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暑假四大两小越南10天自由行

2016-07-30 16:53 103/0
  • 出发时间/2016-06-30

为啥选越南

最近几年的暑假都在东南亚转。2013年的大马,2015年的泰国,2016年随着越南芽庄岘港的跟团游的火热起来,老公提议可以考虑去越南转转。这个我们的近邻,意味着——飞机票不贵;当地消费便宜——我们都可以体验一下当当千万富翁的感觉
       根据我们旅游常规要求:虽说东南亚飞机票便宜,但是考虑到花了时间来旅游,如果只是4、5天就回去的话,算上来回的两天,实际待在当地的时间就没几天,我们的旅行计划都是按9-10天来考虑,请5天的假可以充分利用双休日休9天

关于行程

6月30日   22::20 浦东机场MU281—— 7月1日 2:35 胡志明
7月1日    胡志明  红教堂、中央邮局、统一宫、市政厅
7月2日    泰式按摩  下午5点搭乘捷星航空飞芽庄
7月3日    芽庄珍珠岛一日游
7月4日    芽庄四岛游
7月5日    芽庄泥浆浴,下午1点乘新咖啡大巴,5点到达大叻
7月6日    上午大叻疯狂屋,下午1点乘新咖啡大巴,5点到美奈
7月7日     美奈白沙滩看日出,滑沙,四轮沙漠摩托车,红沙滩,走仙女溪,渔市
7月8日     美奈酒店发呆
7月9日     下午1点半乘新咖啡大巴,7点到达胡志明
7月10日   胡志明市区混一天,晚上去机场
7月11日   MU282 凌晨飞机回浦东(实际由于假台风入境的消息,飞机晚点至北京时间5:35分起飞,早上9点50分到达上海

关于费用

1、机票    东航 上海-胡志明往返  提前60天买的特惠 1882元(大人),1772(小孩)
     MU281  22:20-01:35  浦东T1-胡志明T2  (当地时间)
     MU282  02:35-07:05  胡志明T2-浦东T1  (当地时间)

时间原因飞机上有简餐。但是来回都是红眼航班。虽然非常节约时间(比如像我这样打算礼拜一早上下了飞机直接奔公司去的),但是回来的时间是太晚了,北京时间夜里3点多上飞机,考虑到酒店中午12点就结账了,要混14个小时,实在是太久了,吃不消的。如果考虑到不走回头路,可以考虑南航的广州转机的飞机

还有一段越南国内航段:胡志明——芽庄,我们定了捷星航空,机票很便宜100+/张。但是没有买行李票,两个24寸的箱子付了200多

2.住宿
胡志明 ROYAL HOTEL SAIGON  2晚  480/晚,含早  标间
芽庄     Trang Center    (民宿)     3晚  350/晚          双套间的一间
大叻     安娜曼德拉别墅度假酒店 1晚  780/晚,含早  别墅套房
美奈     Lotus Village                   3晚  485/晚,含早  海景房
胡志明 日航酒店                          1晚  700/晚,含早  标间

西贡,我们来了哇

标志建筑——红教堂

中央邮局

西贡,街头一景

特别推荐的出租车

越南的出租车分为大中小,大的就是类似图上的途安,可以有三排座位,足够两家人乘坐及行李存放,推荐哦

从机场打车去市区,是可以还价的。当然啦,我们在芽庄机场打车去市区,遇到了当地机场人员的“保护主义”。我们找到司机,谈到了30万越南盾,但是机场调度司机的管理员死活不让司机带我们走,估计他们是要抽成的。晚上7点多了,孩子们要吃晚饭,我们也只能向当地的“恶势力”低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