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祁县-平遥-华山游[第一次发帖,希望大家多多指教!末尾有福利哦!]

方士. (永州) LV.4
2016-07-30 15:41 230/4
  • 出发时间/2016-07-15

总是看大家的帖子,今天终于忍不住手痒自己写了篇

当历经桑田沧海,是否还能有体力来旅行?
怀着漂泊的情怀,趁着还年轻,该在路上的时候不要选择家里蹲。
邂逅,一座城池,一座名山;看看,一家民宅,一处宫殿。

祁县-乔家大院(太原与平遥中间)

皇家有故宫,民宅看乔家。大壕乔家的确有壕范。一盏盏大红灯笼高挂,又平添几分神秘。

文艺一把。。

喜欢古代,那个时候时间很慢,慢到只能用一生去爱一个人,大家诚诚恳恳 ,说一句, 是一句 。那个时候日色变得慢 ,车,马,邮件也都慢 。从前的锁也好看 ,钥匙精美有样子, 你锁了 ,人家就懂了。来平遥,就为寻找这种感觉。

龙源客栈

平遥,住在龙源客栈的上等客房,好想对小二来句“上酒!换大碗!”

我从来都是个登山客,经不起名山的诱惑。

冒着大雨赶上了午夜列车

华山站下车,车站门口坐中巴到华山游客中心,每人花了三块钱。到了华山游客中心就有去玉泉院登山口的免费旅游巴士。巴士下车的地方是玉泉路的坡顶上,往右走进那条路100m就可以到民宿巷,很多青年旅舍都在那。

鹏哥总嫌弃我的拍照技术。。

自古华山一条路,如今上下皆缆车。向往古代的我怎会错过徒步登山的机会呢?

由于我们的时间不是很符合我们的行程,我们选择了37度的下午登山。
上到北峰已经走了三个小时多点了,于是我们就在北峰山等待日落。等到阳光落下,我们开始向东峰观日岩前进。八点整,到达观日岩。在那里租大衣的大叔却告诉我们不允许在观日岩露营,于是我们退后100m到一个去观日岩必经的小店门口搭好了帐篷。

5:30了!还没见到炎帝,只见到他妈云太后。。。。

没见到一场盛大的日出,只有数不清的自拍杆和人头,只好去北京了。

末尾-福利

本蜂是广西人,最后再给大家介绍一个广西景点,一座跟桂林一样美的城------贺州

贺州市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东部,地处湘、粤、桂三省区的结合部,东与广东清远市、肇庆市毗邻。贺州中国奇石之乡、中国马蹄之乡、是全国双拥模范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广西壮族自治区文明城市,中国长寿之城。

真诚的欢迎大家来广西旅游!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8-01 12:54

看着楼主的游记好羡慕,我上个月出行的游记还在草稿箱呢

2016-08-01 13:28

引用 awfrqqd 发表于 2016-08-01 13:28:02 的回复:

回复awfrqqd:哈哈,发出来分享一下吧!

2016-08-03 05:43

引用 kucaca 发表于 2016-08-01 12:54:23 的回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kucaca:好的,下次我一定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