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自在——曼谷、清迈、Pai、甲米

Karry芮 (郑州) LV.4
2016-07-30 16:19 240/0
  • 出发时间/2016-10-22

前言

第一次在蚂蜂窝写游记,并且这篇游记,是还没有出发,就已经开写的了,hiahiahia~
其实泰国的游玩,本计划是准备17年元旦左右出行,但是那时候正是泰国旅游旺季,机票住宿等价格都会贵好多,我这人是能省就省,那时候贵,那就提前去玩儿呗。然后就开始看日历,9月离结婚只剩一个月,需要准备好多事情,太忙;11月中旬安排了斐济蜜月游;所以,就把【泰】计划,放在了婚后第六天出行。
确定了大概时间,我就在蚂蜂窝开始看攻略游记,然后锁定了游玩的地点,就开始研究机票,接着选酒店。最终最终,已经把行程安排的差不多了,我告诉老公,我要买去泰国的机票了,我们去斐济蜜月前,先去泰国玩一圈吧。此时,老公的脸是懵bi的😧

关于签证

淘宝代理商办的,北京佰程旅游专卖店,只需护照+照片,6个工作日出签,251元一个人,且顺丰包邮。下载app,可以清楚看到办理进度,安全放心。

关于电话卡☎

同样淘宝购买,淘宝搜“泰国happy电话卡”,就可以看到很多链接,选择评价不错的,我是在同程旅游专卖店买的。42元一张,有效期7天,因为在泰国玩13天,所以买了两张。

套餐内容:7天无限流量上网+100泰铢话费(接听免费)
手机号:电话卡包装封面右上角有0开头的十位数,或泰国拨打*102*9#查询
有效期:电话卡有效期到2017年,激活后有效期7天
流量说明:7天内前1.5G为3G网速,用完后自动下降为2G网速无限量
激活步骤:抵达泰国后,关闭移动数据,关机,换卡,开机,开机收到提示短信后,自动激活,再打开移动数据

行程安排👫

出行日期:2016.10.22~11.3

DAY1:郑州曼谷
DAY2:曼谷
DAY3:曼谷
DAY4:曼谷
DAY5:曼谷清迈清迈—Pai
DAY6:Pai
DAY7:Pai,Pai—清迈
DAY8:清迈
DAY9:清迈
DAY10:清迈清迈甲米
DAY11:甲米
DAY12:甲米曼谷曼谷郑州

机票✈

泰国玩,肯定首选春秋航空、亚洲航空,结合行程计划和航空公司价格,出入泰国,选择了春秋航空(免费行李15kg,超重一定要提前在官网购买,否则到机场再买贵好多!);泰国境内,选择亚洲航空转乘(机票价格不含免费行李,需额外购买)。因为行程没有安排好,所以回程又到曼谷,从曼谷中国

以下价格为2️⃣个人机票(含税含机建)+行李费+选座费......费用的最终总价格。

郑州曼谷素万那普:¥2156
曼谷廊曼—清迈:¥469.73(含选座+20kg行李)
清迈甲米:¥716.76(含选座+20kg行李)
甲米曼谷素万那普:¥568
曼谷素万那普—郑州:¥2610
共计:¥6520.49

因为行程没有安排好,其中被取消航班一次,自己退了两次机票,重新预定,导致扣了手续费,损失了些money,也一起算到机票价格里吧,所以机票共花费
6520.46+1300=7820.46RMB(相当高了啊,本计划机票6000以内拿下😭)

酒店🏨

酒店都是在蚂蜂窝上看的,根据地点、附近交通、价格、是否含早餐,以及网友评价选择酒店。蚂蜂窝上也有agoda、booking的代理,根据价格高低定。

第一天至第四天  宿曼谷
名字:泰正宗暹罗酒店  True Siam Hotel
地址:45 Soi Sriayuttaya 12 Patumwan
电话:(66-2)6426932
价格:1076.65RMB(含早餐)

第五、六天  宿拜县
名字:拜奈文之家  Baan Pai Nai Wieng
地址:51/1 Ketkelang Soi 2 Mae Hong Son
价格:434.41RMB(含早餐)

第七、八、九天  宿清迈
名字:阿诺马B&B旅馆  Anoma 2-Bed and Breakfast
地址:7 Soi 6 Phrapokkhrao Phrasingh Rd
电话:(66-53)397232
价格:308.7RMB(含早餐)

第十、十一天  宿甲米
名字:奥南迷你别墅  Mini House Aonang
地址:675, Moo2,Aonang Muang
电话:089-4731704
价格:590.92RMB(含早餐)

1️⃣ Let's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