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往你所在的城市 海口-三亚

2016-07-30 11:34 814/7
  • 出发时间/2016-07-10
  • 人均费用/2000RMB

先放一些精选照片吧!

关于这次旅行

小主:第一次去往你所生活的城市。出发之前除了紧张就是兴奋,终于要和你一起坐机场大巴,一起坐飞机。关于此次之行在没有出发之前幻想了很多,也憧憬了很多,但是当真正来临的时候却没有那么多的不安。我跟你说“是因为我一直生活在你给的幸福当中,所以当幸福来的很多时刻反而忘记了要去纪念”。

Vic:欢迎你到我长大的城市来玩儿,希望下次再来,再来一百次。

出发时间

7月10日 南宁-海口
7月11日 海口
7月12日 海口-三亚
7月13日 三亚

关于装备

着装方面,由于去海边再加上夏天天气炎热,很晒,所以遮阳伞,太阳镜,防晒霜必不可少,去海边的话防晒霜最好涂50++的,去海边连衣裙,短裤,拖鞋也必不可少,如果想游泳泳装也必带,爬山的话运动鞋或者选一双自己穿的舒服的鞋子。
器材方面,三脚架,手机,索尼a7,镜头索尼28-70狗头

第一天 海口

早上出发在朝阳济南路口坐机场大巴,每人20元,不堵车的情况大概40分钟到机场,我们的航班是中午十二点到一点半,一怕时间来不及,二是兴奋,所以十点多就到了机场,办完托运之后仍有很多空余时间。早早上飞机找座位,趁起飞前拍张照。去海南玩喽!耶!

下飞机后,出去机场有叔叔来接我们,回到家后,吃点东西,休息休息,为了避免太晒,五点多驾车去往假日海滩。

这是我第一次坐你开的车哦,还是棒棒的,好评!

到达假日海滩后发现基本没停车位,我们开去前面大概500米处一个停车场,车位还很多,而且免费停车。假日海滩那边有很多人,所以我们沿着海滩走了走选择了一处人比较少的地方,没有海滩管理人员,而且基本没有浪,有很多人泡在海里玩耍,不用担心。

夕阳下的海滩

海滩玩耍的可爱男孩

认真写下你的字

我们的脚丫

开心的玩水

海口的天气让人捉摸不透,刚刚往回走就下起大雨,所以出门还是准备一把伞,没有雨还可以挡太阳。

第二天 海口

早上7七点多起床,开车到中国雷琼海口火山群世界地质公园,淡季票价60元,学生票30元。整个公园并不是很大,但是景色很美,可以沿着一条路上山然后另一条路下山正好观完全景,公园内庇荫很好。

蜿蜒的小桥。

野菠萝

害羞的撑伞人

火山岩

上山的台阶会变得很窄,基本上只容一个人通过,爬山的时候会很热,大汗淋漓,上到中途要下山到达火山洞口,由于是森林公园台阶上会有很多青苔,建议穿运动鞋避免高跟鞋,而且上下台阶一定要扶好,看到有人不小心滑倒。火山口特别大,下面很凉快,但是不好拍到整个火山口的全貌。

火山洞口

感受完火山口就继续往上爬,爬到制高点。上面风很大,很凉快,可以俯瞰海口这座城市。

远方的海口这座城

从火山口公园回到家已经中午了,由于天气太热,我们选择晚上出行去冯小刚电影公社,票价138元,学生票88元,包括1942街和南洋街两个区。周一到周五的开放时间为上午十点到晚上十点,节假日开放时间为上午八点到晚上十点,可以坐旅游3或者7号公交车在电影公社停车场下车。入口处两侧有很多明星的手印和签名,直行穿过后在左右两侧会有两个大门,右手边是南洋街,进去之后满满的怀旧风袭来。

南洋街

这张照片有点歪有点糊,但却是唯一的合照。

18岁的阿姨

左手边的门是1942街区,这里有租民国时期的服装拍照,好像是100元,挺有民国感觉的,如果白天去的话,会有表演,上午下午每个时间段都有,还有蜡像馆,但是晚上就闭馆不能进了,当然晚上的灯亮起来也属于另外一种美景,而且晚上人也比较少,也能拍出美照,各有利弊吧。

