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山蜀水

• 出发时间/2016-06-28

day1(6.28) 北京—重庆

向往太久~未能行动​ 」总是缺少一股冲劲~这趟旅行从酝酿到出发只用了4天~除了机票别的都没订~~幸好是淡季💏

和闺密约好的美食之旅~因为上海的大雨☔~变成了一场一个人的旅行👧闺密航班取消那一刻~~有种想退票的冲动~~却总觉得心有不甘o~

起飞前在去哪儿订了重庆机场旁边的酒店~算是给自己一剂定心丸

晚上11点飞机落地重庆~酒店接机~顺利入住~赶紧连wifi~寻找第二天的栖息地~瓦舍国际青年旅社(国际认证&交通便利)~碎觉~~

day 2 (6.29)重庆

今天的路线:解放碑—好吃街—瓷器口—鹅岭公园—洪崖洞—长江索道—一棵树🚶🚶

一个人旅行的第一天还是有些不习惯 ~~

5点多起来在酒店附近随便找了个早餐店,吃了一份包子豆花、一份米饭豆花~~

然后坐轻轨去订好的瓦舍国际青年旅社,其实我是想找个驴友一起玩

青旅很好找,出了轻轨大约100米,比较尴尬的是在3楼,虽然我是女汉纸。左手皮箱,右手双肩包,我于美丽来咯~上楼碰到一个小鲜肉,主动帮我拿了行李,炒鸡开森。住过的青旅不多,但是瓦舍依然让我感觉很舒服

day3(6.30)重庆—成都

没呆够💆根本没呆够💆💆重庆是一个来了不需要逛景点~随便走走停停~吃吃喝喝~就足够满足惬意🌴

瓦舍太舒服,不想起床的说赖床到中午,外面下着雨,打伞🌂继续扫荡小吃街~重庆奶酪包&酸辣粉😍😍

初见奶酪包,其实昨晚就想呲了,怕长胖就默默走开了,今天必须吃掉你

老板,要一份酸辣粉,非常非常辣那种.

这个酸辣粉确实和北方的不一样,好吃到词穷

北方生活这么多年,也没发现这个奶酪包→_→回来路上再买一个,好怕以后呲不到o不过后来在成都遂宁都有碰到

看到甜品就难以自控的我~~就吃一点点~口味一般

√我离开的时候,重庆下了一场暴雨☔,是有多舍不得呢😳

今天基本没逛景点,到了成都直奔朋友家,蹭吃蹭喝,成都串串香😍就两个字“灰常好吃”

day4 (7.1)成都 :黄龙溪—川大—宽窄巷子—锦里

今天的路线是昨晚才订的,成都市内景点不多,

day5 (7.2)成都:人民公园—

day6(7.3)成都:大熊猫基地—川大牛蛙

day7(7.4)成都:暴走都江堰~青城山后山

day 8(7.5) 成都—遂宁

day 9(7.6) 遂宁慢时光

day 10(7.7)遂宁—九寨沟

day11(7.8)九寨沟

九寨沟是个Y字路线,左侧是则查洼沟,右侧日则沟 ,下方是树正沟。树正沟的诺日朗中心是沟内唯一提供午餐的地方,也是沟内观光车换乘的主要站台。

左侧则查洼沟必看景点:长海、五彩池。

右侧日则沟必看景点:五花海。

树正沟是很好的徒步路线,体力好的从树正瀑布一路下来走到盆景滩。

沟内各景点间尽量乘坐观光车,想看哪个景点直接下车,只要长海、五彩池、五花海这三个看了,其他的景点就随心去走,自己舒服就好。

在心中九寨沟一直是神话般的存在,一个四季都能美出新高度的地方。总之,去过都说好😊

早上稍微下了点小雨☔好在这一天整体是晴朗的。5点多起来已经有很多人排队买票了

day 12(7.9) 九寨沟—遂宁

可以编辑了吗

2016-07-30 13:35

加油更新呀,看着还没写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