很多钱
特别推荐某宝的”翱翔假期“,小伟MM,耐心仔细,帮我们找最优惠最性价比最适合我们的套餐。JV家的套餐前后只推出十天,从来没有这么优惠的价格。

关于机票:
也是钱先生张罗,港龙+国泰的连程机票提前半年在港龙官网预定,价格实惠不说,还能选座和订儿童餐,餐具非常可爱,小朋友们很喜欢!

关于费用:往返机票  4700/人
          水飞  1600/儿童
          游艇  1000/儿童
          港丽 2沙2水 20000/2成人,含水飞接送、早晚餐
          JV    2沙2水 20200/2成人,含游艇接送、早晚餐
          岛上消费   我们家只花了三四百刀吧,没有出海潜水和看海豚,也没有玩刺激水上项目。
          7人人均不到2W,足足11天10晚,性价比是不是太太太太太高了

关于感谢:
钱先生的完美安排,一行七人玩得异常开心。

关于trips:
在贴子后部。

Departure

DAY 1
一大早赶往机场,8点起飞的航班,真是好早  经由香港转飞马累,期间有五个小时的停留,无非就是买买买,货品全部寄存回来时提取,不能寄存的商品就只有回来时再买。

马累当地时间21点45分到达,时差3小时,比北京时间晚。这一晚住的是机场岛的“马累农家乐”,凑和一下,第二天10点就去码头咯。

Arrival

水飞候机室

稍作休息就喊我们登机了

水飞上所有的行李包包都要过秤,随身包包也要挂标签哦。

可乘坐十几人的小水飞,噪音倒是还好,不用耳塞问题也不大。仪表盘是必拍项目,呵呵

印度洋的美,尽收眼底!

穿越云层

一个 一个 脚印~~

Conrad Rangali Island

Conrad Rangali Island
港丽岛度假村
马累机场95.6公里,水飞时间40分钟。
六星级岛屿,隶属希尔顿集团旗下。
它的特色是有2个岛屿,2岛由500米的栈桥相连,也可随时乘坐多尼船往返。

Welcome smoothie

迎接我们的管家是位河南姑娘Tina,人很好,之后的几天,很细致地服务于我们,很感谢她!
上岛前准备了一些美元做小费,结果八九天下来,除了房间打扫时,其他地方真心用不到。房间基本上午、傍晚各打扫一次,每次都会放1刀在床头柜。点餐都是签单的。

完全原图,只加了水印。天空蓝,海水蓝,各种蓝,美醉~!

上岛后离入住还有几小时时间,房间还在打扫,我们就在主餐厅休息等待。

先两晚沙屋
平层Villa,电动窗帘,每天一早遥控打开窗帘的感觉超棒!
沙屋音响OK。水屋有BOSE小盒子,但是AUX线接上没用。水屋里少了音乐,可惜。

后两晚水屋

孩子们玩耍
双脚全是沙
笑声让我想起童年暑假
藏在回忆陪我们长大

小妞穿着睡裙,刚窜门回来,洗洗脚先

五月至九月是这儿的雨季,阵雨居多,几乎每天都会下雨。下雨就不方便浮潜了。

小伙伴们,相互不斗嘴不吵架,无论在哪里,都超级团结 和谐 友爱 !

酒店送的香槟

Cheers!

Switch

水飞把我们送回机场岛,然后换乘JV的游艇上岛。
期间辗转多位服务人员交接行李和安排上船。

今晚住这里

红色的是小潜水艇

Jumeirah Vittaveli Resort

卓美亚维塔维丽岛度假酒店
维塔维丽,寓意:“广阔的空间”“永恒的光芒”
迪拜帆船酒店属同一集团
酒店设有4个餐厅和1个酒吧

还是先两晚沙屋

后两晚水屋

儿童欢迎点心盘上还写了宝贝名字的中文拼音!

