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图图去大草原(写给图图的一些话--呼伦贝尔)

• 出发时间/2016-07-24

个人信息简介

姓名:哈登巴图
出生年月:1986年5月11?
性别:男
身高:195cm?
籍贯:内蒙古

性格幽默风趣,酒量大会唱歌,车技一流,不喜欢走别人走过的路,金牛草原男;以及会摸头杀臂展两米不挑食的优质男主播。

我们的故事从这里开始

从这片油菜花地,我们相遇,短暂却精彩的故事就此开始。

这是我们来呼伦贝尔的第一天。可能是老吴有事,下午的时候就把我们转交给了巴图。我们在油菜花地里疯狂地照相,走回车的路上,一个高大的身影出现在我们的视线里,然而谁也没有想到,之后的我们竟会和这个大哥哥如此交心这般不舍。

知道我和小宇为什么低头弯腰嘛?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许因为初次见面,大家都有些尴尬。去根河的一路上也只是客套的聊几句天,只言片语。而前方修路巴图凭借过人的路感带我们走了一条到处都是坑的小路,但也正因为这条小路气氛似乎活跃了一点。上到大路的那一刻,心里有点小敬佩。那天天气很不错,加上宽阔的板油马路以及不多的车辆,右手边又是一片油菜花地,巴图把车停下了,我们下车照相。这时的巴图,还只是在车上耐心地等着我们

享受一路美景,到达根河巴图带我们领好房卡,去安顿行李。和巴图说好收拾好了去吃晚饭,就各回各的房间了(巴图是不是觉得当时我们超冷淡)我们没有着急去吃饭,去园子里逗逗小鹿小兔子,荡了会儿秋千,要是现在,我们一定会抓紧每分每秒的时间和巴图哥在一起说说笑笑。

巴图带我们去吃饭,一家饺子馆。第一次感觉到了他真是不挑食,那么没味道的面条都吃光了;第一次意识到了他说话喜欢瞪眼睛......但我们依然还是像旅游公司和游客的关系,互存戒备。

回宾馆,睡觉。起床,吃早餐。
早上,原定8点约早餐。我们仨女孩子(除了岐岐)炒鸡墨迹,一直到8点半,吃过早餐,我们还疑似把手机落在了餐厅,让巴图掉头,刚掉头就找到了,当时觉得巴图一定快烦死我们了。

来到敖鲁古雅,巴图也只是自己在外面等我们,我们也延续了我们的墨迹,看个鹿竟然看了1个多小时。

莫尔道嘎打卡。我们的革命友谊也从森林公园的红豆坡转折,鹿道正式开始。

一路以来,我们四个都说巴图看起来好像是个挺高冷的人。但红豆坡后,巴图开始下车和我们一起玩,也和我们经历了许多第一次,偶然之间也给他取了专属于我们的名字--图图。

在这棵树下,小宇给图图照了第一张相片,给这一靠也靠出了我们五个的感情。

从鹿道下去,图图超man地说“别动,在这儿等我!”

一目九岭,迎来了属于我们的第一张自拍,也发现了图图天然自拍杆的潜质。

玛利亚索下山赶上阵雨,我们仨疯狂跑,结果图图不给我们开车门不开车门还说我们跑得快

莫尔道嘎过后,我们的气氛越来越轻松,每一个地方图图都会陪我们一起,我们真的成了朋友,一见如故。

图图和我们说了许多关于导游的事(但我图不是导游),不让我们坐景区的小火车不带我们去吃游客巨多的饭店(你们懂的)每个地方都会真诚对我们想方设法给我们省钱,窝心。

莫尔道嘎前往老鹰嘴,一路上听着火苗聊着天,喝着福岐没有拧开瓶盖的矿泉水,路过一片超美的油菜花地...一目九岭后,每一站我们五人都会拍照打卡。

一路沿着中俄边境,一路美景,一路好心情。抵达酒店,今晚约定看日出喝酒,早听老吴说图图唱歌很好听,而图图说自己酒后才会吟唱。

在宾馆,雷达扫一扫互相加了微信,一发不可收拾。

这片中俄边境,一边的日落,一边的小镇,另一边的麦田,一整片蓝天。图图问我们敢不敢登这个没有任何保护措施的塔,年轻气盛毫不犹豫我们就上去了。以为图图不上来,结果一回头他在我们所有人的后面。在塔上我们五个也在这般美景下自拍打卡。下塔的时候高大的图图也走在最后面,贴心图。无奈我鞋掉了哈哈哈哈。

