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疯子和小疯子的假期时光

2016-07-30 15:48 153/2
  • 出发时间/2016-07-09

假期开始啦

媛小妞终于暑假了。一年又一年,迟迟不开的迪士尼乐园拖到媛小妞都十岁了才允许我们一睹风采,心情还是不错滴。三个大人,一个老人,一个小孩,7月9日游玩,天气靠人品,天气预报提示台风实际阴天偶尔小雨。
验证,未开封的食物是可以带的,水果也可以,如果是为了玩建议轻装出行,切记。
本人和小妞创极速光轮3次,巴斯光年2次,太空幸会史迪奇,百事舞台,小飞侠天空奇遇,小熊维尼历险记,旋转疯蜜罐,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冰雪奇缘欢唱盛会,金色童话盛典,探秘海妖复仇号,旱鸭子码头,人猿泰山丛林的呼唤,小飞象,飞跃地平线,幻想曲旋转木马。大致就是这样子啦,因为带着老人家和小朋友不好狂奔,所以都是慢慢来的,推荐年轻人狂奔。

八点四十入园,穿过米奇大街带着小妞直接奔赴明日世界,当时喷气背包大排长龙,所以直接去拿极速光轮快速通过卡,然后拿到十点一刻的,本来准备转道去飞越地平线,但是实在是老人小孩不方便。刚好当时创极速光轮排队不是很夸张,直接排队去了,30分钟左右,一个大人照顾老人,三个人玩了第一遍,然后出来快速通过的时间没到就去了巴斯光年星际救援,老人小孩都可以玩,然后出来刚好差不多时间去用快速通过卡玩第二次创极速光轮,运气好捡了一张快速通过卡,换了一个大人过来赶在时间到之前去玩了第三次。

然后期间又拿了一次巴斯光年的快速通过卡,运气好太空幸会史迪奇刚开顺便去了,出来接着去巴斯光年,为了老人家我们也是蛮拼的,其实比较适合小孩子。出来刚好大白出来活动,小朋友可以上台跟着跳舞,买了爆米花和雪糕让老人家和小朋友休息,我则狂奔去找七个小矮人矿山的快速通过卡。很遗憾,没看地图,错过了74旁边的点,跑到了60附近,排了半个小时左右才发现七个小矮人矿山因故障暂停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开,手机上都没更新,然后就改成了小飞侠天空奇遇,下午二点的。排队的时候获悉飞越地平线的快速通过卡派完了,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也故障了,感觉分分钟悲剧啊,请要去的小伙伴们好好攒人品吧,很重要。
十一点多了,于是去看了十一点四十五的冰雪奇缘欢唱盛会,顺便趁排队的时候补充了点粮食,所以不怕重的可以带些吃的随时补充体力。然后排队玩了旋转疯蜜罐,半个小时。接着去了爱丽丝梦游仙境的红皇后茶话会,顺便转到城堡附近去看了下,让小妞去根公主合影她不干。进城堡排队2-3小时,小妞没什么兴趣,就在外面转了下。然后去排了小熊维尼历险记,三十分钟的样子,老人小孩都适合。出来时间刚好去小飞侠天空奇遇,然后发现七个小矮人矿山开了,排队超过二个小时,放弃。