1942街

我们7点多到的,快九点的时候就已经转完整个电影公社,晚上去时间还是够用的。

第三天 三亚

早上九点的动车从海口东到三亚,而且只有九点这一班车直达三亚中间不停站,时间最短,一个半小时。我们住的地方定在大东海附近的嘉宾国际酒店,整个酒店在大东海度假区北面山顶上,很大,环境很好,有免费温泉、两个游泳池、健身房,台球厅要收费,还有自助烧烤。酒店内以及窗外的风景。

泡温泉的你。

酒店阳台

酒店窗外风景

窗外的夜景

酒店早上八点到晚上六点都会有观光车免费送去海边,只需要和前台说一声,就会有车过去,很近只要5分钟,步行也就10分钟左右。大东海是免费的,旁边有很多吃饭的地方,有摩托艇可以出海,如果下海玩耍尽量留在游客区,但是游客区一般有很多人泡在海里,为保证人身安全会有管理人员提醒你不能进入非游客区的深海区。

我们是下午五点多过去海边的,还是很晒的。但是对于北方很少看见海的我,满脸的兴奋,感觉终于看到了蓝色的海,沙滩上的沙子很细,踩着很舒服。

捡到一个螺,正在被你放生扔回海里。

十指紧扣

由于两个人去海边,没有人帮忙拍照,也没人帮忙看贵重物品,只好背着书包用三脚架自拍咯,不过效果还是很满意的。

踩水花

跑向大海

大步走向你

疯一样的女子

第四天 三亚

早上八点起床,收拾后大概九点出发,坐公交车15路直接到森林公园,每人5元车票。森林公园的学生票100元,包括电瓶车。全程都可以坐观光车,游览完一个景点就可以去排队坐观光车去往下一个景点。不愧是大自然的氧吧,风景真的很好。

我们第一站来到兰花谷。有很多的兰花,睡莲,风景特别好,还可以欣赏少数民族的表演。

兰花谷入口处幽幽的水帘。

弯弯的小桥

被兰花吸引过来的,静谧的蝴蝶。

在兰花谷站坐观光车来到下一景点,过江龙索桥。过索桥需要每人20元,但是看到索桥上的人我们放弃了走索道,而选择随处逛逛。

索桥

观景台上的亚龙湾。

之后我们乘观光车直接到达山顶热带天堂广场。这里都是热带植物,很多植物从来都没有见过,森林里都湿漉漉的,很凉快,空气特别清新。

这是在山顶的一处观景台手机拍到的亚龙湾,真的特别美,吹着风,看着海都不想走了呢。

观景台

森林公园里的酒店,价格可是从几千到一万多不等哟

下山后按着路标走出公园后,如果还是坐15路回去的话,这一站是招呼站,需要走到公园前面的一颗大树下等候,没有站牌的,车来以后招手即停,由于不知道,我们差点就错过了。

回去酒店休息,由于前一天去海边都没有下海拍照,所以睡醒后,等到傍晚我们又去大东海玩耍,被海水冲着好舒服。

i love hai nan

躺在海里被浪吹着,真的很舒服

好性感的腹肌

写在后面的话

来到你从小到大所生活的地方,和你走过你曾经一个人走过的地方,认识很多你所认识的人,很幸运能够陪在你的身边。

每次想粗去玩了,就来看看别人写的游记哈哈!!

2016-08-01 01:03

引用 chamonixdl 发表于 2016-08-01 01:03:22 的回复:

回复chamonixdl:😝

2016-08-01 10:11

引用 小花猫 的图片:

这张拍的不错,唉,那边是不是挺晒的

2016-08-01 15:55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8-01 15:55:44 的回复:

回复爱咳嗽滴冉er:嗯,现在挺晒的,我们去海边都是晚上五点多去,那个时候不是很晒,不过去森林公园不晒,绿植很多,里面挺凉快的

2016-08-01 16:44

城。会。玩。

2016-08-01 18:25

去三亚旅游的朋友不管任何问题只要加入 5*4*4*9*5*1*2**3都可以解决,里面的人超热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