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大自然,漠河生态三日自由行

• 出发时间/2016-07-15

第一天

第一次写游记,文采不好请大家多多谅解。
之前只在课本上看过漠河,没想到来了以后这么漂亮,青山绿水蓝天白云,真的美不胜收。我个人认为这里是全国旅游 食宿 餐饮最便宜的地方啦。 想来的抓紧来吧避暑胜地啊。

行前准备
短袖,短裤,长裤,长袖,雨具,防晒霜,我们联系的旅行社告诉我们如果怕冷尽量呆个外套来。早晚温差在15度左右呢。

行程花费
K39北京·哈尔滨 296.5元
K5153从哈尔滨漠河县 169.5元 运气还不错买到一张下铺。
到达漠河
 我们之前联系的漠河嘟嘟户外旅游俱乐部 联系电话是 15045705247 固话0457-8921188
 门票 早餐加住宿包车 4个人每人550元(中饭晚饭自理)司机管他吃不用管住。
(吃饭主要看腐败程度,也不排除有一部分有自虐倾向,三天我们每个人平均才花不到400块)

走走停停我们踏上了第一天的旅程 我们从漠河出发前往,九曲十八弯 湿地 白桦林 63大桥 龙江第一湾 乌苏里浅滩,晚上住入的北红村。 嘴笨直接上图。

独特的小厕所

龙江第一湾 漂亮不,听司机师傅说侧面也在开发中 比正面更漂亮呢。

第二天

北极村-驯鹿园-最北邮局-最北哨所-最北一家人-北极沙洲-北极点-玄武广场-138界碑-金鸡之冠-神州北极广场-眺望俄罗斯伊格纳斯一诺村-北极哨所晚上住入的北极村。 话不多说上图。

第三天

北极村出发 观音山-胭脂沟-李金镛祠堂-松苑公园-北极星广场-56火灾纪念馆 行程结束送站。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