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夏童话般的阳光灿烂!(东莞龙凤山庄影视度假村)

• 出发时间/2015-06-07

小记

游玩日期:2015.06.07
  撰写日期:2016.07.30
  游玩伙伴:小蜜
  摄影器材:佳能60D
  山庄门票:要(参照各渠道)
  背景音乐:有何不可(钢琴改编版)

龙凤山庄,一个很漂亮的地方,来过一次,还想再去的地方。这里有环境精致,有各色各样的建筑,还有天然的灿烂阳光,很适合拍照哦!
        所以,很多的新人婚纱照都取景于此。
        我们热爱于此,而阳光也钟爱于此!

若不是那一年的阳光烂灿 ......

龙凤山庄

景点简介

龙凤山庄位于东莞市凤岗镇,是中国唯一婚庆主题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汇聚国内知名影楼,如巴黎婚纱,等知名影楼。龙凤山庄是香港著名实业家嘉利国际总裁何焯辉先生投资兴建,基地依托深圳、毗邻港澳,地理位置非常优越。

龙凤山庄影视基地位于东莞市凤岗镇官井头村,属于嘉辉会酒店,是华南地区最大的集婚纱摄影、蜜月休闲、餐饮娱乐、旅游度假为一体的一站式影视与度假基地。
         景区内分为婚纱摄影区、文化科普区、动感玩乐区、欢乐艺演区、水上游乐区、烧烤野炊区、四季果蔬区等几个大型功能区域以及四面佛、马场、冰雪嘉年华等。这里有客侨、欧式、南亚和日式四大主题风情园,还有古堡倩影、圣泉证盟、仙鹊归巢、童话奇缘、湖岸夜泊等龙凤八景星罗点缀。
        龙凤山庄内有丰富的游乐设施,里面的Fullhouse乐园既有适合儿童游玩的旋转木马、碰碰车、迷你穿梭机、摩天轮等温和欢乐游艺,又有适合成人游玩的海盗船、遨游太空、飓风飞椅、太空飞碟等惊险刺激游艺。你还可体验刺激惊险的狂野马场、激流勇进等娱乐项目。
        庄内各项表演节目精彩纷呈,西西里舞台的高空钢丝表演和海狮表演、Fullhouse World满屋世界大剧场的《龙凤恋歌》情景剧表演以及地标鸟笼舞台的鹦鹉表演不间断交替演出,让你饱享视听盛宴。而漂亮的客家风情夜市和“南国不夜天”夜景更是不容错过。
        此外,景区还配套建设了准五星级嘉辉会囍悦商务酒店、Fullhouse world满屋世界主题酒店、Fullhouse world国际连锁主题餐厅、婚庆工艺商城、婚庆微雕馆、天使之恋婚纱摄影等机构设施。酒店拥有中式、日式、欧式、中东南亚装修风格的豪华客房以及十多间各具特色的美食餐厅,汇聚中外美食的同时能让游客拥有上佳的住宿环境。

摄影景点

荷兰风车

“清明上河”的一亭

似乎仿佛来到某高处?西藏!😄

同心桥,顺便:畏高咯!

此时的温度,你可懂?🌞

骑士,V5!

标志性个人专属,呵呵呵

偶们

龙凤山庄随景

运营时间

1.日场:开闭园时间是09:00—18:00,售票时间是09:00—17:00,日场入园可游玩至闭园
2.夜场:开闭园时间是17:00—21:00,售票时间是17:30—20:30。
温馨提示:具体开放时间以公园园区内公布为准。