从小飞侠过来,城堡前面刚好有金色童话盛典,迪士尼动画电影经典人物大集会既视感,还可以。看完盛典去宝藏湾,加勒比海盗排队时间150分钟,我们家老人家和小妞都没什么兴趣,于是我们宝藏湾就随便转了下,绕了个大圈逛了下,顺便去看了人猿泰山。这个表演强烈推荐,比冰雪奇缘精彩,作为一个看动画片长大的人来说,真的很不赖。
ps之前看别人的游记显示花车巡游是中午一点半和下午四点,结果太信以为真结果错过了花车巡游,建议各位还是拿一下导游图和时间表。
四点多,老人家饿了,也走不动了,于是决定去找食物,不过很多都没有了,选了肯德基,根机场价格差不多嘛,但是比机场的料足很多,个人这么认为的。买食物的时候我带着小妞去排了个小飞象,三十分钟。一直被插队,气死了。然后去奇想花园转了一圈,小妞想去加勒比海盗,于是晚饭也不吃了,直奔加勒比海盗,排队三十分钟,本人简直欣喜若狂,结果小妞改主意去飞越地平线,排队120分钟啊,我想死的心都有了,可惜小妞坚持。好吧,谁让我是姐姐呢,我忍。
事实上飞越地平线排了差不多150分钟,小妞都快躺地上了,中间也是一直被插队,什么毛里求斯、艾菲尔铁塔、悉尼歌剧院、沙漠、热带雨林通通见识了一遍,五分钟环游世界,酷。就是位子不是很好,球形的设计导致很多景致在我们看来都变形了。小缺憾。
我们排飞越地平线的时候,剩下的人据说去排了喷气背包,很遗憾到她们的时候也故障了。迪士尼的设施感觉特别容易故障的感觉。一天见识了好多的故障。

最后等待汇合的时候小妞坚持去坐旋转木马,当时烟火晚会要开始,建议大家要看烟花的话最好算好时间。四十分钟排了一个没有音乐的旋转木马,我很郁闷啊,居然没有音乐是什么鬼。小妞还被一个大老爷们根他女朋友还是朋友抢了旋转木马,简直醉了。

最后的最后

我们都知道迪士尼烟火晚会的美丽,以及它在票价里的价值,不过为了错开地铁高峰,我们还是放弃了,因为实在不敢想象带着老人小孩挤地铁的画面。所以我们没有看到烟花就撤了,小妞累得上地铁就睡着了,但是第二天又满血复活。所以也算很值得的一次游玩啦。

发现几个比较不能理解的点。1、总有人插队,特别在飞越地平线的时候,先让小朋友从栏杆空隙穿到前面去,然后大人再以自家小孩在前面为由插队到前面,而且很多人这么做,简直了。我后面的一哥们儿被第N个孩子在前面要往前面插队的阿姨搞烦了直接不让,结果双方就开骂了。2.还有一种就是无时无刻不在插队,因为一般排队的空间还是比较大的,比如我带小妞旁边至少还可以站一个人,然后就有人利用这个空间一直往前插队,还振振有词有位子你干嘛不往前走,可是大姐,前面也是二个人一排啊。所以我戏称这是迪士尼开创的插队新技能。3、什么样的家长带出什么样的孩子,简称熊孩子都有熊爹妈。热门项目排队时间肯定长,有些小孩就忍不住要上厕所,家长就让小孩就地解决,哪怕旁边就是厕所。有个家长被工作人员制止了,结果转身到工作人员背后就当这件事不存在一样,别人制止,还特别有理的嚷嚷孩子小忍不住了巴拉巴拉一堆,小孩子也是各种吵啊叫的。这样的教育下,也是够了。4、打扫卫生的速度永远赶不上乱扔的速度,所以还是希望大家能体谅别人的辛苦。

给大家几点建议吧还是,虽然不知道有没有用。
1、飞越地平线其实真的很值得那家去看,虽然就五分钟,但是科技让我们环游世界。所以大家可以进园先去拿这个项目的快速通过卡,然后再去排创极速光轮,虽然会多走一些路,但是这二个项目真的很不错。ps快速通过卡能多拿就多拿,当然重点是你们要喜欢,浪费就最好不要了。
2、下载app真的很重要,就算不是实时更新也几乎是准确的。关注实时情况会省不少麻烦。
3、地图和时刻表一定要拿,别人的游记只供参考,不一定准确。而且地图可以让你少走很多冤枉路,避免我的失误。
4、一家人去,有老人小孩的建议把行程安排成二天,慢慢来,不至于那么累。虽然适合老人家的项目很少,重点是一家人在一起的过程。
5、你可以什么都不带,但是一定要有好心情。人品慢慢攒,RMB慢慢赚,轻装出行,开心最重要。
祝游园顺利,拥有完美的一天啦

正在做攻略中,正好看见了这篇游记~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