这晚看日落是我和小宇以及我们东北一家人剧组第一次公开跳咋了爸爸,而咋了爸爸也成了我们五个的记忆歌曲,图图渐渐开始嘲笑我俩每次演出都会出错的愚蠢哈哈哈哈啊哈~

回宾馆,喝酒!放开了喝,掏心窝地说。因为这顿酒,我们的感情似乎更深了一步,也渐渐发现图图是个那样淳朴幽默很好相处会让一群小妹妹依赖的大哥哥!(还有了解到图图有着一段非常浪漫的爱情马拉松,而我们图嫂也非常温婉可爱

晚安( ̄o ̄) . z Z

第三天来到室韦,图图去上厕所,等待的时候还不忘给我们发微信

恩和吃了一顿很好吃的饭。男主播也第一次真正参与到了我们的直播中。我们也熟悉到了图图睡觉我们给他拿小毯子的地步~

图图带我们刷脸来到了蒙古之源。就是这样好的图图

图拉着我们前往他们的领地--弘吉剌部大营。

我们回家了

抵达大营。因为当天营里发生了些事,我们巴总去忙了。只是匆匆见了几面,看他很忙碌样子,我们没去打扰。晚上看星星,图图也去医院处理事情了(遗憾)

到大营后,图图就像变成了我们的家人一样。吃饭找图图,随时随地找图图。只要见不到,就会地在群里吼图图出现,我们也会在营里四处搜寻。一不小心碰面后都会开心到蹦起来而看我们巴总认真工作的样子也是很帅气。

在营里的第二天,下午我们准备去漂流,拉着图图和我们一起去。吃过午饭后我们回到了房车收拾一下,图图走了。我们还纳闷他去干嘛了,结果没过多久叫我们到大门口(原来是给我们安排漂流了),给我们准备了船,还有送我们去漂流的车,还有几个陪玩的小伙伴。就是这个贴心图~只做事却不说。

本以为图图又要和我们经历一个第一次,结果巴总太忙了没等漂上呢就被叫走了又是一个遗憾。巴总的大长腿骑着小马哥的大摩托走了。当时我们在直播,男主播就这样离开了,后来,图图说他看到自己离开后就没看下去

男主播上线,DI~

在大营最后一个夜晚,也是和图图在一起玩的最后一天。我们真的是半句不离图图,那晚去山上看火烧云,因为过度寻找图图还发生了点小插曲。今晚的篝火晚会,图图在微信里问我们在哪里,其实他那大高个我们早就看到了目标,看着他寻找我们的身影,一点都不感动我们仨飞奔跳墙去找图图,拉他一起跳舞~图图还给我们录了像,我们都在尽力珍惜这个弥足珍贵的夜晚。

撸串喝啤酒。巴总要开会,“广告之后马上回来”“芒果台广告有点长”巴总送老吴等去黑山头,“广告之后马上回来”我们从没换过台,图图也回来啦!开心o(* ̄▽ ̄*)ブ和图图聊天是件非常舒服的事,那晚,福岐终于如愿约到了图图去房车睡觉

晚安--弘吉剌部
晚安--图图

最后一天在弘吉剌部。

早餐我们吃了好久,吃到没人。因为一直在等人....

出了餐厅,我们看见了图图张开两米双臂朝我们走来,又一次一点都没感动图图擅用职权,用营里的大音响给我们剧组放了咋了爸爸,我和小宇这次就为图图跳!可惜,又忘动作了,又要被嘲笑了

来到房车,我们拍了半集“连续剧”,摸头杀等重温。留在脑海里的12分钟。

啊哈哈哈,抵住火锅的诱惑,我们仨的默契最后被揭晓,都坚持不放弃肉干面的原因是--为了给图图照相

这是给图图照的最后一张照片。

因为老吴把车停到了餐厅门口的广场上,知道马上要走了,我们就在群里狂吼图图!图图出现了,打个招呼,说句再见,有缘再会!

从弘吉剌部,我们分别,但故事并没有结束,期待下次相见。

春儿:
亲爱的我们图:
已经习惯了有你们的早餐午餐和晚餐,习惯了咋了爸爸和满车的笑声,怀念那些我们喝酒吃肉的日子,坐你开车很爽又安全感爆棚,这些天每次微信一震看到是你的消息我们仨就会互相通知异常兴奋。这是第一次出去旅行,有不想回家的感觉,有想下了火车回去的冲动。
虽然只有五天甚至我们相处的时间还不到五天,别人看我们仨这样动真格可能有些不理解觉得很幼稚。但年轻人尤其是年轻的女孩子就这样啊~讨厌一个人隐藏不住欣赏一个人更是板不住。就像我们说的那样,所有的前提是:我们觉得这个人值得并且相处起来舒服。在我心里,巴总是个很贴心又很细心懂得照顾人的草原汉子,懂得拒绝却又风趣幽默,撩起摸头杀的少女心,每一句“宝宝们”都特暖心。整个旅行,图图就像我们的大哥哥一样,我们互相经历了许多第一次,也希望这些体验可以留给你美好的回忆。有时候我们可能很疯很吵,不管你是不是在忙总是去烦你哈哈哈~求理解啦!
似乎有很多话想去表达,但真想写起来又觉得不知道怎么开口。就像一路的风景那么美,相机却无法呈现一样。所有的回忆都记在我们五个人的心里,你知我知我们知就足够。这段旅行很美好,因为有图图更精彩,等着我们这群疯子,会再去在不久后的某一天希望我们的微信群永远活下去!最后,祝图图身体健康,多吃点好吃的,爱你的草原,爱图嫂,和图图嫂幸福美满,好好工作,加油努力为了人民币!!

