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结束 奔向霓虹(ง •̀_•́)ง

jocelynnnlll LV.1
2016-07-30 14:29 145/4

啰嗦一下

这趟旅行已经过去快三个月啦 可惜拖延症一直拖拖拖 好不容易努力一把想要强迫自己写点东西 很多具体细节已经记不大清了 不是一篇detailed的旅游攻略 只是记录旅行(或者说回忆旅行哈哈哈)
大体行程
5.1-5.6  东京
5.6-5.9  京都
5.9-5.10奈良
5.11 大阪机场回国

2016.4.30 收拾了一晚上 搬空了宿舍 激动地睡不着 早上五点就从Pitt坐公交去机场哈哈哈 结果飞机晚点了将近两个小时= = 等飞机的时候对面坐着两位老人家实在是萌 特别平静的看kindle 时不时还交流一下 ヾ(o◕∀◕)ノ 好想刷个tag #relationshipgoals

对了 从pitt飞NY的空乘是一个特别可爱的小基佬 一口一个dear/sweet heart / darling 穿着紧身裤轻声气语简直甜甜甜

东京

到达成田机场的时候已经5.1啦 时差真是伤不起 下面这张图是转新干线的时候拍的 觉得特别萌

上车以后才发现JR还是一票一座的 我们俩傻不拉几的随便找了个地方坐 结果被特别和气的赶走了哈哈哈 结果在穿越车厢找位置的时候 遇到了两位日本人 两位中国人 那两个中国人想要去ueno上野 想问在哪站下语言不通 然后我的小伙伴大一的时候上过一学期日语课 就帮忙翻译了一下 整个场面温馨又有爱 现在回想还是会笑出来 大家把肢体语言的作用发挥到了极致哈哈哈

airbnb上定的房间 在新大久保车站附近 感觉是韩国人聚集区 房主把钥匙放在家门口柜子里的密码箱里 我们找了好半天 >3< 超级喜欢这个房子 面积够用 生活便利 感觉如果在日本生活 能有这么一套房子就很好了

家附近的7-11门口的杂志

5.2
坐山手线去上野公园 【东京国立博物馆】
在上野公园站下车的时候 整个地铁站真的只能用人山人海来形容 上野公园入口还有议员在竞选 演讲 (但是感觉群众热情不是很高哈哈)

日本的博物馆都蛮神奇的 国外学生的学生证也可以用来买学生票 超感动哈哈哈
博物馆内不允许照相 这是在馆内阳台上照的景色 静谧幽深苍翠
那段时间的特别展是 黑田清辉 在法国留学的日本画家
看完以后的感受是 特别展真的好好看啊 听着英文讲解 努力辨认旁边解说里的中文字 感觉自己棒棒哒哈哈哈 by the way《湖畔》《秀色》真的太美

下午四点 【东京都美术馆】依然排长队 无奈放弃 直奔Ginza 去和另一个小伙伴碰头

出行必备的西瓜卡>3<

东京国立博物馆门口的 “吉祥物”? 真的好可爱
日本的吉祥物都好可爱 门口的石狮子都特别萌 (石狮子:威严都没有了呢 哼)只想夸 卡哇伊乃

在银座的 Itoya 照的 内心只有啊啊啊啊啊啊啊 对于我这总处女座强迫症还有些许文具控的人来说 简直是天堂 这些方形的都是样品 拿着样品去旁边柜台拿整张大纸 每一张颜色 材质 手感都不相同 这么细心严谨 感觉也只有霓虹能想出来了
再看看美帝 哎 糙的都不想提   ٩(×̯×)۶

银座的蟹道乐 (当时只顾着吃了 就照了一张 (/≥▽≤/) )

夜晚的Ginza 灯光美 天气美 行人也美 霓虹的人儿们审美真的是棒棒棒 一路望过去简直赏心悦目

5.3
昨天没去成的【东京都美术馆 今天又来了一遍
霓虹人民对若冲的热情太高涨了 和昨天排队的人一样多
展板上的【大变混杂】真的是戳中笑点 我们俩真的是排了两个多小时才进去的 展馆里面也是人挤人
若冲的工笔画真的非常棒 很多花鸟的细节简直叹为观止 游览结束后售卖的纪念品也特别好看