管家是川妹子Avon,态度超好那是绝对的,入住时就帮我们预定了随后几天不同餐厅的就餐时间,都订在6点半,晚餐的第一批客人。
对我们的一些要求一直在尽力满足。

每晚五点半,魔鬼鱼喂食

我们大人要去浮潜,就把孩子寄存Kids club,里面有个Uncle超nice,他对大大小小的孩子都超级有耐心,逗孩子们开心,陪孩子们做手工。。。

Tattoo,孩子们的最爱,我也爱,也画了一个,嘿嘿

下面都是些臭美照~

夕阳下的  剪影  很爱的一张

两位粑粑看海鸟去了,所以没入框

JV的房卡 簇新簇新 向酒店要了一张,留作纪念。

Snorkeling

Mu

鸡尾酒

Trips

1、港丽岛,客人与服务员配比约1:1.5,所以时不时会有服务人员送冷毛巾到手边,可以擦擦脸擦擦手,很贴心。
2、港丽的救生衣要每天借每天还,每天下午五点半前归还,房间内是应急用,平时不能用。
     而JV的救生衣直接用房间里的,无需借还手续,比较方便。
卓美亚集团在机场有专属休息室,有wifi、饮料、零食等。回来时我们把行李寄存在休息室,免费。如果寄存在机场,单件大号行李5刀。
3、港丽岛晚餐免费供应纯净水,JV岛需要购买。
4、港丽岛中国客人比较多,中文服务员也比较多,大部分用中文就可以了。
     JV则中东客人比较多,个个都是土豪。有些带四五个老婆小孩围坐一桌,有些是无敌精致,男女主的行头如同奢侈品广告大片。还有就是比较多的韩国客人和日本客人了。
5、岛上消费都是标价+22%的(服务费+税金)。一个大玻璃瓶的纯净水标价6刀,实际支付7.32刀。
     普通饮料如可乐雪碧10-19刀/杯,鸡尾酒20-30刀/杯。一顿晚餐,两位成人,三道菜(头盘主菜甜点)基本300-450刀。
     JV岛上儿童餐点全部免费,一日三餐,在任何一家餐厅都可以点餐,冰淇淋和水果也免费。
     港丽岛的儿童餐净价15刀左右。
6、岛上配有医务室,用药免费。这次我的鼻炎犯了,电瓶车接送司机友善地提醒我看医生,于是医生会就来餐厅找我了,问明症状后回去拿药再送过来。JV的医生很帅哦,呵呵
7、两个岛的水上游乐中心,无动力设施都是免费使用的,如果用的人多,就预约一下。比如脚踏船
8、JV岛很尽责,自客人上岛,直至客人入闸前1小时的安全,他们都会负责。我们在JV退房后,离起飞时间,就还有整整一个下午加晚上,所以打算坐船去马累逛逛,马累离机场岛要坐船,JV有派专人陪同,我们提议不同陪,他们交待很久有关安全责任方面的事宜,才”放“我们“自由行”。
9、两个岛的房间纯净水供应都非常充足,入住时三大瓶,每天补充2-4小瓶,一般够喝了。不够可以再叫,免费。
10、这次唯一遗憾的是没有去吃马代独一无二的海底餐厅,上岛就开始预约,最后说只有下午3点半的午餐尚可预订。想想四点半吃完,六点半又要开始晚餐,还要150刀/人,作罢作罢。
11、每个酒店都会有多家餐厅,一定要尽量都去试一下,会有惊喜 ,保证!比如JV的法国餐厅里的红酒烩牛肉,有惊艳的感觉。
12、想到了再补充。。。

Male

马累
给人的感觉就是,脏 乱 差。
坐船过去,10分钟船程,统一价1刀/人。
路都很小,摩托车汽车风驰电掣,让人胆战心惊。
有名的好吃的几乎没有,在酒店里就开始打听,马累似乎没有什么特别有名的店。最后草草地到批萨店解决晚餐。
7月6日是开斋节,伊斯兰三大宗教节日之一,白天是禁食的。
那里的商店时开时关。统一closed,统一open,进店门前得先看清门上的牌子。

Departure with Reluctance

你说想送我个浪漫的梦想
谢谢我带你找到天堂
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
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

马代之行对我们来说是一段幸福的记忆,生怕有一天会把它遗忘,所以,趁着那份记忆还温热清晰,将它记录下来,直到我们老得哪儿也去不了,还可以将这篇游记翻阅出来细细品读,慢慢聊。。。

文字拙劣,请各位看官海涵!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2016-08-01 10:25

jv怎么这么便宜

2016-08-01 20:33

请问lz去这个地方玩,几月份最适宜呀?

2016-08-01 21:55

很不错

2016-08-02 03:03

引用 肖肖肖肖肖大姐 发表于 2016-08-01 20:33:36 的回复:

jv怎么这么便宜

回复肖肖肖肖肖大姐:因为代理推荐了套餐呀

2016-08-02 11:10

引用 五十个字 发表于 2016-08-01 21:55:18 的回复:

请问lz去这个地方玩,几月份最适宜呀?

回复五十个字:非雨季,12月到次年4月,价格也会高些。

2016-08-02 11:15

引用 Vivian 发表于 2016-08-02 11:10:49 的回复:

因为代理推荐了套餐呀

回复Vivian:你几月定的啊,最近几个月好像都没有这么便宜的特价

2016-08-02 18:30

引用 肖肖肖肖肖大姐 发表于 2016-08-02 18:30:43 的回复:

你几月定的啊,最近几个月好像都没有这么便宜的特价

回复肖肖肖肖肖大姐:大约年初一二月份,都是钱先生比价预定的。

2016-08-08 13:15

请问这两个岛小朋友上去都是吃住免费的么?

2016-11-23 13:26

引用 带着宝贝们去旅行 发表于 2016-11-23 13:26:34 的回复:

回复带着宝贝们去旅行:不好意思,才看到,两个岛我们订的都是套餐价,包含儿童住宿的,JV岛上儿童餐免费是我们点餐后才发现的。有点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