小宇:给图图的话:
图儿:
想说的话太多,以至于不知道从哪说起,人的感情真的是一个很奇怪的东西,从第一天下午还不熟悉,第二天慢慢一起玩、拍照、喝酒,第三天第四天回到大营,吃饭的时候会多备一双碗筷,会在大营里找寻你的身影,看到群里有你的消息会很开心,感情就这样积累,慢慢的成为一种依赖,全都化成离别时那些不舍的眼神。
时间太快,快到我们还没有好好享受这份安静和美好,转眼就要离别。图图总喜欢说,这就是旅行的意义。旅行,大概就是在一个特定的时间,看到一些景,遇见一些人,然后成为自己人生中一个独特的印记,在很久很久以后可能不会提起,但是会永远铭记。
会记得有摸头杀撩妹技能的图图,会记得超有镜头感的优质男主播图图,会记得不挑食的图图,会记得戴帽子和渐变眼镜的图图,会记得超级细心会记得我们说的每一句话的图图,会记得大长腿的霸道总裁的图图,会记得给我们讲了好多道理的图图!会记得各种各样美好的你。
图图图图,我爱图图,再说一遍,我爱图图!图图要按时吃饭,按时睡觉,我们还要早上好的打卡,虽然以后可能会各自有回到各自的生活,但我们的心会一直相聚。太想念草原的美好生活,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一定会再见面!期待!

译文:致图图:
首先,担心自己写一半就流眼泪。
草原大风卷席着油菜花,图图就来到了我们仨的身边。五天实在是太短了!何况,译文还是慢热的。在译文眼里呀,图图是拥有完美身高会摸头杀的优质男主播。图图把许多第一次都献给了我们仨,但!译文也的确把20代生命的第一次旅行献给了图图呀!或者说 ,因为图图,才能称之为真正意义上的旅行。永远也忘不了我们一起喝过的酒,吃过的肉。当然还有清汤西红柿鸡蛋面和大头菜鸡蛋粉条馅的饺子,虽然有一丢丢不好吃,但现在回想起来,也是满满的幸福呢。记忆中有关于图图的许多美好,比如,从鹿道下来的时候,巴总很霸气的说了一句:“你们在这等我!”天呐!配上那双大眼睛,译文的心瞬间就苏了。再比如,上瞭望塔的时候,图图一直在我们身后守护着,简直不能更暖了......这次旅行虽然还有小小的遗憾,比如没能挤奶,没能亲眼看一次蒙古小女孩跳舞,但译文还能回看图图的直播呀,能在想念的时候看一眼优质男主播一切就全都完满了。
现在最想知道的就是——明年巴总再带下一批游客的时候会怎样评价我们仨(下一批游客也有可能还是我们)?最后,希望图图和图嫂百年好合。其实我们最最希望的就是,宝宝们能尽快与图图重逢,重回弘吉剌部大营撒野。

岐岐:
人家的图图有一双能动的大耳朵,而我们的图图有一对能瞪的大眼睛。一米九五的个子,一米八五的腿。靠谱踏实,又不失幽默,有着呼伦贝尔草原一样宽广的胸怀,和额尔古纳河一样清澈的心灵。这就是我们的图图,我们的神图

让时光跟随咋了爸爸回到原点

矫情一下,怀念下宝宝们。

幸福不过图图和图嫂~我们的榜样

最后,po一张我们图的帅气!

我觉得能把旅游的细节记下来就超级棒啊,不太会写游记的表示羡慕你。

2016-08-01 11:58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

2016-08-01 12:54

引用 jing20042008 发表于 2016-08-01 12:54:24 的回复:

回复jing20042008:呼伦贝尔是个不错的选择

2016-08-05 01:04

引用 狐媚 发表于 2016-08-01 11:58:06 的回复:

回复狐媚:我也不太会写~很多时候就是有感而发啦

2016-08-05 01:04

麻烦私信老吴联系方式,最近想去一次呼伦贝尔

2016-08-07 15:06

找老吴&图图,联系(小客服那木 15647055530)约时间哈