从若冲展出来 两个人直奔东京

东京塔旁边旁边的寺庙(忘记名字了- -)应该是某个有名家族的墓园

远望东京

哈哈哈奔向东京塔的目的就是为了它啦------海贼王主题公园--------
太喜欢了太喜欢了太喜欢了重复无数遍
很多小细节都超级戳
娜美洗澡的时候墙上开的小洞//上锁的冰箱//望远镜里面挥手告别的薇薇// 走过一条长长的黑暗走廊迎面现的浴火艾斯// 墙上的罗杰一家的全家福 // 还有特别特别特别棒的show

小学四年级入坑 突然发现 也有十年了哎
每次快考试了 不想学习不想复习的时候都会重看海贼 重看最多的是司法岛和阿拉巴斯坦 每次看告别梅丽的那集都会哭
都不敢想大OP完结的那天我会哭成什么狗样

许个愿 希望尾田身体健康 愿海贼永不完结 ✪ε✪  ✪υ✪  ✪ω✪

谢谢亲亲小伙伴>.<

东京塔上看到的另一个东京塔 太浪漫

海贼王主题餐厅

5.4
【新国立美术馆】
两个相邻的展 雷诺阿和三宅一生 (不得不感叹一句 东京人民的文化生活太丰富 嫉妒(○’ω’○) )

传说中的一兰拉面

在秋叶原转的扭蛋 运气炒鸡好

表参道
两个人一路走 一路听着“迷失表参道”  也是两个很追求仪式感的girl哈哈哈哈哈

5.5 路飞生日 ≖‿≖✧

偷偷地拍了一张SD的

京都

5.6
艰辛的旅程 两个人实在是提不动四个箱子逛一路 于是先把东西存在东京站 再继续出去逛逛逛买买买

下午一点坐JR 出发去京都

京都的房间也是在airbnb上订的 单元门太隐蔽 找了好久哈哈哈 房主叫Taro 超级可爱 还有本留言簿 里面都是各种夸他 我们给他留言说想要个锅 还有电视不好用 他第二天就来帮我们解决了 简直小天使

5.7
伏见稻荷大社
特别蠢的事情就是 忘-记-带-相-机-了 简直#@¥%……&*
不过不影响心情啦 懊恼一下就继续开心玩耍了
这个祈福狐狸脸简直是自己绘画生涯的巅峰
千本鸟居特别美 红色的鸟居一直蜿蜒到山顶 特别长 可惜我们俩体力不支 爬到一半就爬不动了

半山腰上照的

路上遇到的 这两只汪喵简直配一脸 喵已经肥到需要拴着出来溜溜了哈哈哈

之后又去了 二年坂三年坂 在京都一路上见到了好多穿和服的漂亮姑娘

晚上觅食的时候去了祗园

结果偶遇苏见信!!!
然后又碰到艺妓!!!一切都发生的特别快 还没反应过来要拿手机 艺妓就进去了 现在仅存的记忆就是 她画的好白哈哈哈哈哈哈

5.8 逛古着店 买药妆 没有照片 <(▰˘◡˘▰)>
下午回家收拾东西
晚上的时候从京都坐JR去大阪机场放行李 (这样就不用拖着好多行李去奈良再来大阪了 p.s这个时候我们两个人已经五个行李了... 给机智的我俩点赞)

奈良

5.9
到达奈良的时候 奈良在下小雨
住的地方离奈良站特别近 雨中漫步着找房子
住处是个独立的小房子 门口大门是玻璃的 超级文艺 种种迹象让小伙伴猜测房主是迷人的基佬 简直made her day

5.10

奈良公园 来奈良的必去之地
明明每天都有人喂 这些鹿依然很瘦 腿细的仿佛风一吹就能断

奈良公园里遇到好多初中生 青春气满满

In The End

5.11
具体细节已经记不得了
只记得11号一大早从奈良坐JR去大阪 找到存放行李的地方 投了18个100的硬币 还找地铁站的工作人员换了一些才凑够
大阪机场里面特别多免税店和专柜 临走之前又买买买了一把哈哈哈

>3< 完美的大一结业旅行
希望17年还可以和小伙伴再去一次日本 北海道 名古屋 箱根 熊本 畅想了很久 但想想我们可能还是会流连在东京 毕竟东京实在是太棒了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07-31 22:48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08-01 12:54

引用 雅楠 发表于 2016-07-31 22:48:05 的回复: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回复雅楠:哈哈哈因为当时记了日记

2016-08-09 20:48

引用 zouyuhan 发表于 2016-08-01 12:54:20 的回复: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回复zouyuhan:其实我们当初没有什么具体的行程安排 就计划了哪天去哪个博物馆 什么时候去东京塔之类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