交通路线

一、公交路线:各地乘车至凤岗沙岭车站,然后转乘凤岗9路车至龙凤山
二、地铁路线:深圳各地至龙城广场地铁站,步行到龙城广场公交站,坐855、654、668、866、康11到达凤岗沙岭车站,然后转乘凤岗9路至龙凤山庄。其中855,866,654,康11在嘉辉天桥下车,沿婚庆一条街直行800米即到龙凤山庄。
三、驾车路线:
  从深圳出发
1、从罗湖到龙凤山深圳火车站→清平高速→水官高速→龙岗出口(右边上天桥)→横坪快速→凤岗出口往平湖方向走2公里处左转→前行300米直达龙凤山庄。
2、从龙岗到龙凤山龙岗龙平公路→到达凤岗地界(往平湖方向)→走2公里处嘉辉会公寓酒店左转,然后前行300米直达龙凤山庄。
3、从深圳宝安机场到龙凤山深圳飞机场→广深高速(深圳方向)→机荷高速(惠州方向)→平湖/沙湾出口下高速(往平湖方向)走约1公里路口处右拐→凤岗→过雁田收费站上立交桥→东深二路(往塘厦方向)第一个红绿灯前50米(有个立柱大招牌)右转直走→龙凤山庄门口
  从广州出发
广深高速→常虎高速→莞深高速(往深圳方向)→龙林高速(往塘厦镇方向)→东深二路(往深圳方向)→龙平公路(往龙岗方向)→行走约一公里处嘉辉会公寓(肯德基旁)左转→前行300米直达龙凤山庄。
  从东莞出发
莞深高速(往深圳方向)→龙林高速(往塘厦镇方向)→东深二路(往深圳方向)→龙平公路(往龙岗方向)→行走约一公里处嘉辉会公寓(肯德基)→前行300米直达龙凤山庄。
  从惠州出发
惠深高速→横岗/荷坳出口(往龙岗方向)→约1公里处右转桥底上立交桥直走→龙平公路(向平湖方向)→行驶约2公里处嘉辉会公寓(肯德基旁)→前行300米直达龙凤山庄。

服务理念

龙凤山庄全体员工秉承“感受·特色·回忆”的服务理念,热情好客、专业有素,提供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龙凤山庄自2009年开始打造婚庆文化产业至今已成功举行了五次盛大的集体婚礼,成为凤岗乃至华南地区的集体婚礼圣地,此举得到东莞市的及凤岗镇政府的高度赞赏,龙凤山庄亦成为凤岗镇政府打造婚庆·旅游·工艺创意城的示范基地,并力创“中国婚庆第一镇”!如今,龙凤山庄正式成为国家4A级旅游的景区,创意再续,打造华南别具特色的“婚庆旅游地,南国不夜天”,让幸福日夜绽放,源远流长!

大门入,即可见!

这是一块很奇妙的镜子

很漂亮的婚纱摄影外景

同心桥,单行的哦!

到此一游!

求科普!

龙凤山庄影视度假村

这种椅子,很有怀旧、熟悉的味道!

貌似,每一个广场的喷泉,都有......一个裸奔的小孩!

很幸福的样子

植物🌳

向日葵🌻

大树菠萝,嗯嗯,看起来就 很甜!

荔枝,淡淡的红...

S.K.Y

首顶东莞!好攻略好线路!

2016-07-31 19:47

引用 大雨致水 发表于 2016-07-31 19:47:48 的回复:

首顶东莞!好攻略好线路!

回复大雨致水:谢谢,每次发表游记都好期待你们的回复,而每一次回复都很开心!

2016-07-31 22:42

楼主用心了,好详细,赞!

2016-08-01 08:35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08-01 10:25

引用 跟我走四方 发表于 2016-08-01 08:35:41 的回复:

楼主用心了,好详细,赞!

回复跟我走四方:谢谢,我会一直努力的。

2016-08-01 10:42

引用 chenxg 发表于 2016-08-01 10:25:10 的回复: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回复chenxg:很高的评价,好好写游记,会继续让你波动的!

2016-08-01 10:44

这地方是不是一到假期游客就超多呀?

2016-08-01 19:03

引用 wangyl_ 发表于 2016-08-01 19:03:36 的回复:

回复wangyl_:应该平时也挺多人吧,这是影楼合作拍婚纱照的地方哦!

2016-08-01 19:43

2016-08-16 08:46

引用 地球 发表于 2016-08-16 08:46:2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